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市场除了吐槽一下发泄心中的不满之外,又能作什么呢,想加仓未必敢,就是敢未必有钱,想割肉早都没有了勇气,除了一些被动平仓之外,小散户谁肯在这个位置割肉呢,除非你永远离开这个市场。坚守下来的人,除了相信未来会好起来之外,还有什么让你坚守的理由呢。也正是因为相信未来,所以坚守,其实未来更美好只不过是一剂心灵的鸡汤,在股市中真正坚守换来回报的很少,但你的付出和回报是不对等的,其中的滋味只有自己知道。
当许多人叫嚣着2724点是历史大底的时候,我实在想不通,你凭什么说2724点就是大底呢,难道你可以控制的整个市场的运行节奏吧,把自己当什么呢。还标榜自己观点很鲜明,从来不模棱两可。把无知和狂妄当成自己的能力。接下来又把2666.33点说成是历史大底,为什么呢,就是因为这个数字太神奇了,肯定有玄机呀,并且盘中突然向上拉升了60多点,买盘的力量多强大呀,不是底是什么呢。我只想说,如2666.33是人为控制打出的一个点位的话,那么这个市场让人看的后背发凉。因为在一个别人完全可以掌控的市场中,凭什么就不能再低呢。在我看来,他就是一个数字,更多的是个巧合。只是你非要给它赋予太多的想象罢了。几个相同的数字就那么神奇,市场就能出现转机。早出现这样数字多好呀。
记得在3000点上方的时候,有些人说3000点是10多年来价值中枢,机构严防死守的点位,肯定不能再破的。当破了2900点时,说2800点绝对不能破,反正理由一大堆。结果破了2800点时,说绝对不能再破2700点,一旦破了会引发什么危机,上边绝对不会让破的,结果怎么样,破了就破了,天也没塌下来。许多东西完全是凭空想象,未来怎么走,谁也不知道,如果在乱猜的话,谁都会。
投资没什么觉得的,我们要做的只是应对,大趋势都走坏了,你还能指望什么,我们也知道市场永远不会一直跌下去,但你又根本不知道他跌到什么时候,在他没涨之前,我们观望不行吗,非要天天说反弹了,真正反弹了你再做也不迟哟。
如果你非要相信预测,那只能是自食其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