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从人的需求来看百度副总裁为什么被骂到删除视频。戳到了打工人内心薄弱的点:企业没有

从人的需求来看百度副总裁为什么被骂到删除视频。戳到了打工人内心薄弱的点:企业没有人情味,员工得不到尊重! 事情起因,百度副总裁璩静,在一个90万粉丝的抖音号上发布了4个小视频。主要是宣扬自己管理企业的精神宗旨。 1.“我为什么要考虑员工的家庭?我又不是她妈! 2.我为什么要考虑员工的家庭,我又不是她的婆婆,我主要考虑的是:她能不能在他的岗位,及时的给我交付结果。 3.我又没有要求他周末陪着我出差,我又没有违反劳动法,你可以不用承担重要的工作,但是涨薪的时候就没有你什么事。 4.我没有威胁你,别人跟着我出差50天,我不激励,我不涨薪,你不觉得不公平吗? 5.而且我根本没有义务去了解,你哭没哭,吵架没吵架,这不是我作为主管该关心的事,我不是你婆婆,也不是你妈,我只关心这个结果啊,我们的关系就是雇佣关系。 从璩静的管理宗旨里可以看出,员工就是来打工的,你需要做的是干好工作,并且我说怎么干你就得怎么干。除了雇佣关系之外,我们不要牵扯别的,你家庭、自己有困难,自己克服,克服不了,你辞职,我换人。简简单单,不要牵扯别的。 大家看完有什么感觉呢? 有没有签订卖身契的感觉?为了那份工资,员工就得低三下四,你说出差50天,我就得没有任何怨言跟着你出。我有克服不了的家庭困难了,那是我活该,我就不配应有这份工作了,自己悄悄的辞职信一交,走人完事? 尊严何在? 从人的需要来看,解决温饱现在都不是问题 那么就需要追求更高级别的东西。比如说社会关系,比如说尊严。 而璩静恰恰是戳痛了打工人的内心脆弱处,也是大部分人一直在追求的点,那就是:我需要被尊重! 璩静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站在高位,百度的副总裁,能力绝对是没啥问题,人又年轻漂亮,怎么看都不是人间烟火了。可惜她忽视了一点,社会的进步靠的是大量的“俗人”推动的! 据说百度市值掉了60个亿,不知道璩总还能继续风光下去不。希望她坚持自己的管理理论,希望她的内心足够强大,可以抗衡所有的打工人。

评论列表

emmmm
emmmm 484
2024-05-09 18:45
从社会角度讲 它完全无视了什么叫以人为本的社会主义价值观 从管理角度讲 关心下属是领导最基本的管理技能 从个人的角度来说 这种事情可以做这样正大光明的发就是找骂 即使上面需要你扮黑脸 也不能发在平台上 你这样让领导怎么处理?

冲呀 回复 05-13 11:25
但她不提拔不涨薪,那不就是让人一味超额付出还得不到相应回报,然后把这种超额付出当成常态,这就变成严重的压榨和剥削。甚至让人因此没时间处理好个人的家事。

飘逸的白 回复 05-17 16:30
呵呵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40
2024-05-09 08:34
对于没什么价值的员工很多大厂和小厂都是这样做的 只是这事能做不能说

马上云爸爸 回复 05-12 08:23
精致利己主义只适合你这种人。

风帆。。 回复 05-12 18:06
怪不得百度越来越不行了。

青出于蓝的科代表
青出于蓝的科代表 157
2024-05-09 09:03
这人很实在,敢于说出自己和大多数管理者的内心态度,点个赞!👍🏻

用户10xxx81 回复 05-16 22:10
企业文化只能是锦上添花。钱不到位,是不可能留住人的

海之风 回复 05-16 18:55
我也是管理者,我怎么就不认同这种冷血言论呢?

