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假哥 131 2024-04-05 08:57 在一个黑白不分的单位,你照样会被欺负。 哇哈哈 回复 05-23 08:34 你什么都不追求,别人怎么欺负你?不跟领导对着干,领导就谢天谢地了 哦豁 回复 哇哈哈 05-24 07:24 有个突然发神经找存在感的领导亲戚在旁边盯着你,就算拉屎也会问候一下,你会怎么做呢
流星在哭泣 1 2024-04-13 08:58 再有本事,爱因斯坦有本事吧?不给你实验室和研究环境,你一个人照样造不出原子弹[抠鼻] 自称 回复 04-17 16:25 我都躺平了,造什么原子弹?[狗头] 流星在哭泣 回复 自称 04-20 09:43 我是反驳说在那个环境里有本事就巴拉巴拉的[抠鼻]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