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尾盘突然杀跌后,许多人一头雾水,为什么会杀跌,其实根本找不到什么答案。我强调,如果没有答案的话,今天要么大跌破2950点,要么大涨,具体涨还是跌,机构资金说了算,外资再杀跌的概率不大,而内资在连续砸盘后也是动能衰减,这样一来,今天大涨的概率会大一些。
当然说大涨,有人说我太逗了,也许吧,其实大涨不大涨不要紧,关键是我坚信春生行情还在,目前市场的调整是正常的节奏,所以我在昨天尾盘大跌时果断加仓,当然前提是严控仓位,我根本不知道,今天到底是涨还是跌,但我按自己原则进场,做自以为正确的事,把概率交给市场。大涨我就跑,因为我不相信什么大牛市,走出来的我才信,并且目前市场处在一个相对的高位。风险意识从来不可丢。大跌我就加仓,因为我坚信春生行情还行,换帅行情还在,我从来都是在大跌急跌时进场,小涨小跌,我就观望。
没跌时我天天等跌,好不容易大跌一把,岂可错过,短线交易,关键踩准节奏,如果总是大涨买,大跌卖,那只有当韭菜的份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