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美股上涨的余威,以及国联证券复牌对证券的刺激,早盘直接上冲的概率较大,但如果只拉权重的话,只不过诱多而已,冲一把就会回落向下。操作上依旧不能追,只能等回落时再进场。
内外资连续两天砸盘,外资短线存在回补的可能,但必须砸下去才会进场,但即便拉上去也不会大涨,毕竟大资金根本没做好准备,只是玩玩短线而已,热点板块反复轮动切化,量能持续萎缩,人气低迷。靠脉冲式的行情只能是冲高套人的节奏,所以千万别上当,你只能在下跌时进场胜率才大一些。
昨天指数收十字星,大家认为是变盘的信号,短线选择方向,其实这种观点也没有太多依据,为什么就不能连收十字星呢,量能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即便变盘也只是短线的涨跌而已,市场本来就是涨涨跌跌的事,这种变盘本就不涉及到趋势问题。
今天如如果高开或小低开直接往上冲的话,并且权重领涨的话,基本就是陷阱,还会回落,如果低开继续打压,加剧震荡,基本是给你低吸机会,以小涨收盘。
技术上,沪指三次受到缺口的支撑而未能回补掉,并非说缺口就不回补,指数要走强,只是结构分化导致的沪指相对较强,但这种缺乏主线和赚钱效应的强势是没多大意义的,只是一种假象。缺口继续会给短期走势提供支撑,若想箱体突破,需要量能配合,9000亿及以下难以突破。
今日大盘会是一个加大力度的震荡,全天大概率报收小阳线。上证经过7个交易日的盘整,形成了小箱体整理格局,下轨3126点、上轨3163点,缺口继续会给短期走势提供支撑,若想箱体突破,需要量能配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