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美国公布2023年名义GDP为6.3%,超过了中国的4.6%。 彭博

美国公布2023年名义GDP为6.3%,超过了中国的4.6%。

彭博社分析认为,这显示美国在与中国的全球经济争霸战中,把中国进一步抛在后头。 ​​​

评论列表

俺还是设置个昵称吧
俺还是设置个昵称吧 32
2024-01-27 13:41
对对对,美国经济这么好,拜登连任肯定是板上钉钉的吧[静静吃瓜]

Glu TtoNy 回复 01-27 20:00
除非身体原因 真有可能连任

秋风瑟瑟 回复 Glu TtoNy 01-27 20:18
老痴呆症哈哈

大雪无痕
大雪无痕 32
2024-01-27 18:35
霉国从来不是中国的追逐目标,中国的目标是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

啄木鸟 回复 01-28 21:48
难道不是解放全人类[滑稽笑]

用户22xxx46
用户22xxx46 19
2024-01-27 20:18
33万亿美国国债,利息是5%,就是一年得八千亿美金还债,它可以印钱,现在问题是印钱的美联储也创历史的亏钱了,去年是有一千多亿的亏空,今年更难,只能保大的选择通货膨胀放弃底层,相对于中国我并不好看,因为中国至少还有制造业平均一下,美国靠头部科技其实风险很大,盖楼的怕上大下小

歪果盆友 回复 01-27 21:26
33*5%=1.65好吗?

用户22xxx46 回复 歪果盆友 01-27 21:52
好吧

太极新人
太极新人 15
2024-01-27 18:28
老美只要把GDP调高到50%然后365天24小时日夜不停印绿纸,然后向全球买买买(抢抢抢),这样老美全国上下3亿人都衣食无忧。

013 回复 01-27 19:52
的确如此,但是不能输一仗,万一军事不能独霸天下那就嘎了。

用户14xxx42 回复 01-27 19:34
这也是人家的本事

小强
小强 15
2024-01-27 14:00
有本事美国的名义增速一直这么高,那说明他的通膨一直很高

老凡 回复 暗黑日记本 01-27 14:57
阿迪耐克和回力没有本质区别,就只是一个品牌溢价而已。

暗黑日记本 回复 01-27 14:47
中国还差得远得很,就从大多数人的生活品质,阿迪耐克都是人家日常相当于我们的回力

真是
真是 14
2024-01-27 17:11
中国增速是17.2%,中国统计5.2,美国有通胀6%,实际是5.2+6=11.2,如果按2022可比计算,再加上我们货币贬值,我们就是11.2+6=17.2,我了个天,你自豪吧。有人高兴吗?
彩云飘飘
彩云飘飘 13
2024-01-27 18:53
它是超级大国,我们是发展中国家,这不丢人。有一天他出错了,我们就超过他了甚至回收它。
刺杀酒精
刺杀酒精 12
2024-01-27 14:53
准备跟印度竞争第一[抠鼻]

用户15xxx55 回复 01-27 15:52
男足球已经一条线了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10
2024-01-27 17:06
介意国家不要真实报GDP。调低。一定要比美国低。不然人家要搞你

网友 回复 01-27 17:55
已经很低调了 但中国工业产值都比美日德加起来还多了 人家也不傻

梓崕 回复 01-27 18:14
只要你和他们有生意往来,就瞒不住

查哥
查哥 10
2024-01-27 17:12
网络不是不法之地,随便造谣是要坐牢的,你知道吗?美国2.5,中国5.2,到你这里随口就来, 连一个对的数据都没有

散打王 回复 01-27 21:40
你这智商真滴[捂脸哭]

足球的魅力
足球的魅力 10
2024-01-27 16:35
对霸道的美国来说,今后一定要高于中国的数据,不然霸主没脸面[哭笑不得]
yd
yd 9
2024-01-27 17:04
哪个计算名义gdp增速的,通胀都算里面的比较有意义吗?阿根廷名义gdp也快的飞起啊

用户17xxx21 回复 01-27 19:00
对,没错。但阿根廷比索也贬值的飞起。用美元计算,一样飞不起来

黎明XJX
黎明XJX 7
2024-01-27 13:50
美国一直在开动印钞机印刷纸币

星泪 回复 A君 01-27 19:21
现在是回流,还没有回收。

A君 回复 01-27 17:41
现在是回收美元!

