实在不理解,那些买了纯电车的人是如何得出的电车省钱这个道理的!表弟3年前花了15

浩来评汽车 2024-01-20 13:29:57

实在不理解,那些买了纯电车的人是如何得出的电车省钱这个道理的!表弟3年前花了15万买了一台纯电车,用来跑网约车,在买来之后,向我是各种的吹捧,说电车加速感强,智能化配置丰富,车内给人带来了一种很强烈的科技感,在使用中他得出了一个结论,那就电车很省钱,经济性完胜传统油车。 开惯了电车,再换开油车是各种的不适应,加速迟钝,油车的智能化给人一种“老年机的感受”,还表示“油车好比是功能机,电车好比是智能化手机”,而智能化手机更容易让人上瘾,电车跟油车完全就是两种不同的体验。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电车已经开了3个年头多了,电池已经衰减了不少,也考虑过换电池的问题,4S店报价40kWh的电池包,单电池本身的价格就要4万左右,这还只是低端车型的换电价格,如果是高端车型,想必价格还要贵不少。 电车省不钱,不只是短期内的用车成本,而是从买车那一刻起,这段时间内,所有用车费用也包含在内,洗车,保养,车险,充电,这些都是常规的费用,而电车更换也是其中最大的费用之一。目前来讲,电池价格并不便宜,真心希望通过车企们努力,在技术上实现创新或者是新型电池代替市场上的这些常规电池,以此来降低用车的综合成本。

15 阅读:173237

评论列表

卡心

卡心

777
2024-01-20 19:18

在网上,燃油车车主个个都比电车车主更操心电车续航,电车车主个个都比燃油车车主更操心油价。[拍手]

防城三哥 回复 01-21 18:14
好怕兄弟过得苦,又怕兄弟开路虎。

华.肖 回复 01-21 10:43
这就是那谁谁说的劣根性:见不得别人好!

UC网友12XXXX4927

UC网友12XXXX4927

331
2024-01-21 08:31

明明油车和电车可以共存,总有一些人渣非要整个你死我活,人为制造矛盾,让油车和电车互相攻击,够无聊的。

彼1岸 回复 01-21 14:06
你说的对,不过我看大部分都是油车攻击电车,电车攻击油车的文章基本没看到过。

A葡萄 回复 01-21 16:52
我也是,一辆极氪001,一辆3系。不得不说家里有充电桩的话,的确不错。但是我还是想奉劝一下其他人,等电车的继承平均都过千之后再买,我的极氪就是这样,22年33个落地,续航500,23年就出了一款千公里续航的,才卖37个,落地大概40个,上个月我去问二手贩子,现在才开价18万收[哭哭][哭哭]

风行

风行

74
2024-01-21 08:49

看看欧洲有多少加氢站了,又有多少氢能源出租车了,甚至包括架设输氢管道。没有大张旗鼓,没有刻意宣传,没有水军吹捧。改变不是政策强压,最终是市场决定,不是政策决定,全屏手机取代按键手机,不是依赖政策,是依赖真正的市场共识,不是电车这种有明显优势但又有明显劣势的产品。

彼1岸 回复 01-21 14:12
欧洲也就法国出租车公司搞了个氢能源车,还是因为丰田入股了。其他国家哪来的氢能源车,瞎扯淡呢。现阶段氢能源车根本没有市场。电解水制氢气,然后氢气通过车上燃料电池产生电,汽车再靠着电行驶,为啥不直接用电池呢,这不是脱裤子放屁?

Ryan 回复 01-21 14:20
没刻意宣传你怎么知道?既然氢燃料这么方便,还买中国电车干什么?

you4899

you4899

69
2024-01-21 10:38

三年多是多少公里,有些车企急了,整天就发布故事,事情虚虚实实,带带节奏,只有自己开过电动车才知道,他的香和缺点,电池寿命压根就不是问题,充电和长途续航才是问题。如果是中短途用车,电车绝对是油车没得比的

灭火器 回复 01-22 13:26
现在跑顺风车的基本都是电车,人家不知道省不省钱?一堆网上键盘侠,电池成本降低以后电车只会越来越多。以后不排除太阳能发电驱动

奔跑的鸵鸟 回复 01-22 07:56
三年要接近30万公里了。

陈Sir

陈Sir

38
2024-01-21 09:48

三年后要换电池,证明你这个弟单子拉个不停,一年半时间就已经把车辆成本都赚回手里了,网约车不是家用车,三四年跑个二三十万公里正常范围,衰减也正常

半导体新能源科技观察 回复 01-22 04:53
这是个汽油车经销商故意造谣抹黑电动汽车的贴子!里面都是谎话!现在的出租车司机,你让他把电车换成汽油车,你问问他干不干?网上看的新闻,有个广东的汉EV车主,3年开了50万公里,车子没问题。还有个新闻是出租车司机,开的比亚迪e6,开到强制报废,车子并没有坏,还能开,已经跑了90几万公里。

