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为什么宁愿放弃演出也不愿意表态?简单分析了一下原因,大概有以下几种可能:
第一,拼盘演出,劳务费不多,放弃也无所谓,懒得回应。
第二,劳务费很高,但就是只想来内地赚钱。
第三,酬劳早就收到了,演不演出无所谓,不演出反而省事,反正事先就与承办方约定了此类事件不属于她的责任。
第四,收入来源主要在当地,想来内地赚钱,内心愿意表态,但更怕影响在当地的发展。
其中有一个问题,如果不愿表态,反正以后也很难在内地发展了,为什么她不索性公开她的真实态度?是不是还打着等热度下去以后,有朝一日静悄悄再来内地演出的算盘???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