无恙
无恙 153
2024-05-10 06:05
她是说了大实话,反而让大部分愣头青不那么好接受,但这其实是现实!企业是为了利益,打工人是为了赚钱,所以公司找打工人是希望其为企业创造利益,给打工人最大的尊重是舍得给出符合其能力价值的小钱钱。跟公司讲感情才是傻子,比如竞争对手给你个心动的价格,你也就跳槽了!你要做的就是让自己的价值难以被替代,自然公司也就对你讲感情了,这对你很重要,不然排队的打工人多的是,企业随时替换就好!

无恙 回复 05-16 20:23
关爱员工的基础是现实利益得到满足,一个公司对员工再充满感情,对手多给你10万20万可能就每月多几千大部分人也会斟酌跳槽了,而要争取这个身价,肯定是需要你本身具备这个实力,沉淀提升自己最重要,职场感情是虚的,尔虞我诈的弯弯绕绕反而不少

无恙 回复 05-16 20:12
同样你也不能代表大众,只是对一个事件认知的探讨而已,没必要还扯上大众搞对立。难不成在一个地方你的价值跟收入得不到体现与满足,给你讲讲感情人文关怀你就乐此不疲了?

笑尘
笑尘 96
2024-05-09 15:11
有些话不用说大家都明的,可师太你偏偏要讲出来,自己揾来衰。

代号F 回复 05-12 09:53
找不自在,找不痛快,自找麻烦

用户18xxx83 回复 05-12 09:24
讲出来怎么了,不是一直是这样吗,哪个公司领导在户你家那点破事,怎么就接受不了,这点大实话这么刺耳吗

&&01
&&01 58
2024-05-09 15:18
话是没错,但是不该拿出来说,就因为说出来了被骂,活该,你想打造你的御姐人设崩了,被骂不活该吗

&&01 回复 水沝淼㵘 05-12 08:10
谁都不是谁的保姆,大笔资金救命,也没办法啊?真指望电视剧里的?让创业阶段的老板给钱去救命?想多了

水沝淼㵘 回复 05-12 05:10
创业阶段员工家庭重要成员急需大笔资金救命,你会怎么办?自己克服,克服不了退出,就是这么简单,没有人为你去买单

用户14xxx26
用户14xxx26 55
2024-05-09 11:12
她没错!!百度就是这个鸟样
薙的追随
薙的追随 50
2024-05-09 23:48
她错在说了大实话

老夫 回复 05-12 08:40
还是喜欢实话实说的人

天涯
天涯 48
2024-05-12 07:43
我的公司也一样,老一代领导退休以后,上来的新一代领导基本没多少人情味,天天把能干就干,你不干有的是人干挂嘴边,动不动就罚款扣钱,现在公司元老九成都离职了,今天赔了两千万,裁员三分之二,不知道还能撑几天
Bingo
Bingo 47
2024-05-09 10:45
太自我感觉良好,不评价话语本身的对错,但打工人无法接受

偏执的处女座女爸爸 回复 05-12 09:53
30多岁,经历过两三次跳槽或者裁员,接过家里重担。这类人就算看到了此番言论,也就笑笑,自嘲几句。20多岁,风华正茂,意气风发,刚出学校出来,打算一展拳脚。自然看不得这些。[滑稽笑]

偏执的处女座女爸爸 回复 05-12 09:49
这你就错了,打工人都接受,只是不愿承认罢了[滑稽笑]其实也不是不愿承认,那些只是部分还没被磨平菱角的人[滑稽笑]

微步凌波
微步凌波 46
2024-05-12 07:44
年薪1500万,她已经攒够多少几代人付出才有机会赚的了钱,主要习惯于高高在上看着下面的人过来为了生活过来打工抢食,态度盛气凌人,尖酸刻薄,暴露了部分大厂高管的扭曲的社会价值观,[汗]
东哥
东哥 40
2024-05-10 08:13
她只是为人冷漠刻薄加站着说话不腰疼罢了!假如李彦宏也这么对她,等她怀孕干不了的时候公司让她滚蛋,你看她急不急?估计那时就会发小视频控诉老板没有人情味不关心职工了……

代号F 回复 05-12 09:55
公司上层竞争更激励!

