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国九条的让一些市场参与者瑟瑟发抖,但率先受伤的却是两亿股民。加强监管主要针对谁,

国九条的让一些市场参与者瑟瑟发抖,但率先受伤的却是两亿股民。加强监管主要针对谁,大家很清楚,无疑是断了一些人的财路,难免恼羞成怒,在一个新秩序建立之前,机构资金仍会以流出为主,那些没有业绩支撑的垃圾品种慢慢的会走上穷途末路。爆炒微小盘实现快速盈利的模式走上不归路。寻找一种新的盈利模式。难怪前两次国九条出台后也经历了长时间的下跌,所以不要寄希望国九条立马让市场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客观理性看待。

市场今非昔比,跟十年二十年前不可同日而语,庞大的体态,想做一个灵活的胖子相当不易。

小盘股和微盘股成为下跌重灾区,砸盘力量自然来自内资,外资基本以白马蓝筹品种为主,主导中大盘龙头。走势良好,可见内资整天都在背地里干些什么呢。国九条实际是外资非常乐意看到的,而为内资所憎恨,因为这堵死了他们不法牟利的空间。

实在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对国内金融机构的失望。基金、信托、理财、 P2P,哪一样不是在收割中小投资者,所谓盈利,无非就相互之间压榨,互相掏腰包,通过市场这个合法渠道进行资产转移,这都需要中小投资者来买单。但真正能通过实力来实现自己的人生巅峰者是凤毛麟角,难免会通过一些非正常手段达到目的。

评论列表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203
2024-04-16 11:07
中小投资者从来没有要求保护过。中小投资者只要求股票涨。日本从来没有宣传保护中小投资者,也没有什么国9条国10条,但是股票现在4万多点,创造了历史新高,解放了所有的套老者,所有的股票投资者都赚钱了。

用户14xxx71 回复 04-16 14:06
所有股票投资者都赚钱了?搞不懂钱从哪里来的

用户12xxx35 回复 04-16 14:45
日本涨的本质原因很清楚,不能用对比内地市场。

大锅铲
大锅铲 186
2024-04-16 13:07
不管几条,我就要一条,取消做空机制或人人都可以做空,人人平等,

静水流深 回复 04-16 16:24
正解!

用户56xxx38 回复 04-16 22:46
青天大老爷!

学明
学明 150
2024-04-16 13:05
国九十条也不如禁止做空一条管用。禁止容劵,禁止量化交易。禁止转融通。股指期货交割半年一次。看看管用吗?

用户56xxx38 回复 04-16 22:58
你这大脑,禁止做空。。。合着不能卖了呗。那你买它干啥,要分红????

太阳 回复 04-16 16:07
坚决支持做空,直到散户出走大部为止。

胡言乱语
胡言乱语 92
2024-04-16 13:35
中信完胜[点赞][滑稽笑]
放飞心情
放飞心情 65
2024-04-16 15:20
当初是怎么审核让垃圾股上市的?
张明宝
张明宝 58
2024-04-16 15:27
从来不谈造假怎么赔付小股民
西蜀子云亭
西蜀子云亭 41
2024-04-16 14:44
这两天散户瑟瑟发抖,没轮到上涨。迎来更加猛烈的下跌,今天只有三百多家涨,五千家下跌
智言观澜
智言观澜 41
2024-04-16 12:18
相信国九条,股市定能扭转乾坤
老爷
老爷 38
2024-04-16 17:05
把量化,转融通禁了,看看是不是立竿见影起效果
皓月情怀
皓月情怀 37
2024-04-16 15:06
不抓几个,不处罚几个,不从严从重树立典型,起不到杀一儆百的作用!
用户18xxx22
用户18xxx22 34
2024-04-16 12:12
注册制不就是提醒不要买垃圾股了吗?

重重滴 回复 04-16 15:03
你知道那个是垃圾吗?

用户16xxx19 回复 04-16 16:17
是不要让垃圾股上市!!!!你知道哪个是垃圾股?

