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居士 24 2024-02-14 22:47 这才是真正的本土广东人 ╭(╯調戲完你后☆~\ 回复 02-17 12:26 傻乐吧,咸酸菜炒辣椒广东菜? 鬼 门 回复 02-19 03:44 本土广东人过年吃这个???
专遛海㺃 21 2024-02-15 08:14 想吃清淡,配菜不会这么多,而且切这么大,少几倍和小几倍就差不多了,这酸菜和萝卜干看得我都嗓子痛 这是个假名 回复 02-18 19:18 我家喝粥吃榨菜都是直接整块扯一段自己啃,大小有什么影响 肉片炒肉片多放点肉片 回复 这是个假名 02-20 17:44 所以你不是广东人啊[哭笑不得]
啥事 11 2024-02-14 22:50 不吹原滋原味了?不吹清淡了? 演技 回复 02-15 00:35 这还不清淡??? 啥事 回复 演技 02-15 01:31 腌制的萝卜和咸菜还清淡?那辣椒酱也是原汁原味啊
阿打 10 2024-02-15 02:53 首先说下清淡和口味并不完全等同,那些把吃辣不吃辣和清淡挂钩的都是制造矛盾。清淡不只是辣,所有重味重油的都不清淡,如果你吃一餐辣的过下瘾,然后一周不碰重油重味的东西,广东人也会认为你饮食清淡,因为清淡是饮食习惯。白粥就是过年吃油腻的多了要矫正饮食习惯清口解腻,提醒你要恢复清淡。 111112222 回复 02-20 13:56 白粥?!稀饭! 阿打 回复 111112222 02-20 17:13 现在区分了,煮的时间长的是粥时间短的是稀饭,再争也是制造矛盾。
张家界黑导游 8 2024-02-18 17:23 这个不可能是广东的,一看就是北方的,广东就是一锅皮蛋瘦肉粥,然后再炒一点青菜,绝对没什么萝卜咸菜。 小pei 回复 02-18 18:59 谁没事煮皮蛋瘦肉粥啊,我们那边还真就白粥配萝卜干咸菜,一绝[笑着哭][笑着哭] 唐唐唐家三少爷 回复 02-18 18:36 多出去走走 这很典型的广东习惯 反而皮蛋瘦肉粥我没看人经常吃[狗头]
用户10xxx43 8 2024-02-20 11:38 有些东西看似清谈,其实也是重口味,比如说广东肠粉那个调料汁…虽然不辣,但吃完后吃别的东西就感觉很寡淡 咩多 回复 02-20 18:34 肠粉出炉都是无调料的,一般都让你自己放的,你放多少全凭自己喜好
朗朗 7 2024-02-15 04:18 谁过年能吃上这个? 踏星摘月 回复 02-19 01:29 大鱼大肉吃多了来一餐简简单单的白粥配酸菜萝卜干。简直不要太爽。 懒喵 回复 02-15 09:30 初一,
旧朋友再见 6 2024-02-15 00:04 我不懂 阿打 回复 02-15 02:56 过年油腻的吃多了,你不需要白粥清下嘴刮下油吗? 车王 回复 02-15 07:07 酒喝多了,喜欢吃点粥水润润胃
宁静致远 3 2024-02-15 03:57 我是广东人,我表示不懂 紫灵 回复 02-15 08:46 你这广东人有点假啊[笑着哭] 新年这段时间天天大鱼大肉吃点白粥清肠胃 KON 回复 02-15 10:20 过年都大鱼大肉,一锅白粥,非常难得,追求健康的有修养的人家才会来一桌清淡。返璞归真
咱装B的人 2 2024-02-15 07:10 这是潮汕人的早餐,跟广府人没有又大关系。[抠鼻] 用户12xxx75 回复 02-18 22:58 对,说广东人不合适,广东实际分成了广府,客家,潮汕三种文化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