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媒体说1月补充股权质押的公司环比激增86%,质押股市值超2万亿,融资盘1.5万亿。因为跌太多了,不补充就得强遭强平,如果市场再跌的话,大约跌到什么位置会再次爆发平仓的危机呢,估计很难讲清楚,有观点说大约在2700点左右,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这个位置真不敢再跌了,也没多大空间了,真的破了会产生很大的危机,股市的危机会伤及无辜。
如果以2700点为限的话,那么越跌反弹的机会就越大,我们也不用担心会崩盘的。完全政策化的市场,虽然涨不上去,但天塌不下来的,关键时候肯定会有力挽狂澜的“王炸”出来。至于能涨多少就不清楚了,反正不能让你垮掉。
没有那两下子,也不敢任由市场这么下跌,无非就是参与者亏点钱而已,反正肉烂到锅里了,钱又不会消失掉。散户着急的寝食难安。但村里却是一言不发。要么答非所需。
市场肯定有底,完全在于政策手中,现在千万别大涨,只有跌,哪怕小跌,直到把“王炸”逼出来。
现在无计可施了,只剩下信心了,没有信心还能割肉不成。谁都觉得经历了这么长苦难的岁月,总会苦尽甘来。哪怕只是美好的愿望,不然能怎么办呢。
机会来了,也不会喊你的,能不能把握住,关键在于你平时的素养了。这两个方向可以参与,一是有市值管理题材的优质、低估值、高分红的央企(并不一定是中字头)和国企股。二是新质生产力的优质高科技股。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