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坚信春生行情还在,所以我敢于在大跌中逆势进场,昨天尾盘大跌时,果断加仓,当然我不清楚今天到底会涨会跌,但我只做对的事情,把概率交给市场。
同样当大盘运行在一个相对高位时,我也会适当的放慢脚步。
合理控制仓位,让操作变得异常灵活,我只坚守两头,大涨就高抛,大跌就低吸,小涨小跌观望不动,宁可错过不可做错。
做为短线交易者,从来不缺机会,卖飞和买错从来都是不问题,只要坚守一个标准,一个相对准确的标准就行,而不是没有章法,完全凭感觉,错误的交易方式,毫无章法的交易方式,偶尔也会取得正反馈,这很容易让人迷失方向,让交易变得随心所欲起来。
当外资不再杀跌时,内资在经历了连续砸盘后,做空的动能开始衰减,这个时候,一旦市场的风向转向题材,盘面就变得异常的活跃。
这是大跌过后的反弹,能不能继续向前推进,目前还不能断定。
开盘近一小时量能萎缩380亿左右,以此计算,今天量能恐怕只有8500亿左右,当然这个量能依旧可以接受,因为今天权重休息,题材拉升,题材本就消耗量能有限,所以量能基本保持正常,午后能继续放量自然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