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为银行等高股息板块砸盘是市场风格要切换了,但现在又传出一个更大的消息,说老M那边对我们的金融行业要搞事,无风不起浪,虽然不会把我们怎么的,但以A股的德性,难免会受到惊吓,在加上市场正处在多事之秋,空头借机发挥,明天击穿3000点的概率就会加大。
年报披露进入最后阶段,动不动爆几个雷,市场被吓个够呛。量能越来越少,今天缩到7700多亿。哪怕今天个股涨多跌小,没量就麻烦,没人玩了。那这人市场怎么涨呢。外资在撤退,内资天天砸盘。靠护盘资金是雷声大雨点小,主要是喊口号忽悠别人进场,但现机构散户不上当,那市场怎么涨呢。只有跌多了,有人会进场抄底,不然都干瞪眼,没人真正下场干活。
这两天港股倒是涨的不错,却丝毫没有传导至A股,证监会对港股释放大利好,资金都南下了,是不是变相的吸走了A股的血。另外,昨晚财政部降低散户购买国债的门槛,也会分流走一些稳健型投资者!现在这个节骨眼上,大资金根本不会拉的,一拉许多人都跑了,把自己晾在那儿了。只能等业绩披露完了,长假结束了,重新凝聚信心,再打翻身仗了。
看看去年4月上半月行情,比今年强多了,这怎么搞的一年不如一年了,要没有2月初的暴跌,那今年指不定得多惨呢。先熬着吧,反正现在上边下定决心要把市场搞起来,起不来,政策就会加码,总归有办法搞起来的。当然你也别指望出现什么大牛市。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