猪八戒
猪八戒 31
2024-04-16 16:10
我买的 小盘绩优年年分红,这两天跌了37%,我依然支持清退垃圾股
马克
马克 27
2024-04-16 16:04
券商说了,你们敢搞我,我就死给你们看,哈哈
高处不胜寒
高处不胜寒 24
2024-04-16 18:34
扯淡这就是消灭散户行动股票是你们发的现在变成垃圾了
灵敏的宇宙精灵
灵敏的宇宙精灵 21
2024-04-16 18:16
审核通过上市的垃圾股最终都是散户买单
呆木头头
呆木头头 17
2024-04-16 16:32
不作不死
色即是空
色即是空 15
2024-04-16 17:25
事不过三。
地球的左边
地球的左边 14
2024-04-16 13:48
股民原价能赔付吗?
励志前行
励志前行 14
2024-04-16 18:12
退出来大家都不玩了。
观雨,听风
观雨,听风 14
2024-04-16 14:06
中小投资者要做的其实就是跟随,随波起伏。
沙漠绿洲
沙漠绿洲 10
2024-04-16 21:26
这些股票怎么上市,允许上市,又分三六九等,真扯蛋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9
2024-04-16 15:49
支持国九条!!!!让微盘股,垃圾股跌到零!!!
LSP
LSP 9
2024-04-16 13:40
这些高息股里边有大量的中长线资金,涨起来扔给短线的冤大头很正常[抠鼻][抠鼻]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9
2024-04-16 20:40
严查易
长城
长城 9
2024-04-17 06:15
别有幽愁暗恨生,此时无声胜有声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8
2024-04-16 18:07
船大难调头,出清要时间
shuimtangh
shuimtangh 7
2024-04-16 19:16
我们要求裸卖空,这么大跌,如果允许裸卖,散户一个个会眉开眼笑,裸卖才是对中小投资者的保护
hgecx
hgecx 7
2024-04-17 04:34
国九条有的矫枉过正,日本、美国股市也有许多高科技企业多年不分红甚至连年亏损,也没见退市,还给与了很高的估值!
随缘
随缘 6
2024-04-17 07:43
仃止股东减持,规定上市股东十年内不得减持,不盈利回报股民不得减持!
金怪
金怪 6
2024-04-16 19:56
强烈要求公平交易。
山顶悟空
山顶悟空 5
2024-04-16 20:56
直接停掉转融通和量化,我看机构也倒腾不了多久
平凡的Hong
平凡的Hong 5
2024-04-16 23:16
如果早些严厉执行,就没有“问题公司”,现在的问题公司都慌了,投资机构本来就会利用小盘股资金不多来控盘,如果被加上帽子很难有好股价。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4
2024-04-16 16:19
把天天打板的全部闷杀,导向绩优股
风雨从容
风雨从容 4
2024-04-17 08:57
理解深刻,点评到位!
赞赞赞
赞赞赞 4
2024-04-16 17:16
你买好得股,跌下来还能上去 差的,上不去了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4
2024-04-16 20:01
出发点是好的,买单的确实广大中小投资者
YYT2
YYT2 4
2024-04-16 19:43
亏25个点的还能回本吗[大哭]
CZQ
CZQ 3
2024-04-16 15:10
看结果
河马
河马 3
2024-04-17 07:19
退市不给个说法,永远都是散户买单,退市越多散户死得更快
小鸡啄米
小鸡啄米 3
2024-04-17 08:40
转融通不关,期指交割做空工具不关一些吗???
喜风
喜风 3
2024-04-16 18:36
怎么看你都是个AI,也就是俗称的水军
用户48xxx26
用户48xxx26 3
2024-04-16 23:23
严重同意
奋发有为
奋发有为 3
2024-04-17 18:54
上市公司财务造假一旦查证属于,大股东的股份全部注销,涉案人员追究刑事责任,并处没处个人所有财产。上市公司除公开发行的股份上市流通,大股东原始股和其他股份禁止上市流通,可以每年享受分红,或者线下转让股份。如果想上市流通,必须按发行价缩股,同股同权。这样中国股市才能健康发展,股民共同富裕[赞]
都成老朋友
都成老朋友 2
2024-04-16 17:41
新政策出台肯定有利股市长期发展,短期有震荡调仓换股很正常,以后就是要价值投资,远离垃圾股
涪陵徐哥
涪陵徐哥 2
2024-04-16 18:46
重组整合始终是市场的基本功能
清风明月
清风明月 2
2024-04-17 15:59
新国九条显然把科创板创业板成立的大逻辑否定掉了。
涩风丶
涩风丶
2024-04-17 00:50
暴跌的原因难道跟量化没关系吗?量化一键卖出股价就一泻千里,散户还没出价就跌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