蜡笔小新观赏中 回复 05-13 15:55
不只是,按现在已经发出来的看她不只是这么恶劣,而是更恶劣

HLYXGDL
HLYXGDL 39
2024-05-09 12:42
内心邪恶
用户18xxx09
用户18xxx09 38
2024-05-09 19:41
高高在上嚣张跋扈的态度,把自己当女王了,一副小人得志的嘴脸!
路过
路过 37
2024-05-10 06:22
其实她说得一点也没错,大部分中国公司都是这么干的,但是说出来就太扎心了,所以被喷

用户10xxx05 回复 05-12 07:25
她戳破了大家心知肚明的敏感点

寂漠驼影
寂漠驼影 36
2024-05-12 08:10
[滑稽笑][滑稽笑]能力没问题?那是因为你的认知对能力的理解太狭隘。能力除了你在这表述的,还有领导力,沟通力,组织能力,危机公关能力等等,如果用五维雷达图来对此人的能力画像[滑稽笑][滑稽笑]

王劭昀 Edward 回复 05-12 09:05
如果这就是VP的水平,那百度完蛋了,这水平在外企当个主管也会被开除。 如果按她自己说的这些在做管理,那么她的领导人只剩下了最弱的“职位领导力”,完全丧失了个人魅力领导力,智慧领导力,等等。 就这水平,怎么混到VP的,在外企当个Supervisor也不够格。

㒰㚎 回复 王劭昀 Edward 05-13 19:28
百度现在不是一家独大,早倒闭了

李俊杰
李俊杰 36
2024-05-11 14:52
请问她有什么能力?怎么体现出来的?就她的视频言论就说明了她不懂公关的目的和效果!
xemion
xemion 34
2024-05-11 13:55
能这样闹出舆情,本身就是能力差的表现

用户10xxx81 回复 05-16 22:05
这么说倒没错

专杀水鱼头
专杀水鱼头 32
2024-05-09 08:45
实话实说,我觉得她没有什么错误,就是语气生硬了一些

患不均 回复 大而论道-小而论理 05-12 18:24
一人?怎么只有一人啊,跟企业说要有感情的这么多人,现在说员工要对企业有感情要免费工作跟企业共渡困难的时候你说一人?

大而论道-小而论理 回复 05-12 18:20
[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你的问题太幼稚了。现实就有一人:华为任正非。

负重前行阿贵
负重前行阿贵 31
2024-05-12 03:59
哪个公司都是这样。有些能做,但是不能说啊。
王劭昀 Edward
王劭昀 Edward 28
2024-05-12 09:04
如果这就是VP的水平,那百度完蛋了,这水平在外企当个主管也会被开除。 如果按她自己说的这些在做管理,那么她的领导人只剩下了最弱的“职位领导力”,完全丧失了个人魅力领导力,智慧领导力,等等。 就这水平,怎么混到VP的,在外企当个Supervisor也不够格。

无聊的虚无 回复 05-12 10:47
[抠鼻][抠鼻]人家已经辞职开了另一家公司了[抠鼻][抠鼻]这种聪明人的媒体人至少有800个心眼子。操纵舆论,玩弄大众[抠鼻][抠鼻]简简单单,只要你们关注,知道有这个人,就成功了。我之前从不知道有这个人[抠鼻][抠鼻]

老怪兽
老怪兽 24
2024-05-09 15:13
那必须反驳,怎么站在高位,能力就没啥问题,还绝对

我是扛精 回复 05-12 10:31
我厂,老板说过的话!也是跟她这个意思!!

