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还是设置个昵称吧 32 2024-01-27 13:41 对对对,美国经济这么好,拜登连任肯定是板上钉钉的吧[静静吃瓜] Glu TtoNy 回复 01-27 20:00 除非身体原因 真有可能连任 秋风瑟瑟 回复 Glu TtoNy 01-27 20:18 老痴呆症哈哈
用户22xxx46 19 2024-01-27 20:18 33万亿美国国债,利息是5%,就是一年得八千亿美金还债,它可以印钱,现在问题是印钱的美联储也创历史的亏钱了,去年是有一千多亿的亏空,今年更难,只能保大的选择通货膨胀放弃底层,相对于中国我并不好看,因为中国至少还有制造业平均一下,美国靠头部科技其实风险很大,盖楼的怕上大下小 歪果盆友 回复 01-27 21:26 33*5%=1.65好吗? 用户22xxx46 回复 歪果盆友 01-27 21:52 好吧
太极新人 15 2024-01-27 18:28 老美只要把GDP调高到50%然后365天24小时日夜不停印绿纸,然后向全球买买买(抢抢抢),这样老美全国上下3亿人都衣食无忧。 013 回复 01-27 19:52 的确如此,但是不能输一仗,万一军事不能独霸天下那就嘎了。 用户14xxx42 回复 01-27 19:34 这也是人家的本事
小强 15 2024-01-27 14:00 有本事美国的名义增速一直这么高,那说明他的通膨一直很高 老凡 回复 暗黑日记本 01-27 14:57 阿迪耐克和回力没有本质区别,就只是一个品牌溢价而已。 暗黑日记本 回复 01-27 14:47 中国还差得远得很,就从大多数人的生活品质,阿迪耐克都是人家日常相当于我们的回力
真是 14 2024-01-27 17:11 中国增速是17.2%,中国统计5.2,美国有通胀6%,实际是5.2+6=11.2,如果按2022可比计算,再加上我们货币贬值,我们就是11.2+6=17.2,我了个天,你自豪吧。有人高兴吗?
用户10xxx95 10 2024-01-27 17:06 介意国家不要真实报GDP。调低。一定要比美国低。不然人家要搞你 网友 回复 01-27 17:55 已经很低调了 但中国工业产值都比美日德加起来还多了 人家也不傻 梓崕 回复 01-27 18:14 只要你和他们有生意往来,就瞒不住
查哥 10 2024-01-27 17:12 网络不是不法之地,随便造谣是要坐牢的,你知道吗?美国2.5,中国5.2,到你这里随口就来, 连一个对的数据都没有 散打王 回复 01-27 21:40 你这智商真滴[捂脸哭]
yd 9 2024-01-27 17:04 哪个计算名义gdp增速的,通胀都算里面的比较有意义吗?阿根廷名义gdp也快的飞起啊 用户17xxx21 回复 01-27 19:00 对,没错。但阿根廷比索也贬值的飞起。用美元计算,一样飞不起来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