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看像头牛,近看是头熊。就当投资者为“国九条”而高喊牛市的时候,只可惜牛市的梦想却随着指数的大涨而是烟消云散。
历经三十多年的大A股,早已褪去了少年的青涩,已迈向成熟稳重中年人,却依旧放荡不羁,有点神经兮兮的感觉。今天竟然涨出了股Z的感觉,四千多只下跌个股伴随着三百多家跌停板,悲喜两重天。指数稳稳站上三千点,但许多个股已回到2635点的下方。
权重拉盘节节高,题材狂跌闪了腰。天天亏钱受煎熬,期盼真牛早来到。
权重护盘放大量,是牛是熊难分辨。是去是留难取舍,看着指数往上涨。个股跌得心发慌,七上八下没了招。
昨天高喊要加仓,结果上了利好当,指数大涨反被套,只恨自己没早跑。如此大涨要破产,这样下去心难安。
炒股赚钱不靠谱,努力工作走正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