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村里有个老光棍儿,去年刚满60岁,便申请了当上了五保户。镇政府给他盖了三间大瓦房

村里有个老光棍儿,去年刚满60岁,便申请了当上了五保户。镇政府给他盖了三间大瓦房,又干净又宽敞。发改委驻村干部,又给捐了新家具。直接拎包入住 了。
这生活质量马上就提升上来了,每天喝喝小酒,赶赶大集,没事儿打打麻将,也不干农活儿,小日子过得很悠闲。
这国家政策好,五保户跟着不享福都难。每月领960块钱标准补贴,120块钱养老金,家里3亩地租给别人种每年3000块钱,还能再领每亩200的农田补贴,3亩地600块钱,乡民政去逢年过节再发200块钱。米面油也经常送,一年下来也能收入个两三万块钱。
同龄老人真是羡慕。孝顺点儿女,一年到头也给不了3万块钱啊。每月养老金120块钱,一年才1千多块钱,地白给儿子种着,日子过得还不如老光棍。
村里老人都说,儿女再好也不如国家政策真好。

评论列表

老兵
老兵 1127
2024-05-07 15:43
那些参战退役老兵都没他们好!!!!

厚德截物 回复 05-08 09:26
你穷怪谁,你自己好吃懒做,舍不得出为,别人生活好工资高,这也是别人辛苦工作挣来的

奋斗的蜗牛 回复 05-09 07:48
已经超过35岁了

曹洪亮
曹洪亮 398
2024-05-07 23:36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江山 回复 05-27 13:53
驴唇不对马嘴

稻草人 回复 07-26 20:58
应该是“可怜之人,必有可羡之处!”!😀

迷惘中堕落着
迷惘中堕落着 284
2024-05-07 15:54
3亩地给别人种还能收入3000块[哭笑不得]这是啥产业啊

一只鹧鸪 回复 05-07 20:38
300都算好的,3000你种好卖作物都难

用户17xxx16 回复 05-07 17:15
收租金,又不是要收成

鹿泉小旋风
鹿泉小旋风 96
2024-05-07 21:40
胡编吧

国产 回复 05-08 11:34
除了房子,我们村是给2间?还是几十年的老房子,别的都差不多,苏北沭阳。好像最好有残疾证,或者重大疾病的才能申请吧

二七人之 回复 05-10 05:47
五保户就是没有孩子的60岁老人,确实是享受这些政策。

识字的耕田人
识字的耕田人 55
2024-05-07 23:48
五保户全国最高标准是一线城市1500元/月(只是城市居民,不含郊区农村人)二线城市1000,三,四线城市500左右,农村300左右。城镇居民没有土地,农村五保户只有自留地(种蔬菜水果),没有承包地,五保户的各种财产归村集体,如无住房,村里会负责建,不会多过60平方,有些落后地区30平方左右。没有其他政府补贴了,有些贫困村的五保户每月150元加35斤大米。

嘿嘿 回复 05-08 00:18
看地方的,还有关系

ADWE 回复 05-08 01:42
每个地方不一样

地老天荒
地老天荒 52
2024-05-07 21:45
瞎说八道,我们这,申请低保都困难

骂我必破财倒霉 回复 05-07 22:01
五保户只要你没结婚没后代,申请是肯定会批的

卖火柴的小男孩 回复 05-08 10:40
不要乱说,,是五保户,,为什么要申请低保?

诺诺
诺诺 40
2024-05-08 03:39
把地址发上来,这房子和收入在我们这里远远达不到,我想知道这是哪里的五保户,待遇这么高。

国产 回复 05-08 11:36
苏北沭阳,差不多这样,房子是老房子,2间约40-50平方

国产 回复 05-08 11:36
看病住院吃饭全部不要钱

用户93xxx08
用户93xxx08 38
2024-05-07 22:00
瞎扯淡!五保户是有危房改造政策但是不能超过二十五平米,
tb87378474
tb87378474 38
2024-05-08 17:02
五保户没有田地,收归村里,我叔公就是。一个月乱七八糟加一起五六百,一年额外有点补贴;房子没有,你自己建,20平米以下,政府补2万块钱。

殇情 回复 06-09 19:08
20平?是不是打错了?20平在农村撅个屁股都费劲!😂

用户10xxx10 回复 殇情 07-24 08:30
一厅一房加个次所,最多30方

野百合也有春天
野百合也有春天 28
2024-06-16 16:54
这是哪里的乐园,还能有这种好事。三亩地三千元一年,金田产金子吗?一亩地种粮食,不赔钱就是赚了。种经济作物也不会有那么多利润吧。

用户13xxx98 回复 07-25 21:30
平原地区,责任田外租,每亩年租金1000元很正常,超过这个数的也有。现在很多种田大户都是通过租赁别人的土地实现规模化生产。

