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梦想着要大涨,谁在这个时候来拉,靠外资吗,连续几天逆势买入,哪里顶得住内资大幅的抛售呢,机构资金除了在少数的权重板块之间来回折腾外,天天大面积的撤退,凭什么能突然进攻呢,只不过在盘中偶尔冲动一把,根本改变不了什么,靠救市资金吗,这么长时间了也没看到把市场拉起来。你根本不知道下边有多少各种各样的平仓盘会爆雷。
一定要立足现实,不要天天做梦要大涨,如果从个人内心出发的话,市场早到四千点。盘面的真实情况是资金集体撤退,谁都想逢高出逃,那怎么涨呢,下跌的尽头是上涨,关键你得确认什么时候是下跌的尽头。
解铃还须系铃人,不要指望市场自我修复。好比一个病人,没有了造血功能,你非要让他自我恢复,结果可想而知。也不要用周期,规律来解释当下的市场。一个生态环境遭遇破坏的市场,还有什么规律,周期可言。
投资者如火烧眉毛,只可惜人家处惊不变,周末消息面除了喊口号之外,也没什么实质性举措。还以为周五盘中的猛拉是周末要出重磅消息了,看来又想多了,还是清醒点,回归现实,也没必要为周五2666.33,煞费苦心,是不是觉得数字暗藏玄机,是不是要见底了,这样的市场你觉得反弹一下能上天不成。
已提前发布的降准今日落地,这能有什么用呢,钱能跑到股市不成。周末的1号文件,年年如此,靠农业板块能带起大盘不能。
国资委部署2024投资工作;美股三大指数周五集体收涨,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总体未有足够引发大盘反弹的消息出现。我们早已习惯了美股天天大涨,A股天天下跌创新低的事实,所以也没必要拿人家大涨来说事。难免让人伤心呀。
连收复5日均线且站稳,这个基本条件都无法达成的话,触底反弹就是一句空话。
资金面上,周五指数向下突破时,市场抛压再次放大,风险并未出清;后续可能因恶性循环导致更大的风险持续爆发。
【综合判断】今日大盘大概率低开于周五长下影线区域,预计再探2700点后会有所支撑,能不能涨完全是猜了,过年了,希望手下留情,不希望有大红包,至少不能天天这么残忍。剩下的只有梦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