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风 32 2024-01-28 19:29 诈骗来的钱,比较好骗 用户10xxx85 回复 02-17 21:52 但是国内的传销和保险确实是跟湾湾学的,他们真的是行业祖师爷 用户96xxx74 回复 02-17 08:10 福建安溪,福建莆田。你还有脸说别人诈骗?
c4 28 2024-01-28 13:02 我怀疑你在内涵桑塔那桑塔纳 天下一猫 回复 02-21 09:20 湾仔:当年飞的回旋镖,现在终于飞回我手里 tsgc2004 回复 02-14 21:41 这是为了保护纳智捷
凌晨和长夜星空也一样 6 2024-02-26 10:05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台湾人买进口商品便宜得很,全球197个国家和地区对台湾免签证,我们比不了 wf 1985 回复 03-04 16:47 呵呵免签?你知道德国本土E300卖多少钱吗?[捂脸哭]
哦嘛蕾 5 2024-02-20 11:47 台湾大部分进口车车都比我们大陆便宜。。。还有你们买的E是北京奔驰E,不是进口E,自己去店里看看进口E价格差不多 DaDa 回复 02-21 14:24 你逗呢.进口e也就比国产e稍微贵了一点.90w都可以直接上e53amg了 颛孙 回复 03-06 18:43 你是认真的还是搞笑的?新闻的台湾车价是大陆两三倍不是啥机密文件,可以去了解了解看看[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潘多拉 3 2024-02-07 20:32 之前我们这不是也这个价位,好好感谢电动车卷下来的 用户15xxx99 回复 02-17 22:46 倒也没这么贵,台湾的车确实比我们贵好多 使劲大爆炸 回复 02-21 09:45 跟电动车有毛的关系[打脸][并不简单]
用户10xxx88 2 2024-02-18 13:16 车辆区别就是:台湾是进口的,中国大陆是合资国产的 德牧 回复 02-20 20:29 有些地区有反垄断法,比亚迪到欧洲都能卖宝马的价,因为法律规定不允许低价 用户18xxx81 回复 02-20 11:10 GLE纯进口吧,90万在大陆能到吧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