小鱼儿 回复 用户13xxx98 07-25 22:43
你是哪个平原,我江汉平原没有这个价

粤B
粤B 27
2024-05-08 06:13
我们那五保户就是绝户,死后所有东西归村里,不过活的是真舒服,比一般村民舒服多了

百味人生 回复 05-08 08:28
广东待遇好

粤B 回复 百味人生 05-08 13:44
老家海门

用户16xxx16
用户16xxx16 21
2024-05-07 23:16
那还生什么孩子啊?
遍地黄金捡到石
遍地黄金捡到石 21
2024-05-08 06:04
低保是人情世故,不是你符合条件就一定得到的
zhoulily
zhoulily 14
2024-07-25 21:14
其实应该生育孩子的,国家应该给补贴才对,想想现在养大一个孩子,得多少钱啊。供完大学还没有工作。大学毕业,一个月都挣不到3万。
晨风
晨风 13
2024-05-08 00:09
国家也是操碎了心
安仁
安仁 13
2024-07-25 18:13
很多河南去新疆包地种棉花,每亩租金400左右,我老家经常做工的农民,都不种地,很多荒了,种粮食不划算,我家把2个叔的地拿来种,有䃼贴,没䃼贴是不会种的!好象也不让种别的作物,一季稻也不得否则没䃼贴
k雨过听风
k雨过听风 13
2024-07-27 13:13
看了前面那段似乎真那么回事,从看到三亩田出租三千和每亩国家补贴二百元,小编是个二百五
江雪
江雪 12
2024-05-08 06:50
三亩地最多收租金2000,农村的五保户我们村只有四百块,哪里能收960?不要乱带节奏

用户38xxx47 回复 07-28 15:46
广东的就是900多元。

孤狼 回复 用户38xxx47 07-28 20:19
广东不同地区也都是九百多吗?

用户12xxx79
用户12xxx79 12
2024-05-23 11:15
很不公平!俺村好几个年轻时游手好闲的光棍,到了60岁人家每月都领钱,整天玩。还有很多装伤残装病的,都有钱。那些结婚有儿有女的,七八十岁了还在为生活忙忙碌碌
程大帅
程大帅 9
2024-05-09 00:18
乱说,三亩地一年可能300块,3000开玩笑的吧

用户85xxx83 回复 05-10 07:49
我们村上平台投标种花,每亩超4000

k雨过听风 回复 用户85xxx83 07-27 13:24
是不是种金花银花

醒目点
醒目点 8
2024-05-08 09:42
什么地方3亩地租给别人能收3000块租金?

醒目点 回复 向往远方 05-08 22:19
我们这边种水稻,全机械化,无人机打农药,每亩地租金150元

向往远方 回复 05-08 17:57
河南这边,低于1000想都别想,都已经到1300了,就这样还不好租呢。单纯种自己家的几亩地肯定是挣不到多少钱,但是如果成规模,把种地当工作,还是可以的。每亩地租金1000块钱,春秋两季种小麦玉米,去掉成本,每亩地的纯收入1000块钱左右,有的人都租三四百亩,反正都是机械化,一年的收入还不错。种经济作物的话,一般都租50亩左右,一年收入也有个二三十万,但是一家人比较累,比打工挣的多点。

草根
草根 8
2024-07-27 02:38
三亩地3000租金?不要租金你都种不出三千块!农田补贴是直接补给实际种田的人而不是补给原承包人
千与千寻
千与千寻 8
2024-07-27 08:10
我隔壁贫困户,两夫妻快70了,年轻时领养了一个女儿,现在存款20多万在亲戚那里,平时帮人做点零工,一年有3万多收入
在路上
在路上 8
2024-07-26 18:22
一个傻B作者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8
2024-07-27 09:39
三亩地租三千,我有地,你要不
沙田柚
沙田柚 7
2024-05-07 21:42
三亩地,真多,我家当年分地四个人才一亩多一点。

东方俊 回复 05-09 00:31
浙江,七分水田,四口,

用户14xxx81
用户14xxx81 7
2024-05-08 06:39
还是丁克好啊!
装修师傅
装修师傅 7
2024-05-09 07:32
现在五保户是人个热门职业。
兔八哥
兔八哥 6
2024-05-08 08:47
国家给五保户建的房屋面积没这么大
山顶上小草
山顶上小草 6
2024-05-08 09:52
不用眼红了,再过3O年左右搞不好有2亿3千万五保户,你申请参加?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6
2024-05-08 08:45
编,估计这3亩田在市中心,不然3亩那来的3000块。
向日葵
向日葵 6
2024-05-08 00:55
这样下去大家都当五保户怎么感觉[哭笑不得]
369
369 6
2024-05-11 07:41
原来你们羡慕香港的老李,现在羡慕农村的老五
liangml
liangml 5
2024-05-08 06:52
真有这待遇?我们这里,大部分企业的退休养老金也没有达到这标准啊!
女人如烟
女人如烟 5
2024-05-08 09:37
这三亩地出石油么?参照前几天青储,一亩才800块,不算成本亏200?

