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为什么指数刚一上涨,近20家公司大股东就迫不急待的排队减持,不是天天说A股估值历

为什么指数刚一上涨,近20家公司大股东就迫不急待的排队减持,不是天天说A股估值历史最低吗,难道这些减持的公司都被高估了吗,明明股价躺在地板上,但奈何大股东自己对公司没有信心。可怜散户还在拼命的往里冲,你可以质疑他们不讲武德,但你不能怀疑他们的智商。道不同不相为谋。你笑他人太疯癫,别人笑你看不穿。也许未来股价的上涨会让大股东后悔不已,但别忘了,人家上市的目的就是为了圈钱,什么时候减持都是对的。随着监管越来越严了,万一哪天被ST了,想减持也无能为力了。你不得不佩服大股东的节奏真是踏的准呀,至少都卖在一个相对的高位,等股价砸下来后,再搞一个定增,然后低位买入,这样的操作就一个字:绝!

评论列表

黄生
黄生 1
2024-05-07 23:36
不然你以为人家目的是壮大公司去的?珍爱生命吧,醒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