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的双败赛制,问题真的太大了! 主要问题是,这个赛制对于败者实在太过于友

悠米星星 2024-04-09 18:48:33

LPL的双败赛制,问题真的太大了! 主要问题是,这个赛制对于败者实在太过于友好了,而对胜者显然是不公平的,因为输一场冠军就没了 虽然LCK也采取双败赛制,可人家败者组决赛距离总决赛仅相隔一天时间,胜者能得到充分的休息,同时败者组突围的队伍根本没有过多的时间研究对手,因为第二天就要决赛了 反观LPL,败者组决赛距离最后的总决赛整整间隔一个星期,这使得从败者组突围的队伍能有充分的时间研究对手,而这对于从胜者组突围的队伍明显是不公平的,因为他们作为始终获胜的一方,在总决赛上几乎没有任何的优势 赛制应该这样修改才合理: 败者组决赛的第二天就进行总决赛,然后从败者组突围的队伍在总决赛上将永久丧失优先选边权!因为每支队伍都必须为自己的每一场失败复出代价 #英雄联盟[超话]#

0 阅读:14985

评论列表

不过尔尔。

不过尔尔。

42
2024-04-10 01:30

什么都特么的让你们这帮逼不满意,爱看就看不看滾。什么玩意

№妳'*.* 回复 04-11 19:51
这话倒是对头

云过巫山 回复 04-13 10:41
所以收视率下滑,现在LPL就想方设法提高收视率,你又不是营销组,没有资格说这种话

若时间逆流

若时间逆流

39
2024-04-10 10:19

胜者组其实有优势。 1败者组得多打一轮bo 5。身体可能更疲劳。 2因为多打一轮bo,5很多战术,很多战术套路阵容都会暴露出来。胜者组的教练吃干饭的。 3其次是胜者组的队员可以在场观摩这个比赛。就能得到很多有用的东西。因此针对性的训练

年喜萌 回复 04-11 15:27
确实,1-2天还要转场,正常休息时间是有,但是研究时间是肯定没有了

云过巫山 回复 04-13 10:39
你说得很对,但是LPL决赛离败者组决赛差了一个星期,神仙都调整好了,一个星期耶,足球比赛三天都差不多了,更何况这是电竞比赛

莫相离

莫相离

20
2024-04-10 10:03

说得好像胜者组就是预定的一样,你要 100% 确定你也在胜者组这个机制确实不公平,但如果不确定你会跪着求再给你一次机会[笑着哭]

打发时间

打发时间

15
2024-04-10 09:29

我觉得其实双败赛制,胜者组的冠军带1:0进入决赛比较公平合理。毕竟败者组的已经输过一场了,决赛的时候凭什么跟一场没输的人在同一起跑线上?

云过巫山 回复 04-13 10:44
首先,自带1:0开局会让实力相当的两支队伍中的败者组直接丧失争冠主动权,别说什么强者就是要赢下所有bo5。败者组打上来赢的队伍还少吗?第二,决赛胜者组拥有优先选边权,怎么能算和败者组在同一起跑线?你说的更扯淡

小小开心 回复 04-11 21:31
你又想看50分钟B05吗?????当年双败,异地鸡3:0OMG用了五十多分钟。

Jack

Jack

15
2024-04-10 15:36

觉得不公平进败者组嘛

△翼→浪迹&

△翼→浪迹&

13
2024-04-10 11:12

。。。胜者要是因为多准备两天就打不过败者了那不是只能说明赢是凑巧赢的?赛程跨度长对败者友好那才更能考验真实力。如果lpl独霸,那赛程短才好,更紧凑。而lpl现在又比不过lck,那就得充分比赛拒绝运气。和去年一样选两个硬实力最强的去msi。

鸠摩智

鸠摩智

10
2024-04-10 11:01

无非就是想多搞几场比赛赚钱罢了 谁拿冠军无所谓 重要的是钱

没名字怎么行 回复 04-13 14:27
你又没买门票[得瑟]搞什么钱[得瑟]

等风

等风

9
2024-04-10 14:50

LPL最大的问题不是取消了升降级吗?

