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昨天表弟媳妇生了一个男孩,表弟发了一个朋友圈说:喜得龙子,母子平安! 我就在下
2024-01-21 14:01:08
早安同学
生活
昨天表弟媳妇生了一个男孩,表弟发了一个朋友圈说:喜得龙子,母子平安!
我就在下面评论说:你家这个儿子是兔宝,不是龙宝哦~
表弟回复说:我们按阳历算,2024年一月份出生就是龙宝。
听表弟这么说,我也没在回复,龙宝就龙宝吧,你高兴就行!
但是我当时心想,头一次听说生肖按阳历算的,没过大年三十就是属兔,三十晚十二点过后才是属龙。
大家对此怎么看?
评论列表
匿名努力
1
2024-01-21 15:06
生肖是得按农历年
热门分类
推荐
热榜
军事
NBA
体育
社会
明星八卦
娱乐
财经
科技
汽车
历史
国际
游戏
动漫
公益
搞笑
商业
互联网
数码
国际足球
房产
家居
时尚
科学探索
职场
育儿
股票
教育
影视
情感
热点
中国军情
武器
中国南海
中国足球
亚洲杯
科比
综合体育
CBA
投资
楼市
大咖秀
外汇
创业
风口
SUV
豪车
概念车
优惠
新能源
美国
欧洲
朝日韩
俄罗斯
孕期
街拍
恋爱攻略
婚姻
正能量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