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瓜巫婆王半仙儿 71 2024-02-24 20:04 孩子很可爱,如果父母能养得起孩子的话,还是不要让孩子走那条路,童模的饭不好吃 冥王星的微笑 回复 03-10 07:14 伤仲永 长风采铃兰 回复 03-06 14:29 至少要有步步高点读机小女孩的造型
暖和 58 2024-02-24 11:46 当童模可以,但是赚的钱要全给孩子存着,不打生长抑制剂,不伤害孩子身体,如果孩子赚钱一家花,那就是不要脸了。 贝莉、卡萝琳ゞ 回复 用户97xxx92 02-24 14:45 你搜一下有些童模父母为了让孩子赚钱都做了什么,还有童模不是你想象的穿一身漂亮衣服走个秀拍个照就行了,大学毕业出去工作都社畜的不行,让一个几岁的小孩打工挣钱一大家子花难道不丧尽天良吗,就一个已婚男人男人在外面工作养家都叫苦连天的,这担子给一个孩子不是不要脸还能是什么? 用户97xxx92 回复 02-24 13:59 你还真是个人才,孩子赚的钱为什么家里不能花
无点乌 52 2024-02-24 12:26 恕我直言,白净但是进童模圈就长得一般也没有特色,看着比较文静内向不太爱表现的性格,童模圈竞争激烈很难混下去(淘宝上软涩晴潜规则),而且很累,参考那个三四岁的童模妞妞,拍摄一天下来很累了稍微松懈就被亲妈踹飞,家长会不会变成监工还是个问题 李昆阳 回复 03-26 00:18 承认别人家的孩子优秀就这么难吗…… 无点乌 回复 李昆阳 03-26 00:48 承认别人的真话就那么难吗?
**的奥特曼 8 2024-02-23 20:20 非常可以啊,对自己孩子自信点,不过听说当童模很累孩子 风烟 回复 02-23 22:44 很多为了赚钱会给孩子打针 抑制孩子自然生长 多赚钱 反正童模里面水很深 一曲浮生 回复 02-24 18:39 还有给宝妈打电话,让夜里去一趟,跟金主聊一下童模的发展的。[狗头][狗头]不止累孩子,宝妈也累,宝爸的帽子就没停过。说一千道一万,没有好处,凭什么让你孩子去当模特,而一旦有了好处,我不把你的利益榨干,难道还养你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