犟种 回复 05-08 15:35
呵呵一亩地1000块钱的地方多了去了,但是这种地租来肯定不种玉米小麦,坐标山东潍坊,一亩地1200-1500人家用来种大棚。

峰回路转
峰回路转 5
2024-05-08 08:14
你孙子羡慕也可以做五保啊!
若不同心,岂能同行
若不同心,岂能同行 5
2024-05-09 07:56
这酒怎么样?听我给你吹
用户15xxx74
用户15xxx74 5
2024-05-12 13:27
知道当五保户的好处了吧,去它🐴的结婚吧[哭着笑]
洋洋
洋洋 5
2024-05-25 04:04
五保户是你想当就能当上的?心里没点逼数?
飘渺
飘渺 4
2024-05-08 07:55
这是纯胡扯了,别的不知道,地给别人做肯定不能收补贴的
用户17xxx84
用户17xxx84 4
2024-05-09 06:33
五保户怎么可能有地
如果☞爱
如果☞爱 4
2024-05-08 08:13
村里五保户大楼床位紧张,你以为想就可以去的吗?
假话说尽
假话说尽 4
2024-05-08 09:34
不用怀疑了,这个人我认识,他是广东的,他那个村好像叫猎德村。
楚门的世界2
楚门的世界2 4
2024-05-08 16:32
没有关系,连买的失业保险都没得领,虽然说,15年的社保帮你买了,但是您卡余额不足,请及时充值
我要去西藏,仰望雪域两茫茫。
我要去西藏,仰望雪域两茫茫。 4
2024-05-09 07:47
鼓励你们不生育。有儿女的过的不如五保户!所以人口下降是大势所趋,没有人能能够阻挡!
用户45xxx16
用户45xxx16 4
2024-05-10 10:24
造谣
kkbj334421
kkbj334421 4
2024-05-11 10:34
你这整的好像我们那里没有五保户一样
虹之间
虹之间 4
2024-05-30 06:20
我大爷今年84刚走。身体特别好 一辈子吃斋念佛 没碰过女人 可惜赶集回来路上被车碰了一下 摔到了后脑 …… 自行车篮子里有一捆新鲜的蒜苔 而我大爷一颗牙都没有了
气正风清
气正风清 4
2024-07-28 21:45
老吃懒做的国家不该美养。惯坏了,现在农村很多年轻人成天游手好闲,不务正业,就是吃国家给的钱粮,做国家盖的房子。日子过得很悠闲。真的惯坏了…

中国制赵 回复 07-30 20:38
农村年轻人?吃国家的?还有这么美的事,不到60岁哪来的五保户

深海的沙鲸
深海的沙鲸 4
2024-05-12 22:40
马屁精
用户17xxx90
用户17xxx90 3
2024-05-08 06:34
这种情况只是在新闻上看到过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3
2024-05-08 06:13
劣币驱逐良币!
迷失方向的流浪者
迷失方向的流浪者 3
2024-05-08 08:25
能编的真实一点吗?三亩地租给别人种3000元?

向往远方 回复 05-08 17:46
我们这边1000块钱每亩根本租不上,已经到1300了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3
2024-05-08 16:11
羡慕,五保户低保户,残障可以了理解,老流氓混子一辈子老了,待遇也这么好
米颉尔顿
米颉尔顿 3
2024-05-08 08:57
[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12xxx32
用户12xxx32 3
2024-05-08 10:09
有儿女的,他们乐在其中,光棍体会不到。
强壮的猛男
强壮的猛男 3
2024-05-08 03:53
大哥喝冰峃俾
大哥喝冰峃俾 3
2024-05-08 14:20
什么人都有,连五保户都容不下!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3
2024-05-08 11:29
政策当然好啦 对策嘛就不好嗦啰
西湖明月下
西湖明月下 3
2024-05-09 20:56
再这样下去,还不如五保户!
用户13xxx68
用户13xxx68 3
2024-05-09 21:10
那么羡慕五保户,就去去当,反正我是不羡慕,组建一个家庭是必须的
用户41xxx74
用户41xxx74 3
2024-05-11 12:12
鼓励打光棍的节奏[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小乐子
小乐子 3
2024-05-27 08:14
这个舆论导向有问题,以啃政府便宜为荣
啦啦啦啊
啦啦啦啊 3
2024-06-13 13:45
一亩地1000块租金
藍色灬飛揚
藍色灬飛揚 3
2024-07-25 23:11
一看就不是农民什么都不知道,去看看湖南郴州农村田地不让种,统一出租每家几亩地二十年才一共给两三百块,
逝去的綪偆
逝去的綪偆 3
2024-07-27 23:59
首先近些年最少也是五年之内了国家给五保户盖的是两间房 准确的说是一间半 其次房顶是彩钢板的不是瓦房 因为效率快成本低 本人有一段时间专门盖这个了 从你说第一句话我就知道是假的
ジ若无过客丶何来人生
ジ若无过客丶何来人生 3
2024-08-01 14:46
30岁还单着 看样子离五保户不远了
放飞梦想
放飞梦想 2
2024-05-09 16:17
我要不是农村的我真信了三亩地给你3000

