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上吴村长表示:把“僵尸企业”、害群之马坚决清出市场。只可惜市场并不买账,反而出现了大跌。
对于吴村长的表态,相信大家也是举双手赞同,但现在“僵尸企业”害群之马很可能是过去的明星企业,他们可是曾经敲锣打鼓,满面春风的进入到了A股市场的,名正言顺的从市场上把钱卷走了,把痛苦和忧伤留给了投资者。自然应该把他们清理出场,但卷走投资者的钱得留下来,不然一走了之,这成什么了呢。哪怕是经营不善才导致今天的结果,也不应一走了之,更别说财务造假,包装上市了。至少大股东套走的钱应该吐出来才对吗。不可能连这样最基本的常识在股市行不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