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创意春联必须自己写哈哈
@迪升 @渡边啵子
小红书太多牛人了
今年的春联也想跟着大咖们写写画画
之前的春联都是朋友写的
今年摩拳擦掌想自己来
说实话字真的不好写
就画龙感觉稍微好一点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想要把春联写好
平时得多勤加练习啊


龙年创意春联必须自己写哈哈
@迪升 @渡边啵子
小红书太多牛人了
今年的春联也想跟着大咖们写写画画
之前的春联都是朋友写的
今年摩拳擦掌想自己来
说实话字真的不好写
就画龙感觉稍微好一点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想要把春联写好
平时得多勤加练习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