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能累卵之危,股民有倒悬之急。周末投资者翘首以盼,多么希望能有“王炸”出台,只可惜,消息依旧波澜不惊。
眼看新年来临,这一个个亏的,别说没钱消费了,就是有钱,也不敢消费了。
如果真是大环境不好,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毕竟是经济周期吗,只可惜美股又创新高了,还有周围的许多股国市都创新高了。
A股为何苟延残喘,原因自然很清楚,最怕的认识到是人的问题,但又不肯改。
问题很清楚了,那就不要讲什么护盘资金很努力,一天花个几亿那也叫护盘,也不要讲什么严超跌,报复性反弹之类的话。
现在有话,只能憋着。 我只说一句,解铃还须系铃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