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1940年4月10日 日军35师团联队23中队12小队的18名士兵, 在慰安所发

1940年4月10日
日军35师团联队23中队12小队的18名士兵,
在慰安所发泄完兽欲后,犹觉不足,在回军营途中
发现了正在打柴的14岁少女鞠建春,这群野兽扑上去轮流残害了这个可怜的女孩儿,
最终孩子被这18名日军轮奸致死!
日军残暴罪行不容忘记!
#铭记历史#

评论列表

用户75xxx22
用户75xxx22 999
2024-05-02 12:45
倭寇必死!
欢歌笑语
欢歌笑语 638
2024-05-02 20:54
这就是落后就是挨打。弱小就是原罪。亡国了就是这个下场。所以我们中国一定要发展科技和武力。

用户13xxx36 回复 05-27 14:54
为什么会落后?

万人为师 回复 07-24 07:31
二战时,怎么看强大的美苏英法都被挨打过?!

最远~距离
最远~距离 392
2024-05-02 13:01
非人类所为!

用户10xxx27 回复 05-11 17:39
人类和野兽动物是一样的,只不过是智商高一点,比动物更加残忍狡猾

李子红
李子红 224
2024-05-02 15:21
勿忘国耻,牢记仇恨。
风一样的承诺
风一样的承诺 157
2024-05-02 17:23
不能全歼侵华日军是很遗憾的事

tb4123841133 回复 05-15 13:11
就不应该放它们回日本……

我七七
我七七 126
2024-05-02 12:44
血债血偿
岁月如歌
岁月如歌 105
2024-05-02 15:04
真的是一群禽兽不如的东西!
用户17xxx33
用户17xxx33 79
2024-05-06 11:03
这种仇永世难忘!
官人从不太造丝
官人从不太造丝 63
2024-05-02 13:55
干死小日本!!!

千里马 回复 05-10 18:39
那个小日本是成龙扮演的!我不允许你打我的偶像!