8888
8888 23
2024-05-09 12:36
还公关部 无语
Nono
Nono 21
2024-05-10 06:29
这就是年纪轻轻爬上高位后露骨的狂妄自大(看不起一切能力、职位不如自己的人)!
秋之混沌
秋之混沌 16
2024-05-10 06:26
这就是百度文化吧,魏则西死了要什么紧,只要莆田系医院按时付广告费就行

红旗~~ 回复 05-12 08:44
百度注定没落

刘健 回复 05-12 09:46
百度这些年就这个方面赚到钱了

杀屁腾腾wsj
杀屁腾腾wsj 15
2024-05-12 08:15
纯粹从管理角度看,她就是那种以结果为导向的人。虽然在很多紧急场合,以结果为导向的管理态度,可以快速解决很多问题,但这一味药更像急诊的大量抗生素抢救,但求解决一个问题,暂时性忽略其他问题。然而更多的场景是,公司给员工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份报酬,还有一种认同。当员工在工作岗位以外碰到问题的时候,公司能否成为员工可以依靠的一个方面,对员工的归属感管理是及其重要的。天天的公司文化建设,公司凝聚力建设,公司团建,都没有实实在在的帮助员工解决家庭问题来的实在。但管人是很复杂的,管理者也应该知道员工思想境界高的人很少,人都是利己的,所以法的严酷锋利需要用"仁"来磨平一下。

用户57xxx87 回复 05-13 07:19
这种人来人去的公司有什么认同,快餐化的公司注定它没有认同感,所以悲哀的发展,那女的说的是对的

未来xxxxx
未来xxxxx 14
2024-05-10 05:41
干的漂亮,这种大实话也往外说
钓鱼
钓鱼 13
2024-05-11 17:03
中国人仇富不是没有道理的,自己也是个打工仔,依然看不起比自己等级低点的打工仔,你就觉得老板就瞧的上你那?所以有钱人都瞧不起穷人
老夫
老夫 13
2024-05-12 08:38
现在还能尊重遵守劳动法的管理人是最好的管理人了,天天叫手下讲奉献、加班不给钱的管理者比比皆是呢。支持遵守劳动法的领导!
小张小张遇事不慌
小张小张遇事不慌 11
2024-05-10 03:24
就这种人做主管,,

耿伟 回复 05-12 07:28
主管挣不了一千万,是副总裁😏😏😟

秋之混沌
秋之混沌 11
2024-05-10 06:24
这个和特死拉霸道女总裁一个味,说她们不行嘛,她们又身居高位,说她们行嘛,她们说话又和放屁一样[得瑟]
一卷炕席
一卷炕席 11
2024-05-10 06:41
这跟何不食肉糜一样
绯色的镰刀
绯色的镰刀 11
2024-05-12 10:14
从我的角度来说,她只是把职场实际的雇佣关系原理告诉你,让你知道你真正要注意的是什么,无可厚非,就好比去参加选秀,一些人动不动就卖惨,但观众实际在意的是你有什么作品啊,而不是听你卖惨,老板雇佣你上班就是要你的工作成果啊,你给不出成果成天说你有多惨?[抠鼻]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1
2024-05-12 09:33
不但戳中了打工人内心的弱处,更是打击了很多企业。特别是现在很多企业,“既要,又要,还要”无耻的表现。 个人看来,他戳中的不是打工人的弱处,是企业的脆弱处。企业在不改变。这个企业定会在竞争中淘汰。
wyz168a
wyz168a 10
2024-05-09 20:43
确定这个不是了来捣乱的
Gilgamesh007
Gilgamesh007 10
2024-05-11 12:14
底层员工非常想看一个长期欺压下属的高管倒霉,要痛打落水狗,死了还要踹两脚[得瑟]
爱喝柠檬茶
爱喝柠檬茶 10
2024-05-12 07:05
资本家,唯利是图。你和资本家讲人情?

简单开心就好 回复 05-12 08:47
资本家,唯利是图,但人家的工会也不是盖的,看看资本家给的福利,资本家给的假期,资本家给的工作时间

老徐
老徐 9
2024-05-11 16:19
你狂的没边,破坏公司亲民形象,损害百度利益,被秒炒。

龙哥18 回复 05-12 03:27
京东那个女副总怀孕了还假装拼命工作的也被秒炒了

用户33xxx89
用户33xxx89 9
2024-05-12 08:44
打工本质就是一场交易 哪来这么多感情的谈
l o  u→_→永恒
l o u→_→永恒 8
2024-05-10 07:26
成功的企业,都是恩威并施,甚至恩大于威,如果百度重用这种人,估计也长不了,这种口气好像海归人士,学外国企业文化,好的没学到,霸道总裁范是学到了,负能量满满。
臭老七
臭老七 8
2024-05-12 09:36
很现实啊,本来就是这样啊,公司不是我家
学道者
学道者 7
2024-05-10 11:38
和慈不掌兵一个意思,哪个高管是省油的灯?