玲2569423679 回复 01-22 10:01
确实,而且维护保养也简单

风的季节

风的季节

31
2024-01-20 22:39

三万公里,油钱就省了一万多块钱。网约车应该还不止三万公里。

我就是你那个朋友 回复 01-20 23:01
网约车一年跑三万公里那还不如四线城市安心打螺丝呢[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我就是你那个朋友 回复 01-21 09:55
你猜猜网约车三年能跑几个三万公里?

对错一念间

对错一念间

30
2024-01-21 10:37

说电车好的人都是南方城市扎根的。北方和偏远的你试试。之前看过一个帖。某电车车企租了一个大平层。放了几百辆电车。专门雇人定时开出去做数据。目的就是用销量骗补

苏格拉没有底 回复 01-22 15:30
请大胆说出哪个车企,让我们吃吃瓜

微乎道也 回复 01-22 05:53
也不是!真高寒地区,我也不会买电车啊!自己的需求,自己都提前有数!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26
2024-01-21 07:24

电瓶车最大的功劳就是让燃油车大降价,确确实实让利消费者[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33xxx13

用户33xxx13

20
2024-01-20 17:59

跑网约车开了三年多,路程估计有二三十万公里了

风消云散 回复 01-21 08:15
所以说,换个电池4万,真的很划算

无语。。。。 回复 01-26 08:52
你没车,油车每公里不低于五六毛

锋票票

锋票票

18
2024-01-20 23:01

电车车身价贵点、保险贵点、电池更换费用、充电成本低要综合考虑,跑不到15000公里/年就不要凑热闹

大甘神 回复 01-24 11:26
开的少电车不划算

小李飞刀 回复 01-27 11:04
市电也能冲,5、6小时满电和充电瓶车差不多。充电桩50分钟充满。所以都不是啥问题。

Nono

Nono

18
2024-01-21 09:46

我觉得油车主也太为电车主操碎心了吧,别得了便宜还卖乖——没有电车的卷入这几年油车会一降再降?以前要加价几十万的丰田阿尔法 雷克萨斯 陆巡降价都卖不太动?国家奉行油电两条腿走路的战略那么肤浅?

糖柏虎點蚊稥 回复 01-21 14:13
现在应该是电车占了油车便宜还卖乖吧!交了几个税?等电车占有量上去了,你觉得还能继续占便宜?

王老爷 回复 糖柏虎點蚊稥 01-21 21:21
不就是没交城建税么,3%的点,这个就是油车车主挂在嘴边的养路费。两种教育税是跟成品油消费税挂钩的,与电车无关。

꧁༺赵丹༻꧂

꧁༺赵丹༻꧂

17
2024-01-26 16:23

从手机进入人们生活那一刻起电池的发热发烫爆炸少吗?何况现在为了利益最大化造电池的会…………你们懂的

我爱平头哥

我爱平头哥

16
2024-01-21 06:55

3年前40kmh的车不用15w吧?我去byd保养时看到人家网约车版本的都是保几十万公里,能到程度早回本了,瞎操心 。

tb7843381 回复 01-24 08:27
正解[点赞][点赞][点赞]

二师兄

二师兄

16
2024-01-20 20:41

离开跑,网约车的,跑货拉拉的,电车你在看看能卖几个。笑死人了

左左 回复 01-21 13:35
你笑啥?那些跑出租车滴滴的至少在省钱这块是专业的吧?为啥他们选择电车呢?是人家是傻子还是你们这些笑话人家的是傻子?

龙腾祥运 回复 01-21 10:56
这边的电车占有率快百分之五十了[吐舌头咯]

困惑

困惑

15
2024-01-20 20:27

一个没开过电车的,又怎么知道电车不省钱

用户98xxx83 回复 01-22 00:47
省速140,祝君安息[得瑟]

陈大大 回复 01-21 10:58
除非油车不让上路,不然还得买油车,一个高速连120码都不敢开,冬天敢开空调吗?夏天敢开空调吗?过个节在高速上充电排队都得排2个小时,要它有卵用?

