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但斌回应!我一直认为给投资者赚不到钱,一分钱都不应该收。 这种提法值得肯定,值

但斌回应!我一直认为给投资者赚不到钱,一分钱都不应该收。

这种提法值得肯定,值得行业学习并实施,赔钱不找你索赔就行了,就更不应该收管理费了。你收了人家管理费,就有赚钱的责任,至于赚多赚少都无所谓了,但至少不能应该亏钱吧,给你交管理费,结果你还要亏钱。花钱找别人帮自己亏钱,这真是傻到家了,但却是名正言顺的。

许多私募通过一个非正常的手段,追求规模的壮大,收取高额的管理费,自己旱涝保收。这恐怕是国内最赚钱的行业,不用承担任何风险,稳赚不赔。拿别人的馍馍咬马,吃饱自己的肚子,不给别人钱就算了,还要收别人的钱。

公私募行业真的应该进行一场改革,能为客户创造收益的,哪怕适当的收取高一点的管理费也是应该的,但如果亏损实在不应该收取管理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