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了解到为什么燃油车越卖越差了!我放弃了油车花15万元买一辆增程式纯电动车,跑

浩来评汽车 2024-02-07 06:33:56

终于了解到为什么燃油车越卖越差了!我放弃了油车花15万元买一辆增程式纯电动车,跑了2000公里明白了一个道理,也深刻体会到为什么有些人把“纯电动车比作是智能机,油车是功能机”,原因在于,油车智能化与纯电动车相比差距太大。其次,习惯了增程式纯电动车的低成本开销,反而再开燃油车觉得它在使用成本上并不经济,我后悔了真的是后悔了,后悔买新能源汽车买晚了! 于是我,放弃了油车第三辆车选择了新能源汽车,我原来开的车是一辆价格14万元的燃油车,虽说这辆车也为我带了很多美好的回忆,见证我的成长和事业的发展,但是,如今的我更加注重性价比,秉承着能省则省的原则。 于是经过我再三考虑,决定卖掉自己的燃油车,冲着增程式电动车可油可电,日常用车成本的经济性与纯电动车驾乘感以及智能化感受,换成了新能源纯电车深蓝SL03这款车。尽管我才开了1个月多,跑了有1500公里,但是我也明白了网上说的,在没买电车之前看不上,但是真正买了体验以后才会发现新能源电动车真的很香! 深蓝SL03这款车的外观颜值很高,配置也很丰富,在电耗和保养方面也非常省,它拥有CLTC工况下最高达1200km超长续航,所以根本不用担心它的续航问题,并且拥有200km的纯电续航里程,市区和短途出行用纯电动,长途“撒欢”用增程,续航有底气也大幅降低了用车的综合成本,“仔细算了一笔账”深蓝SL03超级增程相比其它燃油车,每一万公里节省约2517元,开得越多省得越多,并且它的加速能力也很强,百公里加速仅需7.2秒,动力平顺,线性输出,驾驶红绿灯起步“畅快”,高速驾驶以始终如一的动力输出,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驾乘体验。 深蓝SL03是深蓝汽车旗下的旗舰车型,在研发实力和技术创新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智慧驾驶,车机互联,三电系统等技术都非常先进,至今累计交付破十万辆,足以证明它强大的产品实力,价格也接地气实惠,这也是我选择深蓝SL03新能源汽车的原因。 整车造型时尚与动感兼备,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配合分体式大灯组的设计,溜背式车身配以隐藏式门把手、无框车门及掀背式尾门,风阻系数低至0.23Cd,动感的后包围和固定扰流板,搭配贯穿式LED尾灯,视觉效果相当出彩。10.2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4.6英寸中控屏,突显出很强的科技感,2900mm的超长轴距,为车内带来了出色的乘坐体验,外观设计,智能化,乘坐体验3方面都表现很出色。 不仅如此深蓝SL03在安全保障方面,配备了技术先进的“金钟罩电池”,经历过1633 项的严苛电池测试,对于电池24h监控,拥有10ms急速报警,安全预警准确率≥99%,为电池提供更安全的保障,除此之外,像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前/后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并线辅助等等20多项配置都没有缺席,为用户带来更全面的用车保障,并且还全系搭载360°全景影像+透明底盘。 并且首任用户可享受自然年行驶里程小于3.5万公里的三电系统终身免费质保、增程式可享受三电系统及增程系统终身质保,真的是很贴心,难怪深蓝SL03的市场表现这么好,正是它强大产品力与优秀的服务理念收获了用户。 我在买了深蓝SL03增程版后,也深刻的体会到了深蓝在“超级增程技术上的优势”,线性的动力输出以及平顺性为我带来了出色的驾乘体验,而且我也省下了不少的油钱,个人用车观点,当下无论你是选择新能源汽车也还是传统的燃油汽车,结合自己的用车场景,做出合理的选择这才是最重要的。 #新春享驾趣 就选深蓝SL03#

2 阅读:22898

评论列表

小明

小明

33
2024-02-08 22:12

说实话,艾安纯电的打车坐过,除了加速其他没啥感觉,没有感觉多安静,和油车差不多。 插混的领克也没觉得有特别过人之处,究竟所说的天差地别是怎么得来的?应该是配备智驾那种可能是吧。 把功能键削减集成到屏幕是方便了么?可能是B格高点吧,反正觉得繁琐了,要不就人机:HI啥啥啥的,一个人无所谓,有乘客多少有点尴尬。

炊事班班长老王 回复 02-10 23:19
你觉得跑120的时候,是看屏幕安全还是按机械按钮安全

松江的老姚 回复 02-09 12:42
十几万的埃安SP,单速变速箱,驾驶体验绝对好过有变速箱的车子

小样儿

小样儿

30
2024-02-07 08:36

一般家庭上下班开开偶尔出去玩一下一年也就一万公里左右的,电瓶车能省钱就是笑话,

友中友 回复 02-11 23:10
十万左右的车,油电快同价了,你还在看老黄历。[晕]

人生何处不相逢 回复 02-11 16:58
油车价格普通有30%的下降,这可是电车的功劳,按原来的油车哪里有价格优势?