那就这样吧

那就这样吧

14
2024-01-20 23:55

我要不是前两年买了车,现在我会选混动,纯电不会考虑

月下独酌 回复 01-24 13:57
反正不弹气囊也会自己给车找理由

冰天雪地 回复 01-21 11:00
我买了混动在开油车真的不爽。因为我是出差多,经常机场落地就租车。买车的最好能租一下两种类型的车体验一下再做选择。在淡季租车很便宜的。不过混动不是很好租,可以去店铺试驾。

Ls

Ls

14
2024-01-20 18:49

厂家说了,一年超三万公里电池就不包换了

¤冰¤▁▂▃▄▅▆▇█ 回复 01-21 17:08
我去问比亚迪,人家明确说了,一年过了三万公里,电池就没有终身包换,换车主也没了

彼1岸 回复 01-21 19:53
有个基础三包,6年16万公里,这是无条件保修。然后你符合他们要求,比如一年不超过三万公里。三电4s维修这些,就可以享受终身三电质保。不懂可以多问问,而不是瞎说。

用户39xxx23

用户39xxx23

14
2024-01-20 23:29

我租过一辆营运车,两年20万公里,室外10度左右开空调,400续航跑200左右,家用跑20万公里至少要十年以上

用户50xxx51 回复 01-22 14:28
不明白你想表达什么,单纯为了抬杠?

用户16xxx17 回复 01-23 05:56
电池貌似衰减不只看里程,年限很重要,到了这么多年后开始爆跌,无论你跑多少公里

荒原劲狼

荒原劲狼

13
2024-01-22 11:29

假如全中国一辆油车也没有了,公路该怎么维护,谁来修路。电车只是暂时的,迟早来补上的

洛鱼 回复 01-26 03:14
这话说的对,但是等电车收养路费的时候,基本上就没有油车了,2030年停售油车,这是国家承诺。

开着奔驰去摆摊

开着奔驰去摆摊

11
2024-01-22 22:57

油车企业穷途末路,极度焦虑,对电车已经到了无所不喷的疯狂境地

用户13xxx79

用户13xxx79

10
2024-01-21 10:22

有百万跑车性能才二十万不是省钱?

悠悠的波仔 回复 嘀咕 01-24 07:40
咋不继续往上比?只敢比到10万[滑稽笑]。12万的id3加速7秒多。22万的极氪007加速3秒多,极速200。不是比动力吗。要不还是比续航吧。3万的f0秒杀所有纯电车。

嘀咕 回复 01-23 00:35
智商在哪里???不看价格的吗,现在说动力不要扯限速! 四五万的宝骏310,510,比亚迪F3能跑150时速,百公里加速13秒左右,那些个百公里加速要二十几秒的四五万块的糯玉米,宏光mini可以吗?丢人哦[doge][doge][doge]十万的桑塔纳捷达雪铁龙可以跑180时速,十万的那个电车可以???来几辆对比对比,两百公里时速的油车就更不用说了[doge][doge][doge]

斌哥

斌哥

10
2024-01-22 02:46

呵呵,整天拿换电瓶说事,别说你表弟还没换电瓶,就算真换了,我给你算算,正常,我们网约车正常一月一万多一年能跑十多万公里以上,三年我算30万公里吧,每公里能节省油钱三毛钱,就已经节省了九万块了,就算拿四万出来换电池,也还省五万。电车还不用换机油,还省了30瓶蓝色壳牌机油。

tb7843381 回复 01-24 08:38
终于看到专业回答了[点赞][点赞][点赞]

正义的我不能坐视不理

正义的我不能坐视不理

9
2024-01-21 11:23

你怎么不问问你表弟这三年有没有把车价赚回来?

姚春晚

姚春晚

9
2024-01-21 11:50

电车肯定比油车省油,省不省钱不知道?什么时侯电车要交养路费,充电要收税的话,再说吧。

南风 回复 01-21 17:36
电价和油价的差距只会越来越大,没有你说的可能。

王老爷 回复 01-21 21:23
一升油里面有多少钱是养路费,这个你知道不

momo

momo

9
2024-01-21 11:55

一群油车党在网上看到充电价格便宜。然后就变成买电车就是图便宜。他们不知道,纯电和混动同车型,纯电要贵出2~3万,你说对于一个家里面一年跑不到2万公里。又不怎么到处跑的人。他买个500续航的纯电,他焦虑什么?正常一台15万左右的车不管是什么车你开完10年之后还剩个啥?你是准备还卖多少钱?

