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隔夜美股又大涨,什么理由呢,对美股而言,上涨不需要理由的,反正无论是加息还是降息

隔夜美股又大涨,什么理由呢,对美股而言,上涨不需要理由的,反正无论是加息还是降息都要涨,这在A股显然是行不通的。

对A股来讲,下跌是不需要理由,但上涨则需要太多的理由,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呢,从根上出了问题,市场被人被玩坏了。

看似改革的力度很大,政策动不动要加强监管,但监管的大棒总是高高的举起后,又轻轻的落下来。

再强的监管,导致的结果就是相关的个股大跌,别人的错误,却要投资者来买单。垃圾流进市场,谁之过呢,找谁说理去。

说是要把害群之马清理出局,真的敢这么做吗,雷声大,雨点小。

在没有建立严格赔偿机制前提下,作作样子还行,如果要动真格,不仅会坑了投资者,市场也会被坑惨,最终只能服软。

可不是吗,新“国九条”出台,市传传言上千家公司因新规被ST或退市,结果几天时间市场跌麻了,上边一看不对劲,站出来明确表示,没你们想的那么严重,也只有三十家左右符合新规。

号称十年一遇的“国九条”,原只有这么一点点威慑力,高射炮打蚊子,大材小用了。

监管投鼠忌器,修修补补还可以。不能触及根本,但对A股而言,非脱胎换骨不可。做空机制非常发达,大家深恶痛绝对的量化交易,还有许多违法违规行为,以罚代管。

量化管理越紧,处罚越严,越有人砸盘,市场就难以上涨,成交量就越低。你能指望产生大行情吗。

把牛市建立在政策的刺激之上,只是大家一厢情愿美好的愿望而已,三十多年的畸形发展,你希望用一两年时间就解决掉,步子迈大了,市场会死给你看,步子迈小了,投资者会失去信心,改革事倍功半,市场毫无起色,会失信于投资者。

不悲观,但不能盲目的乐观,别一看到上涨就鼓吹大牛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