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看涨天天跌,总会等到惨烈下跌后的反弹,最大的意义是让你接下来亏的更惨,现在行情,为什么天天看反弹呢,反弹了能改变什么呢,如果你能承受更大的亏损,你子弹足够多,你可以天天买。
外盘大跌,开盘不吓尿才怪,
机构资金天天没完没了卖出,能有什么办法呢,外资再流入也是螳臂当车,你到底跟外资站一起还是跟内资站一起。
趋势没变,就天天看空,如果早这这样的话,你能亏多少呢。
明明市场跌成这样,我们只是顺势而为,偏偏有人没事说什么看空没好下场诸如此类的话,你对未来充满期待,但我只活在当下,未来不可期。
不是跌多就反弹,有时候越跌越狠,所谓越跌风险越小只是相对的。
哪里是底我不清楚,你可以随便猜,我惹不起还躲不起吗。
我也知道不可能一直这么跌下去,总会反弹的,当情绪没改变的时候,我只有傻傻的等,让聪明人做什么左侧交易吧。
也不要天天用这指标那指标判断要反弹了,要下跌了,这么明确的跌势,还要判断什么,试图聪明寻找一个短线的买点,结果都壮烈牺牲了,这完全是投机。
你坚持了就有希望,不坚持肯定没希望。如果你非要讲理性,早干嘛去了了。这个时候再跌你也只能扛着了,涨了你内心短暂好受一下,反正距离解套遥遥无期,索性放宽心情,亏钱的也不是你自己,亏钱是因为有从众心理,这个时候也要有这种想法,随便了。
【综合判断】今日大盘仍将会有探底,但破前低2724点的可能性不大,指数回调的低点随时会出现,低点有可能形成与2724点的双底结构。关注深市表现,目前看深市见大底的时间会早于沪市大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