tb7843381 回复 01-24 08:33
没错,本来我想说的,看到你说的比我说的还全面,赞了,尤其是大部分人都是市区跑的多,长途偶尔跑,所以电车优势还是明显的,然而燃油车供销商急眼了[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momo 回复 tb7843381 01-24 08:46
而且这两天趁着湖南大雪,大家又在那里嘲讽一波电车。但是他们都不知道这种情况。电车是根本就不上高速的。说句难听的,真正有脑子的人,这几天都不会上高速上去堵着。还有人在说电车空调开不到8个小时。各种带节奏,引话题,刷流量。

霸王枪

霸王枪

9
2024-01-22 06:55

不是早就有结论了么?跑得多的买电车,跑得少的或常跑长途的买油车。像我的车,快六年上检测线,现在不到两万公里,肯定是油车,当时买车的确有考虑买比亚迪的混动,只是因为深圳限行买电车可以上绿牌,现在要纯电才能上绿牌了,最后还是回家乡买的上的家乡牌照[哭笑不得]

用户77xxx96

用户77xxx96

9
2024-01-21 15:06

电车适合城区或者小短途的,这个油车本身是劣势

守望者

守望者

9
2024-01-21 10:39

我告诉你怎么省钱的,我花了18000元买了二手的ec180 两年跑了30000公里,每次在公司充电,现在车还好好的,知道电车怎么省钱了吗?想省钱就买便宜的电车。

tb7843381 回复 01-24 08:36
这才是省钱的正确打开方式[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68xxx62

用户68xxx62

9
2024-01-23 03:25

不说电车里程虚标问题,光说四S店的两个建议“为了电池健康,一:建议最高充电80%;二:建议剩余20%时充电”。

jiaohb

jiaohb

8
2024-01-21 12:57

为什么要省钱?我买电车就不是为了省钱,其他的体验什么我就不说了,另外电车跑滴滴是真的省,别拿你的无知来瞎喷?

太阳泪

太阳泪

8
2024-01-21 16:24

兄弟的比亚迪秦混动,110公里那一款,2022年八月份我们两个去陕西提的车,当时徐州没有现车。车子落地价格将近14万,急用加钱提的,那时候还是疫情期间呢。前几天给我打电话说年后出国,车子开不到了,想卖掉,因为家里还有一台迈腾也不怎么开。我问了一下二手车商,17个月的车,13万多落地,瓜子网给59800,车贩子只给四万多我草,我当时都震惊了。再是过户就没质保了,也不能赔那么多吧

用户98xxx02 回复 01-24 20:12
习惯就好了!二手车不管油电还是混动,因为保有量原因,二手车价会暴跌的,原因就是新车都卖不动了!以前二手油车贵是因为车辆需求量大,市场不愁买家

太阳泪 回复 01-22 19:07
22年三月份丰田雷凌,现在二手车价格8.5万多

神预言

神预言

8
2024-01-21 11:15

按这个说法以及之前电车出租司机的说法,他恐怕已经跑了近30万公里了?而且出租车差不多能跑这个公里数,一天其实也就300公里。充一次电的事。30万公里油费大约是15万(有高有低,随便估计个数,按照每公里五毛),电费大概在6万?(外边充一般贵点,一公里两毛左右,家里充一般一公里8分,我按照最高的说,如果是家里,那就2.4万了),也就是说省了9万,请问换电4万不省吗???当然,前提是车电池包在50度以内的,跑出租很合适。七八十度电的就算了。

半导体新能源科技观察 回复 01-22 05:15
这个黑子小编,不敢说车的品牌型号,也不敢说车跑了多少公里,因为他就是在造谣生事!出租车用电车,厂家有专门的三包规定,跟家用车不一样的!家用车6年16万公里三包,出租车的里程更长。很多出租车司机,开电车到报废,也没有把电池开报废了!即使有把电池开到报废的,可以问问出租车司机,他愿意把电车换成油车吗?估计头脑正常的司机都不愿意换!

tb7843381 回复 半导体新能源科技观察 01-24 08:40
反正我觉得,跑出租,跑小面包货拉拉,用电车是真香[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一棵老树

一棵老树

8
2024-01-21 15:11

奇了怪了!你觉得电车好你就买电车,他觉得油车好他就买油车!你管他干吗?他论你做甚? 这应该是车企间的较量,我们大众就别掺和了! 掺和的可是是各车企的水粉[得瑟]

