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哥儿们已经不止一次吐槽高通抢劫国产手机厂商了! ①骁龙芯片200多的成本,卖给

铅笔青涩 2024-05-07 14:53:00

这哥儿们已经不止一次吐槽高通抢劫国产手机厂商了! ①骁龙芯片200多的成本,卖给国产手机厂商要1500; ②高通单靠芯片取得的净利润等于所有安卓手机厂商净利润总和的几倍; 《资本论》怎么说来着:如果有10%的利润,它就得保证到处被使用;有20%的利润它就活跃起来;有50%的利润,它就铤而走险;为了100%的利润,它就敢践踏一切人间法律;有300%的利润,它就敢犯任何罪行。 这他喵利润已经远超3倍了!可怜有的厂商还在以抢到首发为荣,换句话说就是“被高通卖了还得帮它数钱”,谁让你没有任何反抗能力。

0 阅读:8963

评论列表

小蜗牛

小蜗牛

104
2024-05-08 07:34

骁龙680的手机卖2000多,又是谁在抢劫?[静静吃瓜]

困斗者 回复 05-12 07:40
你们都绝口不提麒麟990卖两千的时候。

驿栈听雪 回复 05-08 16:40
还有778卖3999的[得瑟][滑稽笑][得瑟][滑稽笑]

123

123

58
2024-05-11 17:01

钱都被人家美国挣走了,这就是为啥要支持华为,华为把钱就在国内,国内的高科技人才多了,收入多了,能带动一大片消费

萝卜 回复 春天快点来 05-13 09:44
通信基本是两条路线走,我们不咋用国外的,西方不用我们的

春天快点来 回复 05-13 02:31
说得对,国外能选的手机还是挺多的,所以还能制裁一下华为的手机业务。让他们去制裁华为的通信工程业务喂!这点他们制裁不住!因为华为的通信工程真的遥遥领先!

回不到的原来

回不到的原来

52
2024-05-11 23:33

用有人以为华为就是做手机的[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真的,小米不做手机小米会死,华为不做手机会活得更好(交叉专利变成出售专利)目前主流通讯行业没一家公司绕得过华为的专利

用户53xxx87 回复 05-12 01:15
活的在好分了你多少?你得意个什么劲?不用搬砖了?

皇子 回复 05-12 20:13
你以为国内的就能绕过?只是有些华为没有要求必交而已。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36
2024-05-08 10:03

米粉们拿着给美国人贡献了巨额利润的手机,心中倍感骄傲

用户16xxx78 回复 05-11 15:40
额,在峨眉山,只有猴敢抢人的东西,哪有人敢挠猴,是吧,猴!

luo92 回复 05-08 10:32
无论用华为和小米,能感到骄傲的都是傻子。国产也并不一定良心,看看网友纪念胖猫点的外卖,国内一众商家送空包和白水,人家麦当劳没有这样做。

用户14xxx56

用户14xxx56

24
2024-05-09 11:45

即使采购了高价芯片和内存都比华为卖的便宜,到底是谁在打劫?

马户执政 回复 05-11 20:54
拒绝垃圾国产卖高价还错了吗?别人不跟你一起跪拜你的教主也错了?谁性价比高买谁,市场经济就是这样,不要道德绑架

用户14xxx56 回复 05-13 00:13
麒麟那垃圾芯片算顶级芯片?华为水军吹出来的高端货

用户59xxx80

用户59xxx80

21
2024-05-11 22:58

卖一万的手机芯片还不如二千手机芯片你说气人不

俊俊tbsdo 回复 takeTEN 05-14 19:02
是啊,1800的小米原神流畅,7000的华为,玩一会就不行了

takeTEN 回复 05-14 13:20
前不久还真的有个朋友买了一部1800的小米,玩了原神,非常流畅

懒的想

懒的想

12
2024-05-08 16:07

不说别的,成本200是怎么算出来的?物料➕加工?