流浪歌手的情人

流浪歌手的情人

25
2024-02-07 13:29

增程式纯电是什么鬼???

叶子 回复 02-10 07:44
我也是看到这说法进来的[滑稽笑]

ququan135 回复 02-11 16:06
是你在吹吧,纯电续航200km,当纯电用也是可以,

sdj9763

sdj9763

20
2024-02-07 11:27

哪个黄婆卖瓜不都说自己的瓜甜?同样国产A级车,纯电要价15万,而油车只要七八万,你跟我说电车省钱?

中华儿女 回复 02-11 10:17
省下7万块够买油至少跑12万公里,月跑一千公里的我,真可以用10年,香不香自己知道。

元来如此 回复 中华儿女 02-11 17:54
我大多数每天跑20公里左右,但我还是愿意用电车,使用起来感觉不一样,油车就是代步车,电车有油车的代步功能,更有智能机的使用功能

听风者

听风者

18
2024-02-11 08:34

我也有电车,说电车省油钱可以说省钱我就不同意了,以后设计发明的电池做到终身不换那就成熟了,现在二三十万的电车,电池就要十几万,用几年就要换,你现在说省钱不。

用户35xxx48

用户35xxx48

15
2024-02-09 00:25

我一年上班用车都不超过3千公里,还有换电车的必要吗

悠悠的波仔 回复 02-11 08:33
5万的车一年养车加折旧也要1万。

放长线钓大鱼 回复 02-10 08:03
你就是一年两箱油的主,其实根本不需要车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11
2024-02-07 08:23

丰田年销量1,050万,上汽502万,比亚迪300万,比亚迪不得不服。中国汽车的未来是华为和小米,不是比亚迪。

碧落 回复 02-11 09:15
当年日本白电也是这么想的

猪临天下 回复 02-11 10:03
粗粮未来继续偷呗

bbkingbb

bbkingbb

11
2024-02-07 10:53

朋友醒醒,国产油车现在智能化也很好了,人机AI,激光雷达,远程,遥控,一个都不少。

bbkingbb 回复 02-08 19:55
电缆级只是动力电源部分。其他电气部分的线束,同级别油车电车没有区别。

人字拖 回复 02-11 09:50
高?油车自燃的是什么车呢?大部分都是老车。电车呢?想燃就燃。你也可以说电车自燃的也是老车,我不反驳

jim413152

jim413152

10
2024-02-09 07:21

弄了半天为了宣传深蓝 现在电车基本是比亚迪 +蔚小理时代[笑着哭]

朋友来了有好酒

朋友来了有好酒

9
2024-02-07 09:42

一千二百公里里面纯电只有二百,那你是夸这个车还是骂这个车,你这一千公里不还是油烧出来的吗?

雨人

雨人

9
2024-02-07 07:36

这车屁股,真丑!

亚明

亚明

9
2024-02-10 08:01

20万的电车有百万豪车的驾驶感受,这个真是存在的,有钱的话就买部来玩玩,能不能省钱就不好说。

雄猫

雄猫

8
2024-02-10 08:45

增程式是目前电动汽车最好的方式!

做自己

做自己

8
2024-02-11 14:13

给你讲个笑话:增程式纯电动车

hfj32hfj 回复 02-11 17:33
自己百度一下理想的销量 难道这些车主的智商在你眼里就是个笑话?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7
2024-02-07 07:46

你这是事业失败了吧,越过越差可,如今只看性价比了

pog33

pog33

7
2024-02-09 00:51

我还是喜欢纯油车CLTC工况下最高达一万km超长续航,最低有600Km续航。

伪装坚强在雨中漫步

伪装坚强在雨中漫步

7
2024-02-10 08:52

增程式电车没有里程焦虑,中短途中电,长途前半段用电,后半段可以用油,平时一般用电I,

用户95xxx03

用户95xxx03

7
2024-02-10 21:57

我开的埃安V,比卖掉的a6 好开不了,质量很不错,在家里充电 16鸡 跑300多公里了,舒适又稳定。中国制造 加油

人字拖 回复 02-11 09:53
你所谓的好开,可能就是低速静加速快一点点吧。前段时间还看过一广告,是某电车的。广告宣称,驾驶感更像油车。知道为什么嘛?