^O^yzp^O^

^O^yzp^O^

8
2024-01-23 17:00

跑滴滴,3年30万公里,充电电费3万,换电池4万,加起来7万,你算算油车30万公里加油花多少钱

用户15xxx66

用户15xxx66

8
2024-01-22 23:02

一看标题我就知道你会被喷死[得瑟]!没事你去骂他们爹干嘛[汗]

起清风

起清风

8
2024-01-21 00:59

请解释一下。网约车司机大部分都是用纯电的。而且其中大部分又是从油车转成电车的。他们都是高强度使用车辆的。难道小编是扮专家评汽车。

落点 回复 01-21 13:19
深圳关外大把黑的 也是用电车

南风 回复 01-21 17:35
四川这里小城镇没限制,但也基本没油车跑营运了,司机又不傻,电车一年多赚几万不香吗???

之.浩天

之.浩天

7
2024-01-20 22:19

网约车跑三年,一年最少跑15万

小伍 回复 01-21 13:38
未必,十二三万有,15太多了,太累

放逐 回复 01-21 21:45
一天跑400公里全年无休?

王LR室内设计

王LR室内设计

7
2024-01-21 16:30

你怕是不知道电车现在电池基本都终身免费更换的吧!

宇宙忽悠局 回复 01-24 03:22
[得瑟]人云亦云,看清楚条款,别光看关键字!

王LR室内设计 回复 01-22 10:07
至少我蔚来开了好多年了,电池想换就换,香的很

没事看看热闹拱拱火助助威

没事看看热闹拱拱火助助威

7
2024-01-21 08:29

那些自己花钱买车专职跑网车的,多数买的纯电,少数买的混动和插混。当然,MPV基本都是GL8

还差一个亿 回复 01-26 14:50
你这种一看就是没搞过商务接待,你以为所有的网约车都跟你平时打的网约车一样吗?为什么人家网约车指定要GL8,要奔驰,要宝马?你以为打工都像你卖力气打螺丝?也有打工仔是做职业经理人的,有的打工人工资比小企业一年的收入都多

何云鲤 回复 还差一个亿 01-26 18:51
不好意思,我们接待就不用GL8,不用奔驰宝马,爱坐不坐。

再别

再别

7
2024-01-21 12:19

如果是专职网约车,跑了三年不得十万公里往上?一公里省3毛,十万公里省三万三有了吧?

大前 回复 01-22 04:52
3年跑10万人都饿死了

你大爷 回复 01-23 07:25
我11个月12万多公里跑了20万车费

Memory, my love

Memory, my love

7
2024-01-22 08:54

电车的保险都比油车贵几千啦!每年保险省下的钱都够加几次油了,而且还完全不担心续航问题

丝人一主 回复 01-24 14:14
什么电车贵几千 我P7第一年6800 第二年4500 第三年因为出了事故 4300 新车价242000 贵好几千吗 现在油车保险这么便宜吗

Memory, my love 回复 01-22 23:21
为什么不拿同价位同级别的车来比呢?

FVP机油

FVP机油

7
2024-01-21 13:43

作者有没有表弟谁知道?据说我认识2018年那帮朋友电车3-50W公里照样跑,续航400,现在还能跑330-380之间,坐标广东

半导体新能源科技观察 回复 01-22 05:42
作者只是在造谣,一个故事,时间地点人物事件,没有一个明确的,故事里的汽车,品牌型号公里数,什么元素都不说。这是很明显的谣言!

小左

小左

7
2024-01-22 10:38

网约车的话,一年300天,一天200公里不多吧,起码6万公里一年,电实际费家充快充各一半好了,最多也1万2一年,三年下来3万6,油车大概10万多的油费,当然,这个司机已经算比较懒了,毕竟一天才200,一般平均一年8~10万公里才正常

隔壁老板

隔壁老板

7
2024-01-21 12:27

说电车不好的都没有买电车的人,开电车的基本上不会说电车不好

半导体新能源科技观察 回复 01-22 05:05
你说错了!说电车不好的,都是汽油车经销商!因为电动汽车影响汽油车销量了,他们急了,集体攻击抹黑电动汽车!

下雨了 回复 半导体新能源科技观察 01-23 08:58
在b站看到使劲带新能源节奏的有好几个汽修师傅[滑稽笑]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7
2024-01-22 10:50

一群可怜的小白鼠总有一天会结束这闹剧

来到你的世界

来到你的世界

7
2024-01-22 12:33

电车已经很影响小日子的出货量了。。

空空

空空

7
2024-01-22 09:56

我的电车20度一百公里,算上充电10%损耗!空调随便开!一个月电费450!算上外面充电!一年10万公里!保养随便做不做,做也是看看刹车油冷却液!充满电还是602公里!跟新的一样!没什么希望开到报废了!因为想换车了!