欧阳不败xk 回复 05-12 12:17
芯片主要是研发费用加流片费用,只会设计的公司还得出代工费用

红烧一碗白日梦 回复 05-14 22:20
你真有才,680是哪一年的芯片?什么制程?8gen3是哪一年的?什么制程?还差不了多少?

天崖无角

天崖无角

12
2024-05-11 16:25

高通不卖给华为高端芯片,但低端卖了很多给华为

巨物的优势

巨物的优势

10
2024-05-09 12:26

[抠鼻]200美元的成本,卖1500人民币。利润也不是特别高啊。

龙泉山裴勇俊 回复 05-12 08:59
卖价200美元,成本30没元

大喇喇 回复 05-12 00:32
转换概念,投机取巧你得到了老美的真传

LSP

LSP

9
2024-05-09 11:15

谈溢价率高通玩不过我们的。[滑稽笑]

用户13xxx36 回复 05-12 19:21
留给你了吗?

淡定 回复 05-12 06:24
了解一下WCDMA的诞生。日本当时把CDMA全废了去切换到WCDMA。

社会主义接班人

社会主义接班人

8
2024-05-11 17:32

别和米老鼠讲道理,鼠目寸光不是白说的,他们看不了那么远。

总有刁民想害朕 回复 05-13 03:12
你跟平民百姓谈眼光,猛一听很有道理,但仔细想想纯扯淡,古代人都知道老百姓只要有1口吃的谁tm关心皇上是谁,老百姓只会关心谁便宜

tb6155457 回复 05-11 21:01
我想买华为手机,你能不能给报销一半,我也想支持国产

老董

老董

7
2024-05-12 08:44

成本,利润?我就问你,烟草的成本多少?卖给消费者多少?哇哈哈农夫山泉成本多少?卖给消费者多少?

acon_

acon_

7
2024-05-12 12:53

这货就是在恶心华为而已,可以关注一下他近5年的主要言论。他知道华为芯片现在自己都不够用,反过来意思就是你不救一下其他国产。首先,还有一个联发科,再有华为市占率一高,这些妖孽肯定会利用先发优势,降价挤占华为的市场份额,即使华为没有外供cpu,也形成了三足鼎立的态势,让CPU价格回落。