蓝月光

蓝月光

6
2024-04-10 09:31

败者组多打了一轮 这都不知道?实力才是王道 有实力打几次都一样 看看去年京东打哔哩哔哩就和打孙子一样 京东我是不喜欢 但是去年的确是比大多数的都强 双败也出来几个赛季了 别叫了 比以前好看多了

起个名真难1324 回复 04-10 11:33
既然胜者组这么亏那为什么不主动去败者组呢?想赢不容易想输可太简单了。都不用故意送,多练几个新英雄就行了,还能保护战术。

你是我想要的幸福 回复 04-11 10:47
败者组是多打一轮,那赢了隔天马上比啊,还不是收视率最重要,休息7天还累个屁啊,这就叫公平还不是资本说了算

全庆文

全庆文

6
2024-04-14 13:51

说对胜者组不公平的,那就给让胜者组权利可以取代败者组一方去多打一场败者组决赛。如果输了,就淘汰,赢了,再以败者组晋级的方式打决赛,这样就公平了吧,不然你又说不公平。

用户16xxx96

用户16xxx96

5
2024-04-10 07:57

只有弱者才会哔哔赖赖

窃钩盗,窃国侯

窃钩盗,窃国侯

5
2024-04-11 05:51

从最后结果来看,实行双败制以来,无论是世界赛还是MSI,中国赛区都比没有实行双败制的时候成绩好,LCK引用双败制也能说明双败制是合理的。至于比赛时间的问题,就今年来说,BLG,TES战队在上海,JDG在北京,NIP在深圳,选手今天在北京打完比赛明天就去深圳再打再路程上就难以实现,韩国弹丸之地,他们可以四个小时贯穿东西,我们四个小时北京都不一定能出去。

云过巫山 回复 04-13 10:47
双败赛制对于联赛发展肯定是有利的,现在讨论的重点不是双败赛制是否应该存在,而且对于胜者组的保护不够,胜者组的优势和领先不够。LOL这种游戏是不可能让胜者组1:0领先的,那么想要增加胜者组的优势就只有缩短败者组的准备时间。但是LPL为了收视率不愿意

隔壁家的王老先生。

隔壁家的王老先生。

5
2024-04-10 13:41

这种都是多方面的,你只是从败者的优势和胜者的劣势来看问题,双败赛制本身是为了强队不至于因为一场失利失去角逐的机会,同时也保证弱队无法只靠运气晋升。你所说的胜者组劣势是不存在的,败者组每多打一场比赛就相当于把战术呈现一次给别人看,更容易研究,胜者组大半个月就打了一场比赛你研究个啥,你说胜者输一场冠军就没了,怎么想的,双败是啥?就是要输两次,胜者组输了还能进败者组比赛,败者组输了就没了。把优势都当劣势对待。

风之圣痕 回复 04-12 15:52
错了,胜者组的一直取胜到总决赛对上败者组上来的对手,输一场,冠军是不是没了?还进败者组?哪还有败者组可以进啊?这才是以往说胜者组进总决赛吃亏的原因,因为你从胜者组进总决赛,和从败者组进总决赛,最终在总决赛上是在同一起跑线!懂吗?像以前cs还有双图双败制,就是胜者组在最后一场比赛的两幅地图只需要赢下一副图就赢了,而败者组杀上来的需要两幅图都赢下才能拿下冠军,这一副图的胜负就是胜者组相对于败者组的优势!现在的局面就是败者组的杀上来同样只需要一副图赢了,胜者组的就88了,胜者组的有什么好处呢?

隔壁家的王老先生。 回复 风之圣痕 04-13 01:25
我的天啊,你是这样理解的啊。我前面已经说过了,这个赛制的目的是保证强队不会突然爆冷淘汰也就是允许冠军输一场。你说胜者组吃亏是因为你觉得胜者组没有实际获利或者说没有特殊奖励,只是没有较显著的优势而已,但是全胜本身已经是一种优势了,最后决赛输了证明你不够强而已,别人整个淘汰赛输了一场获得冠军,你也输了一场获得亚军,谁比谁高贵啊?不就是决赛比出来的。既然觉得胜者组没优势那就故意输了进败者组打不就好了,你觉得会有战队这样做吗?全胜你能保证进决赛至少亚军,输一场你还得多拼几场,越早输需要打的对手越多。

_ 树叶落了,你也该去了。

_ 树叶落了,你也该去了。

5
2024-04-14 09:50

胜者组有优先选边权,还是有点优势的

01

01

4
2024-04-10 07:59

分组抽签有人喊不公平,瑞士轮双败赛制也在喊,你干脆让赛事方一个队给一个冠军算了。

萱草卓蓠

萱草卓蓠

4
2024-04-10 11:17

自从双败赛制赛制出来,你就说MSI冠军是不是我们的?

云过巫山 回复 04-13 10:44
是呀是呀,s赛冠军呢?

