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市场犹如自由落体,越跌速度越快,个股越惨,除了一些权重在轮动中支撑指数之外,市场

市场犹如自由落体,越跌速度越快,个股越惨,除了一些权重在轮动中支撑指数之外,市场基本上一无是处,没什么亮点。宁王因为漂亮的业绩而大涨,影响着整个创业板指,只可惜权重再大也是孤掌难鸣,无法抵御大量个股的下跌。最终还是跌了,除了沪指还没创新低之外,其它三大指数全部创新低,没有任何止跌的迹象,还谈什么企稳。只有深成指和双创企稳了,率先反弹了,才会给市场带来一定的赚钱效应,才能带动信心慢慢的恢复。

现在市场几乎天天缩量大跌,你以为没人杀跌了,跌不动了,其实是根本没人买,空头稍微一用力,便带动市场大跌。越是这样越是引发了许多质押盘被动的平仓,还有一些私募产品暴雷。这才是越跌越狠的根本原因。再跌也没人抄底,尽管外资连续几天逆势买进,但主要内资抛售金额实在太大,相比之下的外资的力量实在太小了。

机构资金没完没了的大幅抛售,即使偶乐流进一下,也是于事无补,主要是流出的时间太长,流出的金额太大。散户资金都深套其中动不了,有能力的机构资金又反复的流出,恐怕不是基民赎回那么简单了,也不清楚基金的平均仓位到底是多少,感觉卖不完似的。

信心完全丧失殆尽,场内资金就是想做反弹,没人配合,谁先进场,谁就会当了炮灰。这个时候,只能通过救市资金,或者通过一些行政干预手段来稳定信心。周三晚间又看上百家公司增持或回购,突然之间回购的数量急剧增多。不管是自愿还是被要求的,这个时候最好强制要求,如果5000多家公司平均每家增持2个亿,万亿的资金肯定也会起到很大的作用。

几大指数反复在创新低,只有沪指距离新低还有60多点的距离,如果权重砸盘的话,指数很容易就创了新低,这样反而心里踏实一些,更有利于抄底资金入场。毕竟大家都担心沪指再创新低。创了反而更好一些。尽管现在没创新低,仅仅面子上好看一些,实际上没任何意义。

短线盘中不断的反抽,但拉上去没人参与,结果又是反复的走低。即便周四反弹一下,对整个大趋势没有意义,也改变不了什么。投资者又担心上涨过后累积了再次杀跌的动能。

现在只能出台根本性的救市举措,否则反弹一下照样会再跌,还不如索性一直跌,肯定会等来救市的。市场要反弹也要先从跌惨了的创业板开启,然后主板配合才有效。大体而言,这种非正常跌法需要向好信号持续累积才有确定性,一时的好转都不作数。短线试错代价太大,总体是提前过年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