寂寞人生 回复 05-30 17:07
又不是每个地方都一样,我这确实给一千一亩

树瘦无荫
树瘦无荫 2
2024-05-29 01:34
扯淡的社会
凛冬将至
凛冬将至 2
2024-07-26 14:24
五保户也得有关系
老周2627026
老周2627026 2
2024-07-27 17:34
也许,看到这曙光,农村光棍大军将快速崛起,迅速壮大!
阿牛
阿牛 2
2024-07-27 17:18
这种自媒体专门造谣言。3亩地你租你付的钱吗?天下竟然还有这样好事?
孙sun
孙sun 2
2024-07-26 21:17
真的好,关键是政策好。不知道现在单身还能来得及吗。
南东
南东 2
2024-07-27 11:20
以后单身狗多啊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
2024-07-26 19:56
有这种想法的就别结婚了,等着当五保户吧!
福宝淘
福宝淘 2
2024-07-27 21:01
亩地租给别人种每年3000块钱。怎么做到的,北方老家,南方亲戚家每亩地都做不到500纯收入
打劫脚底板的强盗
打劫脚底板的强盗 2
2024-07-27 11:18
活着五保户,死了就成有继承人了。哈哈哈
用户18xxx73
用户18xxx73 2
2024-07-27 20:18
过些年,农村老光棍多了,这种待遇估计就取消了。
斷點
斷點 2
2024-07-27 18:37
五保户你以为是普通人能申请到的吗
程大帅
程大帅 2
2024-07-28 07:39
我们那里一个人有三分地,有三亩也很高了
朱成
朱成 2
2024-07-28 21:30
照顾照顾这样的吧,万一他们报复社会,你能把他咋的
老蔡
老蔡 2
2024-07-28 07:24
大部分五保户的前身都是无所事事好手游悠闲的人。真的没为国家做出什么贡献。
南聚
南聚 2
2024-07-28 08:11
3亩地别人种每年给3000?种什么那么大利润
无限夕阳
无限夕阳 2
2024-07-29 12:50
3亩地一年3000?编的靠谱点可以吗
山水有相逢
山水有相逢 2
2024-07-28 16:23
五保户后宅基地收回
朝天门
朝天门 2
2024-07-29 04:04
所以现在的人都不想接婚了
喜欢看你装逼
喜欢看你装逼 2
2024-07-28 07:06
做梦吧,还三间大瓦房
喂,是你
喂,是你 2
2024-07-28 10:44
打车回家离婚,为当五保户做准备!
白云无尽时
白云无尽时 2
2024-07-28 16:12
没有后代国家人口没有增加
神经蛙
神经蛙 2
2024-07-29 13:49
必须做光棍老了生活看病有保障,谁管给社会做贡献呢!
fhvcxzsdtyu
fhvcxzsdtyu 2
2024-07-29 08:39
五保户住医院不要钱,有人每年都住几次医院
落霞秋水
落霞秋水 2
2024-07-29 22:04
价值观何所
平安无事罗
平安无事罗 2
2024-08-01 13:33
曾经在一个城中村看到很多年富力强的也在天天打麻将,不上班。后来才知道都是吃低保的。上班低保就没了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2
2024-08-01 09:10
年轻时胡作非为,娶不到老婆。老了反混好了。
孙序勇
孙序勇 2
2024-08-01 15:20
什么样的关系能这样
用户18xxx66
用户18xxx66 2
2024-08-01 15:05
8拾岁交过公粮的,哭晕在地!
叽叽歪歪
叽叽歪歪 2
2024-08-01 17:16
低保是留给有人的人的,没人的人饿死无人问津!
Aline 虐心
Aline 虐心 2
2024-08-02 15:22
那赢麻了
白墨
白墨 2
2024-08-04 23:39
梦还没醒
荼糜
荼糜 2
2024-08-05 01:08
有啥羡慕的,断子绝孙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