小洋葱king

小洋葱king

7
2024-01-21 22:36

15万的网约车开满60万公里已经差不多一百万赚好了,你换油车开开看?写文章的也不看看马路上现在开油车跑网约车?

蓝色刺猬

蓝色刺猬

7
2024-01-21 17:41

真专心跑网约车,别人3年都差不多跑回车本了。。

你大爷 回复 01-23 07:37
几个月就够了

逆流的鱼

逆流的鱼

7
2024-01-22 00:35

家庭代步车也就一年一万公里左右,用十年下来需要多少油钱,相信你也计算得出是多少。有个七八万元的油钱,我估计你把车开废了都用不了 。电车那个电池也就能顶个七八年最久,有些十年内可能都要换两次电池了,那是多少钱?自己算算。我的建议是家庭用车代步,最好是油车,但用车多的,比如网约车,用电车是最好选择

半导体新能源科技观察 回复 01-22 05:36
电动汽车十年换两次电池的,可能有,但肯定是岀租车!私家车你放心把电动汽车开报废了,电池都不需要换!不要把个例当成全部!比如100辆汽车里面,有个两辆电池要换,你就放大成每辆车都要换电池!而另外98%的司机不需要换电池,你故意不说!你这不是蠢,只是坏!

逆流的鱼 回复 半导体新能源科技观察 02-15 12:32
会说出这些话的,你估计是让商家洗脑了。电池是有寿命的,你不用放那里都会缩短寿命。五年的电池你很少用也最多是长一年,不是少用就能寿命长的。

用户15xxx99

用户15xxx99

7
2024-01-22 10:51

重庆大陡坡的师傅出来说话,地形地势陡峭电车好不好用???

A船长

A船长

7
2024-01-23 06:48

跑网约车的买个40度电的电车,笑死人了,一天才能跑多少啊。再说了,4万元跑3年,按每天跑完电250公里,一年9万公里,跑27万公里了,电费算1元,用了43800元(跑网约车的其实大多家充。更便宜)27万公里用油最少14万,因为油车等红绿灯要烧油。3年省了9万油费,换电5万算还省了4万呢。你表弟不老实

A船长 回复 01-23 06:54
你表弟只告诉你换电要4万,没告诉你省了多少钱。没告诉你挣了多少钱。

黄元君

黄元君

7
2024-01-23 07:44

3年多换电池,你表弟应该跑了25万以上了。节省的油钱够买一辆车了。

秋叶

秋叶

7
2024-01-24 12:58

三年网约车,一天300公里,三年30多万公里,最起码20多万油费。我也是三年前买的电车,14万,还没那个贵,续航550,基本晚上充电,一整天就够了,300公里的电费大概40度,一度电0.29,就是12块钱,30多万公里电费也就4万多块钱,4万电费加电池也就8万,和油费20多万哪个划算?

茶叶达人

茶叶达人

7
2024-01-25 11:10

我就知道某些车企,为了销量,联合很多所谓的招网约车司机、行政司机、货车司机的,现在网上和招聘软件80-90%都是这种骗人入局的,说是租他们的车,车却要入户司机名下说方便扣分交罚款,还要看征信,这些就是骗买车的。很多人中招!

&TRY*

&TRY*

7
2024-01-25 03:54

上下班或者跑固定线路油车肯定比不过电车

KSUET

KSUET

6
2024-01-21 12:20

八代单传哪来的表弟

KSUET 回复 Ryan 01-24 11:16
你还挺认真的

Ryan 回复 01-21 14:24
你不会堂弟跟表弟都分不清吧?单传是指父系这边,表弟是母亲那边的亲戚,十八代单传也没关系

futurepc693

futurepc693

6
2024-01-21 14:29

不理解就对了,只有买的人才知道哪里省出来的钱,如果天天想着换电池那别说买车,连手机最好也别买了,家里用用座机算了。

今夕何夕

今夕何夕

6
2024-01-21 16:25

高速公路上龟速行驶的基本上都是电车,不管是高档还是低档

joker

joker

6
2024-01-21 11:40

目前看,网约车基本电动,说明电整体还是省钱的。最浅显的的道理。

花重锦

花重锦

6
2024-01-21 19:44

到目前除了换了两个前轮胎和雨刮,啥毛病都没出过!车身也没有异响,我现在是坚定的国产电车支持者!!