用户10xxx89 回复 05-12 09:26
高管只会骂中层,对一线都是和颜悦色

微中
微中 7
2024-05-12 09:44
赞同她的观点,当然,企业也需要照顾员工的感受,在不破坏企业规范的条件下提供一定的方便。
shuishou
shuishou 7
2024-05-12 10:06
人家说的对啊,你觉得没办法接受,人家和公司也不耽误你前程,不想干就秒批,大家都体面尊重对方,万一你是跳槽想拿高薪,公司耽误你岂不是更不好
八零后大叔
八零后大叔 7
2024-05-12 14:40
个人觉得没毛病。雇佣关系好吗,双向选择,哪来那么多哔哔赖赖的,什么卖身契,又没强迫。再说什么人情味,好吧,是没周日?没年假?没国家规定内的节假日?公司福利有少过一份还是怎么的?过份解读何必呢?就我一个人这么觉得的?
张小跳
张小跳 7
2024-05-12 09:04
说的没毛病 你不努力还要求这要求那,又不是开慈善机构
冰松鼠
冰松鼠 7
2024-05-12 09:52
很多公司,企业都没有社会责任感,她只不过说了实话而已,有的人只做不说,她也就是说出来了扎心的大实话[得瑟]
鷹派vs鴿派
鷹派vs鴿派 7
2024-05-12 06:43
用这样的人,看来李彦宏还想被人当众淋矿泉水…
扒拉扒拉
扒拉扒拉 7
2024-05-12 09:42
平心而论别人说的是事实,你想要好的工作 好的待遇你就不要想讲什么人性!别人有求于你肯定会跟你讲人性,你求别人 别人只关心你会给他带来多少利益
秋风红叶
秋风红叶 7
2024-05-12 08:49
她辞职了,能改变什么?打工的还在打工,最多说一句我们都不容易。更深层次的问题都想过了吗?
五豪米
五豪米 7
2024-05-12 09:26
你去问问在华为腾讯京东那些,被尊重了吗?不干立马滚蛋
100xxc589
100xxc589 6
2024-05-10 08:47
看面相就知了,尖酸刻薄,
石小超
石小超 6
2024-05-10 08:00
所以百度要造人工智能机器人
征程
征程 6
2024-05-12 09:22
雷暴了一个,其实绝大部分企业都是这样的,有句不恰当的比喻,打工就像流浪,流到哪是哪,没有尊严可言。说白了就是讨口饭吃
红中
红中 6
2024-05-12 07:42
她一个从业多年的职业公关,而且做的都是大厂,难道不明白什么话能说,什么话不能说,说了以后会引起什么样的公众反应,还要花钱去和一个做自媒体包装的公司去学习?挺怀疑她既往从业经历的,即便经历是真的,也怀疑她能做到高位的能力。
姜半夏是布衣
姜半夏是布衣 6
2024-05-12 09:57
本来就是,这是事实,只不过人家大胆说出来而已,这叫真实,其他人不说不代表做得到更好,不比她差就不错了,有些都甚至以刻扣工资来获利,试用期一两天跑了不发工资的何其多甚至是工人自能拿到这一天工资都觉得赚了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6
2024-05-12 06:49
我们这每天早会都说,能干干 不能干滚蛋
用户51xxx91
用户51xxx91 6
2024-05-12 09:08
人家说的完全没有问题。跟着出差的有加薪,不出差加薪机会有限时先考虑过度付出的出差人是一种补偿,有啥问题?又没说你不出差要扣你钱。你正常上班拿你正常工资,出不出差是你自己的选择。如果你不出差要求你辞职是领导有问题,强制加班是领导问题,你不加班不加薪按合同办合理合法。你自己要辞职怪得到别人?你以为是以古代帝禅让还要装模作样三让才受?
用户73xxx98
用户73xxx98 6
2024-05-12 07:58
讲钱是没有感情? 讲饼就是有感情? 别的东家给你个饼你就会跳巢? 别的东家给你高工资你不跳巢?
活着
活着 6
2024-05-12 07:01
他只是说出了现实
用户80xxx44
用户80xxx44 5
2024-05-10 07:32
话糙理不糙,打工人以为资本家是靠什么成为资本的?
用户17xxx91
用户17xxx91 5
2024-05-10 08:42
说的很理性啊!没觉得哪里错了!