豆豆哥
豆豆哥 56
2024-05-06 21:38
你们不要指望日本人道歉,他们只服强者你要有打败他的实力和勇气才服你
速龙64
速龙64 50
2024-05-02 18:37
牢记日寇的罪行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35
2024-05-03 06:53
中国人不会放过日本这个残暴的民族,因为到现在它都没有认罪。是一颗随时能再次危害世界的毒瘤,必铲除而后快,永绝后患
大良zhi
大良zhi 29
2024-05-12 12:24
前两天那个穿和服的女人的爸爸出来说话了,说的凭什么扇他家女儿,让他和他女儿都好好看看张纯如先生的书,只能说他和他美丽的女儿赶上好时候了,要是在当年,大家可以脑补一下,我觉得这一家子欠打了
名字必须长
名字必须长 25
2024-05-06 13:21
改天也到日本本土找他们的女人报仇
温柔的犀牛
温柔的犀牛 22
2024-05-06 16:18
日本坏蛋
李小彬
李小彬 19
2024-05-09 11:44
中国与日本不共戴天的仇恨!中日友好不了!最终有一战!中国将不是像美国投原子弹而是氢弹!彻底抹平日本!
围城之君
围城之君 17
2024-05-03 07:03
倭寇是中华民族的死敌,忘我之心不死
风云再起
风云再起 17
2024-05-09 07:44
原子弹下无冤魂。
chn
chn 14
2024-05-07 14:00
出租司机拒载日本乘客,好多中国网友很愤怒
余生喜欢你
余生喜欢你 14
2024-05-13 17:35
国耻家恨犹未雪[100]
钓鱼老人
钓鱼老人 13
2024-05-03 06:48
恨死小日本
武俊文
武俊文 13
2024-05-02 23:27
我要参军,干死这帮小日本
龙井茶
龙井茶 12
2024-05-02 20:48
覆巢之下,岂有完卵
用户17xxx58
用户17xxx58 12
2024-05-07 21:19
凡踏上中国侵略的小日本一个不留,才是正道!此仇必报!
坚持
坚持 9
2024-05-02 14:57
干过去
湾仔码头
湾仔码头 9
2024-05-19 09:16
网上许多人讲,万一发生战争,不参军,不保卫祖国,国家遭侵略,就这下场,我虽然穷,那怕讨饭,也会拿枪保卫祖国,因为讨饭也需安稳的环境,死??我不怕,因为每个人都要死!!!!!
kioo
kioo 8
2024-05-02 22:38
到现在甚至一句道歉都没有
冰冷的石头
冰冷的石头 8
2024-05-02 19:32
侵华时期这种事多了去了,日本人都是兽
未来已来
未来已来 8
2024-05-07 05:38
这照片是真实的吗?谁拍的?
安然
安然 7
2024-05-02 17:17
整个图片,发个抗日就是来流量
故事的起点李佳玲
故事的起点李佳玲 7
2024-05-13 05:20
为什么到现在还不灭掉小日本
用户11xxx50
用户11xxx50 7
2024-07-25 18:46
中国要想富强第一件就是灭了小日本
佐罗ZZZZZZZZ
佐罗ZZZZZZZZ 6
2024-05-07 23:52
让之前那个高呼道德绑架,穿着和服的民族垃圾女细品下吧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5
2024-05-07 23:19
等侯时机成熟狠狠地扔几个核弹炸沉日本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5
2024-05-09 18:15
原子弹下无冤魂,当时再来几个呀
用户98xxx87
用户98xxx87 5
2024-05-13 03:51
畜生不如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5
2024-07-25 14:05
所以说中华民族精英高科技人才们,加油!立争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走上高端科技化,或起越他们,我们的民族就不会受制国欺负,这本血仇中华民族每一位儿女都不要忘这血仇,一定要把小日本人灰中国犯F滔天大罪,让他伽还回来,振兴中华国防高科技,这那端血的历史教训在我中华民族大地上永不在垂演,加油中华民族精英科技人才佳人们,让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飞耀腾达吧!
全月帝国
全月帝国 4
2024-05-02 20:52
什么时间攻打日本呢?
郑志宪
郑志宪 4
2024-05-02 19:21
给我十权原子弹、扔到小曰子家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4
2024-05-02 21:02
闲的没事干了
暖男先生
暖男先生 4
2024-05-07 06:06
余生还能不能杀死几条日本鬼子
阿拉丁神灯
阿拉丁神灯 4
2024-05-07 06:51
加派五千人马把鬼子的男人全部阉了,
智者荣耀
智者荣耀 4
2024-07-24 13:43
小日夲滚出中国
用户12xxx40
用户12xxx40 3
2024-05-09 12:42
时机成熟了,一勺子烩了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3
2024-05-11 09:28
谁说日本好,去本别回来。
红尘过客
红尘过客 3
2024-05-14 20:35
原子弹下无冤魂
夕阳
夕阳 3
2024-07-25 21:32
有仇不报非君子,对狗日的小日本要血债血偿,以牙还牙,加倍报复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2
2024-05-07 00:56
妈的,要是东风快递能用钱买,老子要一百枚,全寄到鬼子那狗岛那[好生气]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2
2024-05-07 22:14
必须铲除日本人
用户16xxx70
用户16xxx70 2
2024-05-07 18:16
核平小日本
王小岂
王小岂 2
2024-05-07 11:53
原来博主是专门发这类内容赚取流量的。也算深谋远虑另辟蹊径了。
虎哥
虎哥 2
2024-05-07 12:49
灭了小日本,中国人永远都应记住他们犯下的滔天罪行,血债血偿!
牛牛
牛牛 2
2024-05-07 22:54
日本不死,中国不得安宁
头大
头大 2
2024-05-08 17:48
对日本鬼子这种畜生不能讲礼仪,血债血偿。
我行我素
我行我素 2
2024-05-10 00:22
倭寇忘我之心不死
碧水蓝天
碧水蓝天 2
2024-05-11 20:02
变态日本
ldl4719
ldl4719 2
2024-05-12 08:14
毁灭人类的必将是人类。
老马
老马 2
2024-05-14 13:22
我很想到日本去,以其人之道 ,还治其人之身,让中国人遍布日本岛!
嗳惢誶
嗳惢誶 2
2024-05-13 18:19
古人说倭寇野心此类非族群,必歼之…时刻紧记着…
挥霍浪漫
挥霍浪漫 2
2024-05-15 20:15
你写这不是为了博眼球?消费国人爱国情怀
用户18xxx68
用户18xxx68 2
2024-05-17 14:26
日本必须被灭亡!畜生国家,禽兽不如!
然少
然少 2
2024-05-16 17:14
此仇何时才能得报?
岁月留痕
岁月留痕 2
2024-05-19 01:12
小小岛国,兽类民族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
2024-05-29 22:30
天杀的小日本鬼子
用户17xxx17
用户17xxx17 2
2024-07-26 01:33
日本人坏日本车好
大一统
大一统 2
2024-05-11 17:59
日本鬼子,罪恶滔天
王振伍
王振伍 1
2024-05-08 20:16
那么将来登陆日本后我们可不可以也干同样的事呢?如果不可以那么就不算报仇吧
颜开
颜开 1
2024-05-12 11:35
此仇不报,枉为人!!!
用户17xxx91
用户17xxx91 1
2024-05-12 14:19
征战鬼子国,血偿血债!
剑客
剑客 1
2024-05-12 23:52
小日本的仇恨不共戴天!
用户11xxx23
用户11xxx23 1
2024-05-15 16:08
倭人劣等民族不应在地球上存在
用户16xxx35
用户16xxx35 1
2024-05-16 12:45
新仇旧恨一起算
郑红春
郑红春 1
2024-06-01 16:56
落后就要被挨打,一定要注重国防,不是你盖了多少大楼
安安
安安 1
2024-07-20 22:17
血海深仇,国仇家恨永远都不忘!
会飞的鸭子
会飞的鸭子 1
2024-07-30 05:04
别自我安慰了,用他们的东西(汽车电器),吃他们的东西(料理药品),然后回头看看,他们的漫展,他们的街道(国内)他们的学校(国内)最后再擦亮自己的眼睛,看一下自己的儿女(孙儿女)穿着他们的衣服在哪里一脸激动的溜达,哪时候再问一下自己发这个的意义是什么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1
2024-07-31 07:53
能不打到日本去,奴役一下
 好朋友
好朋友
2024-05-08 07:44
小编,你不要拿这个吸引流量,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旅途413
旅途413
2024-05-13 08:19
日本人畜生不如
高原疯
高原疯
2024-05-14 16:04
以后有机会,屠杀鬼子无罪
用户18xxx68
用户18xxx68
2024-05-18 12:48
倭寇男的全部阉割拉去挖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