黎君君

黎君君

6
2024-01-21 18:16

你开油车三年跑网约车试试成本是多少,跑完三年60万公里的油车能卖多少钱

强#

强#

6
2024-01-21 18:07

比亚迪秦很多车主都开到40.50w了,也没说衰减到这么多

张sir

张sir

6
2024-01-21 23:43

各种黑、各种喷…[点赞][点赞][点赞]

苏卡达

苏卡达

6
2024-01-22 07:21

别拿油车来和电车比什么跑网约车,傻子才会用油车,早在很多年前跑网约的出租车都改天然气车了,那时候已经有定论了,一天一箱油和30块钱天然气。现在有电车了,买车多了个选择而已,要跑网约就用电或气,自己市区内家用就弄个便宜点的电车,长途多点或一年跑不了多少就选油车,多了个原则,天天在纠结电和油,说的好像天天换车似的,咸吃萝卜淡操心

用户99xxx00

用户99xxx00

6
2024-01-22 00:16

专职网约车司机每月一万多公里!3年下来绝对超过35万公里!

无限重名

无限重名

6
2024-01-23 09:18

反正以我的用车习惯,只要加油站还存在,就不买纯电。仅代表个人。。。。

毒蘑菇

毒蘑菇

6
2024-01-24 00:33

开滴滴三年可以省出一辆车了,还怕什么换电?保险洗车保养 难道只有电车才要么?电车的保养还便宜很多吧。还有3年电池衰减是有,但是绝对没有到需要更换的程度,毕竟这是动力电池,不是一般的12v汽车电池。up不应该为了流量胡说八道。

噬蛊

噬蛊

6
2024-01-22 21:55

跑出租的话3年4万换不贵不跑出租应该更久4万其实很便宜了

信自己

信自己

6
2024-01-24 01:19

我是电车电主,驾驶感强,充电非常麻烦,经常为焦虑不安,长期省钱乐,最终不省钱。

用户31xxx33

用户31xxx33

6
2024-01-23 12:50

从安全耐用省心的角度看,10万左右,高科技配置少的使用成本低,故障率也低,虽然驾乘感受差了点,同样的市区道路,不会比你晚到很长时间

看不贯不平事

看不贯不平事

6
2024-01-24 06:22

三年换电池,应该跑不至三十万,按每公里省4角算,油款省十二万!合算不合算你讲了算!

合肥万家数码

合肥万家数码

6
2024-01-22 22:59

自己小区或者公司有充电站可以买电车,没有的话还是不要买了

孔曰成仁孟曰取義

孔曰成仁孟曰取義

6
2024-01-22 21:56

二十多年的司机,对电车不感兴趣,就没研究过,一个老头乐罢了!还记得那时候开cvt都没有驾驶乐趣,就电车能行吗?对于车...我支持国产,但我不会买,攒了好几年的钱,买就买自己喜欢的,带节奏都没用

澎湖湾的老船长

澎湖湾的老船长

6
2024-01-24 06:33

电动车只是省油,不是省钱[得瑟]

揭露真相

揭露真相

6
2024-01-24 00:59

假如都是电动车,充电电费不涨价?难道养路费那块被你忽略了?肯定有办法让你补上。为啥补贴那么多?就等着都进圈了,好宰。

三古月丿一总冠军

三古月丿一总冠军

6
2024-01-25 09:37

你这表弟3年网约车跑了30万公里,平均价折合50万元,除去电费2.5万,保险2.5万,表弟3年赚了45万。你开油车赚了多少?[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6xxx14

用户16xxx14

6
2024-01-24 21:58

你表弟要是买油车跑网约车压根不会跑三年,第一年就因为贴油费破产转行搬砖去了[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在云端

在云端

6
2024-01-25 18:36

网约车一年10万公里不过份吧,三年30万公里,烧油的花多少钱?4万换电池贵了?且旧电池还能卖些钱。

吐温克那凯

吐温克那凯

6
2024-01-26 10:51

看来50年代的沼气车最环保,发展偏了?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6
2024-01-26 22:41

40度电的车跑网约车,半天充一次电吗?编故事也动动脑子好不好?

周年庆活动

周年庆活动

5
2024-01-21 12:34

电动车充电以后要不要加上养路费?