网络已不再帮谁

网络已不再帮谁

6
2024-05-08 17:21

总有猴子说华为卖了几片680搞坏市场😂😂😂😂😂😂

承蒙时光眷顾

承蒙时光眷顾

6
2024-05-09 08:37

我用我有难,你用你买办。[滑稽笑]你说是吧。

阳光好爽 回复 05-11 18:30
对的,我们对不争气的买办企业就是那么双标,怎样,你咬我啊

沙滩上的浪花

沙滩上的浪花

6
2024-05-12 11:33

关键那些厂商还洋洋自得,尤其粗粮王。。

tnzoo

tnzoo

6
2024-05-11 21:59

华为本身就不太大方,死了这条心,他们不会开放芯片和系统的,因为反垄断。

用户14xxx00

用户14xxx00

5
2024-05-11 21:10

有什么办法,现在这个已经是最好的解决方案了。忍辱负重,先参与到行业保持一定利润,才能谋求后续发展。

用户17xxx84

用户17xxx84

5
2024-05-12 18:56

国内好多行业就满足20-30%毛利率 超过50%就认为是暴利 国外好多东西利润率都是100-700%

星愿

星愿

5
2024-05-13 21:03

本来不想说的。高通的确贵。但麒麟也不便宜。甚至变本加厉。卖的比高通更贵。我爱华为。但我不爱华为的价格。华为的价格太令人恶心了。

shepherd

shepherd

4
2024-05-14 08:35

五年内全球70-80%芯片都中国生产的

俊俊tbsdo

俊俊tbsdo

4
2024-05-13 18:36

比麒麟9000s强的骁龙888卖不到2000,麒麟9000s手机卖7000,谁在割韭菜

takeTEN 回复 05-14 13:22
情怀是无价的,你拿来和没情怀的产品对比,就落了下乘

Liling-

Liling-

3
2024-05-12 09:53

怪不得那些装了骁龙芯片的手机要卖两千多,而我们自己麒麟芯片的手机才卖六千

用户13xxx36

用户13xxx36

3
2024-05-12 19:22

溢价率这么高的手机居然还是比爱国牌要便宜,我去,爱国手机得加多少智商税。。。

9622315

9622315

3
2024-05-12 11:31

狗屁逻辑

淡荡飘风

淡荡飘风

3
2024-07-25 21:58

国内汉奸手机厂商太多

黑白

黑白

2
2024-05-11 16:40

中国华为,将继续领先一直领先遥遥领先

都懂弟

都懂弟

2
2024-05-11 17:16

按你说的,自己生产给你1200成本,乱七八糟加起来2000。卖你1万。500%利润。快猜哪个牌子

Tarly

Tarly

2
2024-05-11 16:15

在这混淆视听呢,要不看看卖给消费者时多少钱?

lgilu

lgilu

2
2024-05-12 09:56

呵呵,照你这么算,那华为都应该卖2000以下

my god

my god

2
2024-05-11 19:39

华为也卖1500可以?

LBB

LBB

2
2024-05-12 17:45

哪有啥办法,华为自己都不够用,其它厂商只能去舔

TeT

TeT

2
2024-05-12 09:59

自研的猪肉更香吗?卢总孩子皮肤都是黑的那又怎样?卢总还不是每天乐呵呵的,他还感谢他老婆给他生一个强壮的黑孩子。

klxz 回复 07-15 22:20
卢总孩子姓卢,任总孩子姓啥?

zergling1982

zergling1982

2
2024-05-12 09:49

高通抢了还给个好东西,爱国为抢了给个不能用的破烂

LWJ

LWJ

2
2024-05-13 08:31

市场就是最好的检验标准,反正华为的销量节节攀升,打的苹果频频降价,至于其他友商,不好意思,并不是竞争对手,所以一起瓜分市场不好吗?华为挤压的大部分都是苹果的市场

汽车成品漆

汽车成品漆

2
2024-05-12 13:37

200多应该不止吧,富士康吃啥

在花果山舞剑的海豚

在花果山舞剑的海豚

2
2024-05-14 13:18

高通公司真是垄断,资本主义就是暴利

胖胖

胖胖

1
2024-05-07 18:46

上市就会被资本控制,看看大股东有没有欧美标签就知道咯

FrontJIE

FrontJIE

1
2024-05-11 19:32

只知道都是680,可有人是50美金拿的,可有的人是100美金还不得不拿,而且要花50美金公关费去搞许可证

喬剛

喬剛

1
2024-05-12 21:16

联想:技术无国界,这票我投给高通

心在江湖飘

心在江湖飘

1
2024-05-12 20:10

小米再便宜,你买手机的钱至少一半以上都流到美国手里了,华为再贵,大部分钱都留在国内了。

用户17xxx84

用户17xxx84

1
2024-05-12 18:54

芯片产业本来就是技术密集型产业 高投入高风险 没有高利润 谁去玩它!!

奔跑的兔子

奔跑的兔子

1
2024-05-12 07:36

这哥们儿以前在魅族的时候没什么大的战术后来背面一族开除了之后就开始放飞自我。

zhan

zhan

1
2024-05-12 04:46

你倒是拿200块把旗舰CPU造出来啊? 造出来我500块买了,让你大赚一笔。

牛逼可拉屎

牛逼可拉屎

1
2024-05-14 22:46

小米为了抢首发,把价格抬高了,打压了其他国产。开发布会都在吹高通芯片莱卡镜头。自己啥也没有

铅笔青涩

铅笔青涩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