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朝韩热战会否爆发#【所谓美国三艘航母齐聚西太地区,说得过于玄乎】
综合各方信息,美国真正在外执行战备巡航任务的航母只有4艘。其中“艾森豪威尔号“在中东的红海和阿拉伯海打击胡塞武装。原在地中海的”福特号“完成还是没完成弹压中东各国、为以色列撑腰的任务,反正已返回美国东海岸母港。“卡尔.文森号“航母正在西太平洋地区进行正常的战备巡航,现在日本外海。另一艘“罗斯福号“离开美国西海岸圣迭戈母港,前来西太平洋地区。还有常驻日本横须贺母港的“里根号“在港内休整,完全处于非战备状态。
值得关注的是“罗斯福号”的动态。有两种可能。一是正常接替“卡尔.文森号“战备巡航任务。美国在西太一般都保持1-2艘处于任务状态的航母。尤其在接替期间,都要搞双航母演练,并向某个方向施压。二是朝鲜半岛局势紧张,应是增加东北亚海空力量,威慑朝鲜。如果说是针对中国而来,那也是附带任务。因为美国知道中国大陆对新的台独政权一时半会不会怎么样。更不能把在港内休整的“里根号”也算进来,用“三艘航母齐聚西太”制造轰动效应,增收流量。
“狼来了“喊多了,等到美国真要对中国有所动作的时候,我们都处于麻痹状态,那就误大事了。 #美军三艘航母齐聚亚太想干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