碧落

碧落

6
2024-02-11 09:14

增程式纯电动是什么?增程是拿电发电么[笑着哭]

小哈利波特大

小哈利波特大

6
2024-02-12 00:57

电车只用二轮的

小哈利波特大 回复 02-12 01:21
为什么二轮不用油车,很简单,禁摩

AE308X

AE308X

6
2024-02-11 00:41

你问问高速上被堵了五六天的电车朋友当时啥感受。

多情明月2012 回复 02-11 08:51
感受就是省油。

用户47xxx73

用户47xxx73

6
2024-02-11 01:38

现在油车主要智能化太差,不然还是想买油车。主要还是智能化,其他的几乎可以忽略

习惯就好了 回复 用户47xxx73 02-11 15:04
你说这个很有道理,很多功能其实并不难,装在油车上也很容易,就看哪家先尝试了。

用户47xxx73 回复 02-11 12:31
这是一个原因,比如说可以远程启动啊,借车给别人让人家可以通过链接使用啊,NFC开锁啊。原地不启动发动机可以在车里享受几个小时的空调啊,听音响啊,这种需求真的大,有时候想午休或等人什么的,油车如果可以把电池弄大一点就可以不启动发动机在里面休息会。目前我还是觉得家用车没必要买电车的,大部分家庭一年都是开个15000公里,省下来的油钱刚好填保险的窟窿,电车空间小,价格贵,续航忧虑。但是油车没几个智能一点,方便一点的,各有各的优缺点吧。等以后电池密度大点,这样就可以解决续航和空间的问题,价格再便宜点,我就觉得电车非常好了。目前在开秦DMi冠军版,各方面都觉得比较好,就是空间比轩逸小太多,这个真的很难受。但是轩逸有时候想在车里待会听听歌,不启动发动机都怕电池没电了。两个车价格差不多,使用成本也差不多。想着下一辆车就买像本田冠道那样空间大的,但想着油车在车里休息一会又得启动发动机,这点烦。但是电车或混合动力的,二十多万根本不可能有那个空间

大盘计算所所长

大盘计算所所长

5
2024-02-07 08:18

油贵电便宜,省钱是目标。

遥远星空 回复 用户14xxx23 02-11 12:40
市场自然规律不受主观因素影响。

用户14xxx23 回复 02-11 10:48
这个估计不可能的!少车加油两桶油亏钱,会加油价的。参考烟草公司!!

用户15xxx34

用户15xxx34

5
2024-02-08 05:12

去湖北高速路上去秀吧

Trust me 回复 02-11 10:46
不敢,你可以开你油车去秀一下冰雪封路堵在高速两天的感觉,还可以怠速吹空调等待救援,因为你闲的没事干了。

心§神

心§神

5
2024-02-12 07:46

我既有纯油车又有纯电车,要说电车省钱,我不同意,油车平常加油几百一次看起来贵,但是省时间。电车充电每次家里充充或者外面充电桩充充也就几十块。但是跑个七八年就得换电池组,换一次也要十万左右,算算和油车费用差不多。但是油车补能快,电车充个电哪怕快充桩,排队加充电最快也要2小时。再加上现在电车价格依旧很高,相同价格可以买个好点体验的油车。

胖狗狗

胖狗狗

5
2024-02-11 03:55

油车在最后的挣扎了[抠鼻]

随风撒节操

随风撒节操

5
2024-02-10 15:54

广告真烦人

花是主人 抵制农夫山贼0001

花是主人 抵制农夫山贼0001

5
2024-02-11 09:14

做广告就做广告,没必要踩一捧一,油电混合两个发动机,保养贵,不伦不类。

抱歉我是导演

抱歉我是导演

5
2024-02-11 13:59

广告软文

金黄的蛋卷

金黄的蛋卷

5
2024-02-10 03:24

今天遇到邻居的电动车开出来,隔老远就听到滋滋电流声,感觉脑壳要爆炸😧

悠悠的波仔 回复 02-11 08:36
那是低速警告音。不然背对着开到你后面你都不会发现

麦芒

麦芒

5
2024-02-11 08:55

几天前湖北高速上的事就忘了

ohKsana

ohKsana

5
2024-02-11 16:09

反着我就觉得,马路上市政停车位两小时不要钱挺美的。

用户13xxx25

用户13xxx25

5
2024-02-12 03:28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不吹不黑。

雾雾

雾雾

4
2024-02-07 11:56

湖北冻雨堵车,一群说电车不好,只能让水军网军出来吹电车。

ROBOT

ROBOT

4
2024-02-09 09:37

智能车?电车有什么功能油车没有?而油车又有多少功能电车不具备?求科普

。。

。。

4
2024-02-09 12:40

电池车不错,所以我买油车!