王老爷 回复 01-22 07:14
家用一般也没有频繁卖的,最终使用成本和购买价格差距都是被填平了,如果是拿去报废,电车还能拿回一万多

宇宙忽悠局 回复 王老爷 01-24 03:24
[笑着哭][笑着哭]上下班、节假日外出,一年才多少公里……你怕是对“家用”有误解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5
2024-01-21 13:22

技术早产儿 替代房地产的另一个小夜壶 预支10年燃料费用 牵涉利益方太多 媒体全是电动车软文

王老爷 回复 01-21 21:32
电车把油车价格打下来了,让你买新车省下一辈子油钱,不领情在这无脑黑,没有电车的发展,买个喜欢的油车还得20几万到30万,现在降到20以下了反而不爽了?

看穿

看穿

5
2024-01-21 14:28

我来说说现实用车场景吧,网约车滴滴公里数大的应该买电车,私家用车就没必要了,除非家里还有一台油车,固定私家位可以自己安装充电桩的

半导体新能源科技观察 回复 01-22 05:22
专门跑网约车的,你让他用汽油车,他也不干!私家车,只要有装充电桩的条件,都可以买电动汽车!偶尔长途,在意续航的,买长续航里程电动汽车。兜里没钱的,买秦plus,8.98万,经济又实惠!汽油车可以送博物馆了!

牧野流星

牧野流星

5
2024-01-21 20:50

各位没看前天新闻?北京一家民营企业已经能制造核电池了,据说一块电池比五毛硬币还小,而且可以免维护使用五十年,产品一年内就会上市,到时候是一组电池,可以开报废三部车![大笑][大笑][大笑]

用户12xxx04 回复 01-25 09:04
核电站靠烧水转成电能[哭着笑]放车上那里有那么多水够烧

牧野流星 回复 用户12xxx04 01-25 17:28
一年左右看它产品上市![呲牙笑]

armonico

armonico

5
2024-01-21 23:04

综合各种分析评论和使用者的评价来看,电车在开始无疑是省钱的,但是如果放到全寿命周期来看,电车并不省钱,大概率更费钱。

半导体新能源科技观察 回复 01-22 05:40
这些网上的都是一些汽油车经销商在抹黑电动汽车,这些都是些屁话!人要有自己的思想,不要人云亦云!

Lh比利

Lh比利

5
2024-01-23 10:50

电车短期内确实比油车省钱 但也有很多问题未能解决 未来肯定是电车的天下 但那一天不知道要多久

纳牛尼

纳牛尼

5
2024-01-23 07:52

增程车🚘是真的真的不错,就现在而言!

用户12xxx04 回复 01-25 09:13
增程车[哭着笑]两套系统维修保养贵。如果用料差一点,俢一次一万几千

沉默

沉默

5
2024-01-23 07:48

电车只适合通勤使用,如果要自驾游还是油车。

云翔之家

云翔之家

5
2024-01-23 18:00

一年8000km都跑不到 ,买什么电车![得瑟]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5
2024-01-22 22:22

单位搬迁,离市区较远,骑电瓶车有点远,到了冬天更是够呛,近期看到很多年轻人买了车,但几乎全是油车或者油混车,好奇电动车真的有那么香吗?坐标杭州。

Saga

Saga

5
2024-01-23 00:29

电车并不比油车智能,智能都可以加装,主要还是考虑油车的电池电量问题!电车和油车差别在电气化!

风雨神2013

风雨神2013

5
2024-01-24 07:00

因为没电浑身大汗推过雅迪电动车的人都知道电车其中的精彩[得瑟][得瑟]

SS 鲨鱼叔叔

SS 鲨鱼叔叔

5
2024-01-23 05:09

电车🚎除了给驾乘人员带来一种强烈的科技感-这就是车价高的重点原因 电子产品是更新淘汰最快的产品!除外还有什么?

李布衣生活录

李布衣生活录

5
2024-01-23 14:07

网约车肯定得电车啊,不然亏死你。家用的话一年跑一万多公里,跑十年电池才需要更换。你不能拿网约车公里数来算,人家是去赚钱的,

t_boy2000

t_boy2000

5
2024-01-24 11:26

10万公里混动车主路过。

追光

追光

5
2024-01-25 00:52

瞎胡扯

Issic

Issic

5
2024-01-24 15:22

你表弟,这句话就出卖你了是为了黑电车!

得之我幸

得之我幸

5
2024-01-25 15:39

冬天啊冬天,电电啊电电,外面冷车里也冷[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

南若妖

南若妖

5
2024-01-26 08:44

只觉得“电车省不钱”挺深奥

浩来评汽车

浩来评汽车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