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判断一个人好不好交往, 你就看这个人的眼睛。 如果这个人看人的时候, 眼睛总是

判断一个人好不好交往,
你就看这个人的眼睛。

如果这个人看人的时候,
眼睛总是在正中间,
看人需要脑袋转,
眼球不怎么转,
那这类人多数是耿直的老实人。

但如果一个人看人,
经常是脑袋不转,
先是眼睛滴溜溜地转,
眼睛还转的特别快,
那这类人心眼子多,头脑灵活,
多是以利相交,
否则很难交透。

司马懿的“狼顾”差不多也是这个道理,
看人的时候,
身体不转脑袋转,
脑袋不转眼睛转,
这类人都是“高手”[赞]

也不能说绝对不好,凡事看两面。
普通人可以多练练用眼睛看人,
眼睛越灵活,头脑越灵活。

评论列表

ms
ms 7
2024-02-09 22:53
这算啥屁话,只有小孩子才会眼一直盯着人看,成人你试试,你可以试试,无论男女说话你一直盯着试试看看
伍小思
伍小思 3
2024-03-09 19:31
还真不全是这样,自闭症和社恐的人也会不敢盯着别人眼睛说话,会紧张眼神乱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