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 18 2024-04-07 17:17 那时 我买了一台尼康相机 算是比入门级好一点的,是数码的;这个不抬杠 相机照出来的效果,要远远超过最好像素的手机;直到有一次去草原玩,必须在山下骑马上山 老婆还要我照出她骑马上山的英姿,这个罪受的呀,骑着马就是拿着劲,还要照相 还要躲避泥泞山道路边的树杈子;下次我就不带相机了,不找那罪~ 戏法 回复 06-23 14:25 这不是废话嘛 稍微好点的相机都比手机像素好 2-20个字符 回复 06-26 01:46 手机毕竟就这么大点,跟以前相比能拍出人已经很好了
用户10xxx65 7 2024-04-08 12:15 第一张照片的水平一般人赶不上,因为不会,很难照出来这样的照片 adhere to 回复 04-08 13:54 这个就是大光圈,对焦在后边,现在好的手机也能出类似效果
广西老表手机点评 1 2024-05-09 16:24 花点钱整台550D 夜色雨 回复 05-16 08:15 我记得我零八年高中毕业家里给我买了台550加个头和支架包包这些花了差不多一万。到现在估计都没过镜头磨合期[裂开]真的照不好没手机方便 广西老表手机点评 回复 夜色雨 05-16 14:06 现在一台550D加镜头支架包包这些加起来要差不多3万,还不包顶配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