萱草卓蓠 回复 云过巫山 04-14 01:39
S11的冠军不算是吧?你吃了是吧?

梦里不知身是客

梦里不知身是客

4
2024-04-15 18:33

你怎么不说第一名少打了几场比赛

cC

cC

3
2024-04-10 09:34

你说赛程安排有问题还行,说赛制有问题就过分了, 能进胜者组谁愿意去败者组

夜落为霜

夜落为霜

3
2024-04-11 11:30

那为什么全世界都用双败赛制?韩国世界第一赛区也用双败赛制呢?菜就是菜 跟赛制没任何关系 铜牌赛区闹麻了

云过巫山 回复 04-13 10:48
审题很重要,LCK的双败赛制,败者组要打背靠背,Lpl为了流量不肯这么做,说白了还是联赛的问题

曦兮

曦兮

3
2024-04-10 11:28

其实打bo7,胜者直接一比零开局感觉最合理

念念念念念念阿 回复 用户17xxx96 04-14 12:32
不可能全局bp的,版本英雄就那么几个,而且职业选手的英雄池也没那么大,全局bp就等于你一个位置要有十几个玩得好的英雄,这对很多战队的选手来说可以直接原地退役了。bo5等于要ban掉50个英雄选取50个英雄,到最后可能连一个阵容搭配都搭配不出来。选的都是下水道英雄阵容也不搭观赏性大大降低

用户17xxx96 回复 04-13 19:41
不需要7ban,跟王者荣耀一样采用全局bp就好了

用户34xxx37

用户34xxx37

3
2024-04-11 05:08

双败制最大受害者fpx

飝輪 回复 04-14 02:06
小组赛都出不了线那年让他去冠军没了

为卿之簪独空守

为卿之簪独空守

3
2024-04-11 09:30

对胜者组败者组或许不公平,但是对每一支队伍是公平的,为啥大家不抢着去败者组?

雾雨天澜

雾雨天澜

3
2024-04-11 17:43

我们要的是强队胜利,不讲公平。

烟火倾城

烟火倾城

3
2024-04-12 06:55

感觉现在就打的稀里哗啦的,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
2024-04-10 07:53

不公平可以不打呀,

淡漠初夏

淡漠初夏

2
2024-04-10 10:32

都知道赛区的,一起打了一个赛季了。靠一个礼拜研究个鸡毛噢

飞翔9999

飞翔9999

2
2024-04-10 08:24

小编你直接说lpl 的双败制度应该和lck 的比赛相隔时间一样就完事了,别说那么多废话……

雪崩拉维娜

雪崩拉维娜

2
2024-04-10 10:17

不是输一场就没了,而是四强需要三个队都打三场赢两场才能打决赛,胜者组冠军只需要两场剩下那场直接免了

夏风渐暖

夏风渐暖

2
2024-04-10 12:18

讲个笑话:LPL杂交赛区谈战术?

加油…

加油…

2
2024-04-10 13:10

有道理

爱如微风掠过丶

爱如微风掠过丶

2
2024-04-11 10:59

上次看lck,t1整个下来,就输了一把ob5,然后第二名。

云过巫山 回复 04-13 10:50
T1粉丝都不觉得有什么,技不如人就好好龟着

六一

六一

2
2024-04-11 13:12

双败本身对胜者就没有公平可言,双败唯一还勉强说得过去的是war3,war3双败由来已久了,后面的这些所谓的双败无非是为了强行增加比赛场次增加关注度与门票收入,稀巴烂

全庆文 回复 04-14 13:49
对胜者没有公平,那就去败者组,多打一局生死局。这样公平不[静静吃瓜]

用户95xxx00

用户95xxx00

2
2024-04-10 17:14

别的赛事双败的话胜者组进决赛要么自带1-0要么就是败者今天赢了一个bo5明天还得赢一个才算赢。

不一样的烟火

不一样的烟火

2
2024-04-11 13:32

这样的后果就是老六研究透了对手,进入了总决赛拿冠军,然后被韩国队剃光头。。。真正有实力的队伍没机会

云过巫山 回复 04-13 10:49
所以LCK不也是双败吗?LPL研究透了LCK的队伍吗?张口就来不动脑子

这样真的不好

这样真的不好

2
2024-04-10 23:02

参考其他项目:胜者组在决赛自带一分优势或者败者组决赛和总决赛连着打,这样最公平

a075811312

a075811312

2
2024-04-11 10:43

强者永远不会抱怨

LXR

LXR

2
2024-04-10 09:55

这玩意适合bc,懂了吧[得瑟]

