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投资者没有被保护到,结果却先交保护费了。
每一次谈保护投资者,免不了先交保护费,都成习惯了。
原本以为今天冲一下再砸,结果连冲的力气就没了,直接就砸了,弱势可见一般,这样也好,免得被坑的更惨。
令人遗憾的是,困扰投资者许久的缺口终于补掉了,可惜并没有出现大家想像中的反弹行情,反而继续下跌,为什么呢,是不是还得跌呢?
我中午明确说,下午继续砸盘的概率较大,回补掉缺口并非空头的终极目标,能不能抄底,需要三要素,并非一补立马会引发反弹。
补缺是第一条件,其次是必须看到恐慌性的放量杀跌,同时要看到跌停板的急剧增加,只可惜午后没有看到,所以没有反弹就很正常。
那么明天会不会反弹呢,目前消息面我还没看到重磅的利好,晚间再观察。
从盘面来看,今天缩量至7600多亿,缩量还是很明显的,内资机构净流出306亿,今天外资同样是流出的。外资在大幅流进后又连续几天净流出,接下来低位回补的概率较大,另外从今天尾盘来看,分时图上量能有一定聚集,肯定有人低位回补,现在市场就这样,急跌大跌要敢于进场,涨了要舍得卖,跌了敢于买,从我的理解来看,我认为明天反弹的概率较大,如果明天开盘能再杀一下,机会则更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