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元旦前涨了几天,让人兴奋了一把,下周四个交易后,就过春节了,不至于以这么惨烈的方

元旦前涨了几天,让人兴奋了一把,下周四个交易后,就过春节了,不至于以这么惨烈的方式过春节吧,扩大消费啊,心情比较舒畅,和谐的气氛过年才行呀,不能让2亿股民和7亿基民在痛苦中过年吧,不指望天天发红包,至少得发个一两天红包。

说实话,能不能收到红包,我一点底气也没有。也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吧,用自己的钱给自己发个红包,亏了一头大黄牛,节前想回一只小蜗牛,这样卑微的愿望也变得渺茫起来。

总想着找一些反弹的理由,但怎么也无法让自己信服,除了指望救市之外,真的不敢奢望太多。但周末消息面依旧平平。

原本指望停止IPO能挽救市场,现在看来意义不大,因为那样也根本改善不了供求关系。

现在当务之急,就是真金白银的救市,必须是真刀真枪的进入,而不是虚张声势,雷声大,雨点小,这样只能让投资者越发没有信心,每一次拉升,都有大量的人离场,不玩了,哀莫大于心死。

只有真正加大入市资金的力度,有一种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态度。至于什么资金,并不重要,关键是要有大资金持续不断进场才行。

我们投资者天天喊,希望的推出平准基金,但一直没有官方消息,如果真的在推的话,至少有官媒出来讲话,现在到了什么地步了,这样可以稳定投资者预期,至少大家对未来多一份期盼,有了坚守的理由,而不是一拉升就跑路。

现在预期不明朗,完全没有信心可言。

现在不是谈要不要坚守的问题,而是节前能不能安慰一下大家,哪怕节后再跌也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