Ddan

Ddan

2
2024-04-10 20:30

胜者只有一条命也能叫双败?取个名字你还当真了

念念念念念念阿 回复 04-11 02:08
都是两条命。只有胜者组决赛赢了进决赛的那个战队一条。败者组杀出来的还要跟胜者组的败者争决赛名额,赢了才能打决赛。给胜者组进决赛的那个一点优待,可以是每局多个ban位或者多给个优先选边权啥的我觉得合理

用户13xxx73

用户13xxx73

2
2024-04-11 09:17

休息什么?一天打几盘游戏还会累吗 老子连续通宵几个月都没喊累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2
2024-04-10 18:13

胜者组1:0,败者组优先选边就行了

ㄟ噯的誓言  ╮

ㄟ噯的誓言 ╮

1
2024-04-10 09:18

没实力就爱比比,有实力谁都不虚

用户18xxx90

用户18xxx90

1
2024-04-10 10:00

强的人怎么都强,弱的人怎么都弱

skt otto

skt otto

1
2024-04-10 08:31

爱看看不爱看没人要你看

Khan

Khan

1
2024-04-10 10:47

让胜者组晋级的决赛永久享有选边权就好了

!!!!!!

!!!!!!

1
2024-04-10 11:25

胜者组多搬个英雄吧

蓝染

蓝染

1
2024-04-10 10:39

抽签还不公平呢,你说个毛线

辰澈

辰澈

1
2024-04-11 12:15

既然是双败,那胜者组冠军最后输给了败者组冠军后应该再打一场,这才叫双败吧

直升机

直升机

1
2024-04-11 10:08

对胜者不公平,对败者友好,完全可以故意输啊去败者组

我打球像詹姆斯

我打球像詹姆斯

1
2024-04-10 12:44

懂得都懂,第一,多给点时间,大家好知道后面怎么布置工作,毕竟比赛中途停电啥的都很正常。第二,只要竞技就会有赌狗。[微笑][微笑]

1234567890

1234567890

1
2024-04-10 12:26

商业化问题

己液

己液

1
2024-04-11 06:31

这东西真说不准,人休息10小时精神就很好了,说休息一星期能研究对手,没毛病,隔一天就打也没毛病,毕竟手熟,比赛还是得看现场发挥,谁发挥好谁赢

dododododododo的歌名

dododododododo的歌名

1
2024-04-11 00:09

没毛病

用户18xxx46

用户18xxx46

1
2024-04-10 13:05

为了门票啊,很多人不会连续两天看比赛,间隔时间长一点,这样看的人更多,还有时间炒热度宣传。一切都是为了割韭菜。你以为举办方不知道这样不公平么

有个人

有个人

1
2024-04-10 14:56

和刀塔一样,败者组决赛和胜者组决赛同一天就可以,这样优势够大了吧

天下ezoo

天下ezoo

1
2024-04-11 08:07

为了多赚钱!正常不这么玩哪里有那么多比赛

蛇皮郎君

蛇皮郎君

1
2024-04-11 16:22

学DOTA的双败就好好学,学一半不伦不类的

安然失笑

安然失笑

1
2024-04-11 11:19

当实力相差不大 规则便显得越发重要

富土康张全蛋

富土康张全蛋

1
2024-04-12 14:00

我只知道强者不惧挑战

Edward HooBer

Edward HooBer

1
2024-04-15 12:26

复活甲,打到最后没用了,也失效了,那叫什么复活甲呢?所以应该胜者组的输了复活甲生效,胜者组的赢了就直接判赢了,每个队只有一次复活的机会,败者组需要击败两次胜者组的,这就会让进入败者组的队伍考虑好了再去败者组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1
2024-04-15 11:44

隔太久了

yinlu19940322

yinlu19940322

1
2024-04-16 14:53

竞技场上想拿冠军永远靠的不是运气[哭笑不得]怕这怕那,说这不公平那不公平,直接把冠军给你呗。

阿偶

阿偶

2024-04-10 12:37

隔壁DOTA2是败者组决赛和胜者组决赛都是同一天连着打的,中间可能隔几个小时休息一下,别人年纪大的选手一样能坚持下来,LOL隔这么久的确不公平

心为你而跳动

心为你而跳动

2024-04-10 12:37

双败只是为了杀赌狗,因为有复活甲,你永远不知道他演不演

悠米星星

悠米星星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