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为什么下跌,感觉问这样的问题太幼稚。 至少应该说为什么大跌吧,谁都知道再强的市

为什么下跌,感觉问这样的问题太幼稚。

至少应该说为什么大跌吧,谁都知道再强的市场都会调整,这里出现调整太正常了,但一天内出现这么大的调整,自然就不正常。所谓不正常,就是跟大家预期相反,但话说回来,市场的走势大多时间跟大多数人的预期是相反的,这个市场大多时间是不正常。我们总是用正常的思维来研判这个市场,大多数时间是无法准确的预判这个市场的。

谁都知道贪婪会害人的,但谁都很难控制自己的贪婪。

明明短期内涨幅接近四百点,但面对巨大的赚钱效应,有些媒体不断的鼓吹市场,似乎有胆量就能赚钱。让有些人的胆子越来越大,结果今天就栽个大跟头。

下跌很正常,洗洗更健康,让筹码不断的抬高,但这哪里是洗盘。明明就是暴跌,这让人就很难接受了。

盘面的一些利空在短期巨大的获利盘下形成情绪共振,所以导致了市场的大跌。

找了一大堆理由,关键还是短期过热,涨幅过大,给市场降降温。但降温必恰到好处,否则会破坏掉来之不易的上涨行情。

目前,我还是坚信反弹不会就此结束,所以我尾盘还小有加仓。我之所敢加仓,源于的仓位很少,我从来都是的严控仓位的前提下逢跌加仓,我只做对的事情,把输赢交给市场。

我更多的牛市,时候是走一步看一步,我没有专家眼光,一眼就看好几年,动不动就是事实证明大多时间都在猜。我要是脸皮厚的话,天天去迎合别人赚钱的心理,道理也能讲一大堆,关键心里有愧呀。

我也难免受市场情结的影响,无法坚定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但我总能严格的控制好仓位,我从来告诉自己,股市的钱是不好赚钱的。

每一次大跌后,我总是告诉自己,下一次一定要躲过大跌,但每一次都躲不过。但我却通过仓位的控制能很好的平衡节奏踏错带来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