龙哥18 回复 05-11 20:37
这个女人说她不考虑员工的家庭,说什么公关人没有春节和周末等奇葩言论,都是严重违反劳动法第四章和第七章的,你搜一下就知道了

用户44xxx16 回复 龙哥18 05-12 09:46
没给加班费么?不给调休么?做不惯可以换家舒服的企业呀,医院那么多节假日上班的。企业花钱雇个爹回来么[抠鼻]

自说自话不管东南西北风
自说自话不管东南西北风 5
2024-05-12 07:37
她不过是用语言说出来了,很多企业是用行动
杜鹃花开
杜鹃花开 5
2024-05-12 09:44
我倒觉得她没说错。工作就是工作,职场就是职场。职场就是工作的地方,不是幼儿园,不是关心你家长里短的地方。有什么样的付出才会有什么样的回报。以前的国营企业倒是讲人情讲人性化,可惜,那样的企业最终只能破产倒闭,工人只能下岗。
wm
wm 5
2024-05-12 09:33
说的没错,谁说是谁的错[静静吃瓜]
熊大
熊大 5
2024-05-12 10:54
按照她这种观点百度公司就没有公司文化,也不用搞团建,搞那些不是虚伪吗?谈利益就可以了
喷子
喷子 5
2024-05-13 13:59
现实就是这样,五一之后两个周中间就休息一天,领导还让我去别的地方参加个活动,找谁说理去,你不去你就是不跟她一条心,早晚把你从团队踢出去,啥办法
昨夜东风
昨夜东风 5
2024-05-12 11:55
明明都是打工人,却打出了不一样的天际[得瑟]老板不就喜欢hrd这种嘴脸么
CHL
CHL 4
2024-05-10 07:58
百度垃圾
转角
转角 4
2024-05-12 08:23
这就是被女拳宣传洗脑了的,随时随地都有一种表达欲,男的就不会这么说只会这么做。很多事只能做不能说,这是老祖宗传下来的生存智慧
用户11xxx51
用户11xxx51 4
2024-05-12 09:57
本来就是,最好不要搞企业文化,有些是变态化,你的几乎所有东西都掌握在老板手里,如果老婆漂亮?女儿漂亮?
redtrail
redtrail 4
2024-05-12 15:04
就算老美这个星球最邪恶强大的国家,在作恶的时候还是要打扮成天使的。做了不应该公开说出来,她踩了社会道德的禁区
jamin
jamin 4
2024-05-13 08:26
我怎么觉得他说的大实话。 只是这句话只能放在心里,不能放在公众平台而已。这样擢到了很多人的玻璃心。员工不是来打工难道是来当老板的吗?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4
2024-05-12 02:10
我觉得她没有说错

龙哥18 回复 05-12 03:29
你去读读劳动法第四章和第七章就知道她错在哪里了!

xiaoxiao1553895
xiaoxiao1553895 4
2024-05-12 09:48
比百度老板牛逼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一二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一二 4
2024-05-13 12:15
比画饼强多了,你们是真没见过阴险的领导啊
镇倭大将军
镇倭大将军 4
2024-05-12 23:01
这些话虽然伤了很多打工人的心,包括我自己,但是你们做老板的,做主管的不都是这样对待员工的吗?只是她吃螃蟹说出来了而已
化雨辰
化雨辰 4
2024-05-13 07:30
这是真善美其首的真,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本来很多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就职的打工人往往得不到关注,不会有啥过多的企业文化,更别提啥关怀的残酷事实。揭露了这个社会伪善的遮羞布
天平
天平 4
2024-05-13 07:24
为什么要骂她,我有这种老板我就赚了。现在不强迫加班的就是好老板,出差还有补贴听了泪流
独钓寒江雪
独钓寒江雪 3
2024-05-09 21:38
这货难道不是从基层做起的吗?不也是给百度打工的?

