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具俊晔,太尴尬了! 5月2号,具俊晔突然引发热议!只因为他在采访中说:“第一次

具俊晔,太尴尬了!

5月2号,具俊晔突然引发热议!只因为他在采访中说:“第一次见大S就知道她是理想型,后来交往的对象,都比不上熙媛!”没想到,网友看到后,纷纷吐槽:那后来交往的对象都没有百分百的真心是吗?男人示爱,都这么没有格调?简直太尴尬了!

在这次采访中,主持人对具俊晔说:“大家耳熟能详的就是欧巴和大S的爱情故事,对人生失望的时候就可以看一下你们的爱情故事,就会觉得人生又很有希望。你们当时一见钟情的时候是什么感觉?”

具俊晔说:“我当时第一次见熙媛的时候,她好像很害羞,但是我第一眼就觉得她真的很不错,是我的理想型。”

主持人说:“每一次只要看到你们重逢的影片,那段时间全台都在关注,然后大家都被你们感动到落泪。”

具俊晔说:“那个影片我手机还有,到现在我看到,眼泪也会一直流。”

然后主持人好奇的问:“但是为什么你会有这么长一段时间,都是空窗期呢?没有对象呢?”

具俊晔说:“老实说,我不是没有和其他人交往过,只是谈过之后,我觉得她们都比不上熙媛。所以我再一次感受到,熙媛才是最适合我的女生。”

网友看到后,纷纷吐槽:

为了讨好,不惜忘掉风度!
大可不必这样说!那你的前女友们都算啥?
真会做戏!
年轻时为了钱抛弃大S,现在又说这种话还是为了钱。票没卖完,要博宣传!
这光头吃软饭也不用这样吧!完全走当初汪小菲爱妻人设的道路!
感觉大s 又要在爱情上面栽跟头!
都这么能编了,票还是卖不出去,粉丝不给力啊!


不得不说,具俊晔这段话,的确显得没情商。为了证明他一直喜欢大s,他就贬低其他前女友们,真的太不负责任了。不过希望他这些话是出自真心的吧,好好对待大s!

大家对这件事,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