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尾盘无厘头打压时,外资却是逆势进场的,近一段时间以来,外资把把逆势增持演绎的淋漓尽致致,不过面对今天的大涨,外资显然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兴奋,反倒是内资变脸如此之快,连续暴力砸盘 后开始做多,再现难得一见的净流入。但内资是变色龙的本事不得不让人佩服,好不容易出现一天净流入后,转天再次流出的概率是很大的,再加上外资表现出相对的克制,所以我还这毫不犹豫的把昨天抄底的利润兑现掉。整体仓位依旧保持在六成左右。
每一次面对市场的突然转向,我们总是习惯寻找各种理由为下跌来正名,只可惜,昨天的突然大跌可谓丈二和尚摸不着头,无非就是空头情绪的一次宣泄而已,瞬间破了3000点,尾盘明显有量能的放大,虽说3000点只是做为一个心理关口,一旦失守难免让人担心调整的空间会加大。对于我而言,我是非常乐见这样的突然的大跌,朝思暮想的短线机会终于来了,自然是不会放过的,机遇只是给有准备的头脑,如果你习惯于满仓干,那么大跌对你只能是伤害。
午后小幅冲高后开始震荡,明显没有资金接力了,有部分资金高位出逃,主力资金保持观望,散户游资也只有观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