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坐标广州 除湿机刚买 要不要退货…… 回南天刚开始的时候买了除湿盒 放了两三天感

坐标广州 除湿机刚买 要不要退货……
回南天刚开始的时候买了除湿盒
放了两三天感觉起效太慢了
于是下单买除湿机

-
……怎么说呢
因为现在刚好回南天差不多过了
要试除湿机效用其实已经错过了最好的时候
然后昨晚开了三小时 今早开了两小时
其实我房间地面都是干的
但是除湿机显示湿度有90
然后一直几度上下浮动 至今还在八十几
打开水箱看倒真的有抽出水的

-
买的是京东500多的那款
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
但是不包邮……
有没有退过货的朋友知道退货运费是多少钱?
很犹豫要不要退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