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两个最大主力背道而驰,外资不断的扫货,内资则继续义无反顾的大幅流出。让广大散户搞

两个最大主力背道而驰,外资不断的扫货,内资则继续义无反顾的大幅流出。让广大散户搞迷糊了,跟随外资的步伐需要胆量,而跟随内资的话,估计你得长期的休息,压根不能作了。这对于大多数散户而言,只能说打死也做不到呀,宁可满仓下跌,不会空仓的。

外资的战绩大家有目共睹的,一旦流入或流出形成一定的趋势,都预示着未来行情会形成波段性的趋势变化,要么向上,要么向下。尤其是去年这种动向特别的明显,今年以来指数在触底2635点之前,从1月22号到2月8号这14天交易日内,外资仅仅有2天小幅的流出总计10亿左右,其余12天都是较大幅度的流出,而大家知道,从1月29日至2月6日,市场经历了6连的暴跌,许多内资吓破了胆,恐慌出逃,许多人说要破2000点,虽然说外资当时肯定承受了很大损失,但结果市场很快收复失地,外资自然赚的盆满铍满。

这两指数整体调整也挺吓人的,但外资连续两天增持超百亿,内资天天跑,人家天天增持,北向资金总是逆势操作,最终赚钱的会是谁呢。

内资没能挺起A股的脊梁固然不假,但这都是市场行为,说什么优质筹码和主动权真的又一次被掌握在外资身上!多少有些夸大其词。

外资总是在大涨过后放慢脚步,在市场下跌时积极的做多,至少这一点值得我们学习,千万不要一涨就着急火了追进,说什么牛市来了,一跌就恐慌出逃,担心会大跌,如果总这样的话,那你不亏钱才怪呢。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6
2024-03-27 08:11
假外资而己,拿来迷糊人的
不想说
不想说 2
2024-03-27 07:59
就是为下跌找理由。
忠逆
忠逆 2
2024-03-27 09:11
股市应让外资管理了。
金木水火土
金木水火土 2
2024-03-27 13:08
A股股民大概率要为保护3000点奋斗一辈子了
只等天愿来降
只等天愿来降 2
2024-03-28 01:31
内资打压股价配合外国佬低价收购优质资产,说是卖国贼都不为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