用户16xxx47 回复 05-10 00:08
这孩子,瞎说什么呢?这点情商能从基层做起爬到高层?别搞笑了,人家在华为就有大佬罩着一路飙升

用户11xxx45
用户11xxx45 3
2024-05-12 08:45
其实大公司压力是非常大的,拿大几十万甚至超百万年薪的人承受的,是二十万以内的打工人比不了的。女的唯一错就是把没人性这标签给自己公司公开贴上了
飞羽
飞羽 3
2024-05-12 09:55
我觉得她说的很对,工作就是工作,你出力,老板给工资,其他的都服务于这一中心。
风云
风云 3
2024-05-12 07:19
有的事明明是那么回事但是不能说出来。因为这是做人的底线,不说明就是守住底线了,但是恬不知耻的说出来就等于做人没有底线了
风过无痕
风过无痕 3
2024-05-12 08:03
弱智的女人,愚蠢的百度,有这种垃圾货当副总裁,可见百度逐渐边缘化是有原因的,积攒的垃圾货色太多了!
凤凰的梦想
凤凰的梦想 3
2024-05-12 08:10
送她两个字,愚蠢[滑稽笑]
一统河山天大地大民为大
一统河山天大地大民为大 3
2024-05-12 09:25
这样的理念,行而不远。
一路向前
一路向前 3
2024-05-12 09:34
资本主义就是这样薄情寡义!但她说的就是现实,且残酷。
没事瞎溜达
没事瞎溜达 3
2024-05-12 08:47
这社会被带偏了!三千元的收入水平总想二万元的生活!扯犊子!努力工作才是王道!
诚达子明
诚达子明 3
2024-05-12 07:06
性别和脸蛋此能力和才华重要的多!!!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3
2024-05-12 08:01
让她学习ESG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3
2024-05-12 08:50
她说的都是实话,可以说百分之九九的老板,企业都是这样做的
泠泉
泠泉 3
2024-05-12 10:02
说白了她自己就是家庭生活的失败者。她没有家庭生活所以她不想考虑下属的家庭生活。。。就这她能当妈当婆婆?
592229810
592229810 3
2024-05-12 09:32
公司的管理制度要能配得上他给员工发的工资,又要马儿跑又要马儿不吃草,可能吗?
如果说如果
如果说如果 3
2024-05-12 08:44
什么资本主义言论,放以前少说也得挂路灯[滑稽笑]
西風追月
西風追月 3
2024-05-12 09:26
其实她说的就是资本主义,资本就是这样工作的 不考虑人性,只考虑利益,做法没错,但是没有同情心和同理心,这样的企业家虽然没错,但是不长久
国服最傻蔡文姬
国服最傻蔡文姬 3
2024-05-12 09:33
难怪百度现在没有凝聚力!成为别的高科技企业的培训学校!就是这种论调害的!不关心员工的恶果就是员工成长起来了就会叛变!没有企业忠诚度!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3
2024-05-12 18:09
年薪一千万,,老板说加班,就加班,我能坚持到打点滴加班
松江的老姚
松江的老姚 3
2024-05-12 07:27
这个女的年纪也不小了,咋就这么口无遮拦的,把心里话都说出来了
专拆ETC
专拆ETC 3
2024-05-12 08:39
虽然这事大家都心知肚明,但是你不能说出来,这点情商都没有,要么是脑子突然抽了,要么是为了流量没有底线
纳兰雪夜
纳兰雪夜 3
2024-05-12 08:26
她有什么错,难不成画大饼才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