用户93xxx51
用户93xxx51 7
2024-01-27 19:45
加油,美股还是不够高!
杨继平
杨继平 6
2024-01-27 18:53
印点钱发发,GDP就能超过中国,高[点赞][点赞][点赞]
KW
KW 6
2024-01-27 19:17
中国不是想超越美国,而是超越自己
奇怪的毛
奇怪的毛 6
2024-01-28 19:45
对对对,老美你的偶像包袱千万别丢了,你永远是世界老大!
逸风
逸风 4
2024-01-27 19:37
从前上学,目标就写在书上
李三思的海山城
李三思的海山城 4
2024-01-27 20:26
怕毛,老美明年再加印钞票,想增多少都行
十步一杀
十步一杀 4
2024-01-27 18:23
美国这一手收割世界的手法真是厉害
春晓
春晓 4
2024-01-27 17:31
流氓的话能信吗!
雪糕霍一
雪糕霍一 3
2024-01-27 16:02
米国没有名义GDP,只有一个GDP,上年为2·5¥%。
黎明XJX
黎明XJX 3
2024-01-27 13:49
美国的经济增长多少还不是美联储决定印刷多少货币决定的
过客
过客 3
2024-01-27 16:13
霉国名义上的GDP,政治上需要多少就可以报多少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3
2024-01-27 19:11
看来美国开始弄虚作假了!
锤子剪刀布
锤子剪刀布 3
2024-01-27 17:45
中国不变价是5.2%,名义更高,何来4.6%?
超级评论员
超级评论员 3
2024-01-27 15:53
中国是5.2%!
乡村鱼夫
乡村鱼夫 3
2024-01-27 22:00
美国的GDP???听听就好!看看就好!
猪油拌饭献给你
猪油拌饭献给你 3
2024-01-27 17:08
这么好的成绩,拜登必须连任。
零的开始
零的开始 3
2024-01-27 17:37
因为武器出口猛增
吃饭垒尖尖
吃饭垒尖尖 3
2024-01-28 10:20
美国统计少了,零元购还没统计上起码加1%
赶小绵羊
赶小绵羊 3
2024-01-27 18:23
能做好自己就行
用户60xxx06
用户60xxx06 3
2024-01-28 21:23
乌克兰危机美国是大赚一笔又一笔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
2024-01-27 15:33
中国不是5.2嘛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2
2024-01-27 19:42
为什么一定要去对比,我们默默发展不行吗
背包
背包 2
2024-01-27 17:29
美国越来越印度化
流光抚晨
流光抚晨 1
2024-01-27 16:51
锁定汇率1:5.2试试
忘记那么多
忘记那么多 1
2024-01-27 19:01
你们一个美国等于五个地球。
1+1=2
1+1=2 1
2024-01-27 18:16
做好中国自已的事。
老友
老友
2024-01-27 17:59
打牢基础,没有必要跟谁争霸!
沈三岁
沈三岁
2024-01-28 00:04
进出口贸易大幅下降、用电量下降、税收下降等等,唯独GDP增长,美国造假登峰造极啊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2024-01-27 23:25
别吹牛了,中东都快把鹰酱薅秃了[滑稽笑]
wlulu
wlulu
2024-01-28 19:05
中国🇨🇳不是5.3%吗
0. 0 ゚
0. 0 ゚
2024-01-29 03:07
使劲印钞票就完事了
加加1027
加加1027
2024-01-28 23:58
打仗与制裁的战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