Fgc12

Fgc12

4
2024-02-11 23:09

你们不担心车企倒闭吗?汽油车无所谓,随便一个路边店都能修。电车必须专业4s才能修,车企一倒闭,电车直接报废。

用户16xxx65

用户16xxx65

4
2024-02-11 09:57

还得看华为,比亚迪

吴有才

吴有才

4
2024-02-11 08:46

如果没有说走就走的外出旅行啥的,长途出差,每天只是上班下班,电车还是很香的[抠鼻]

HongBo

HongBo

4
2024-02-10 05:41

老子把油车开到没有加油站的那一天。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4
2024-02-11 20:00

看来你没塞在湖南高速啊。

用户56xxx33

用户56xxx33

3
2024-02-08 17:51

一万公里省2k,真的省不了多少。

用户92xxx56 回复 艾尚 02-09 08:12
怎么?你一辆增程一年3.3万公里全部用纯电模式的?

艾尚 回复 02-08 19:15
一年开了3.3万公里左右,差不多一公里6-7分钱、你跟我说一万公里省2k? 同级别油车至少6毛一公里吧

舞为秋

舞为秋

3
2024-02-09 11:37

用车多的话家里又有充电桩,果断换电车。几年就省一辆车钱

烟花祭 祭祀岁月 回复 02-11 10:54
拿海鸥和布加迪比不止省,还赚几千万呢

悠悠的波仔 回复 烟花祭 祭祀岁月 02-11 14:33
把你布加迪行驶证亮出来给大家羡慕下[得瑟]

码字大师

码字大师

3
2024-02-08 21:50

这车真丑啊

秋水

秋水

3
2024-02-08 23:37

你们快快买电车,等没人买油车,油价下来

魑魅魍魉

魑魅魍魉

3
2024-02-08 23:56

可惜深蓝没有6座的

hhyz

hhyz

3
2024-02-12 00:13

买电车两种人,一是跑滴滴,市内没续航焦虑,成本低。二是家里有油车需要买第二辆车的,买电车体验感完全不同

用户17xxx18

用户17xxx18

3
2024-02-11 20:01

写一大堆废话,你认为能说动谁买电车?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3
2024-02-10 18:55

电车的缺陷(现有技术上)如果相信煤炭能洗白的话我无话可说,洗、洗、尽量洗。

今天

今天

3
2024-02-12 07:57

纯电动就纯电,搞个什么纯电增程出来,看得头大!粗文,不看了

尘埃

尘埃

3
2024-02-11 15:03

这么多数据

布衣陈陈

布衣陈陈

3
2024-02-12 06:26

吹所谓的智能化有毛用?你说说你电动车的智能化功能同期的油车哪个做不到?非要用多年前的油车和新出的电动车比,你也是人才。

寒风2430

寒风2430

3
2024-02-11 23:24

你这广告做的,牛叉❌

支付前浪

支付前浪

3
2024-02-11 09:32

电车兴起才几年,等他们换电池。

由零开始

由零开始

2
2024-02-07 08:36

水…

沧海一丢丢

沧海一丢丢

2
2024-02-07 11:53

软文

gtgvg

gtgvg

2
2024-02-07 08:54

电动车,呵呵,一个笑话

用户17xxx91

用户17xxx91

2
2024-02-08 22:17

真二假二

不爱吃猫的鱼

不爱吃猫的鱼

2
2024-02-11 15:24

增程式纯电是啥玩意儿?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2
2024-02-10 23:38

三年后换电池时不知道你是什么感觉。下大雪,堵车时不知道你是什么感觉。[捂脸哭][捂脸哭]

平常心

平常心

2
2024-02-11 01:51

小编生意破产才换电车吧,为了省油钱

今天

今天

2
2024-02-12 07:54

增程式纯电动车理解不了

一壶老酒

一壶老酒

2
2024-02-11 10:21

要不是限牌,摇号,对电车补贴,鬼才买电车。

猎豹

猎豹

1
2024-02-08 20:06

就是一做广告的。

windforce

windforce

1
2024-02-11 09:32

据说每天 8辆电车着火。。。

Lucifer

Lucifer

1
2024-02-12 04:11

油车是机械表,电池车是智能手表。

湖畔鱼

湖畔鱼

1
2024-02-10 11:31

20万公里省5万,厉害

用户18xxx89

用户18xxx89

1
2024-02-12 00:06

别的我不敢说,就凭你说的这么专业绝对不是消费者

青菜萝卜葱

青菜萝卜葱

2024-02-11 07:48

鸟的新能源就是一电动

jsxh163

jsxh163

2024-02-11 08:08

说实话这广告打的好!

阿鹏哥

阿鹏哥

2024-02-10 14:56

很好奇,电车车主充电问题怎么解决的,大家都有自己的车位嘛?没车位的都是去哪里充电的?尤其是那些吹嘘夜间定时十点钟以后自动充电超便宜的?[笑着哭]

烟花祭 祭祀岁月 回复 02-11 04:31
定个闹钟,时间到了就去充,手头的事都先放下。充电要紧。不对,充新能源要紧[哭笑不得]

人生何处不相逢

人生何处不相逢

2024-02-11 16:50

增程式纯电动车?

浩来评汽车

浩来评汽车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