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这墙都已经砸到一半了,泥工师傅说里面有钢筋,怕是承重墙,说他不敢继续砸了。 大神

这墙都已经砸到一半了,泥工师傅说里面有钢筋,怕是承重墙,说他不敢继续砸了。
大神们帮我看看,接下来该怎么办?能不能再砸下去呢?

评论列表

天下大同
天下大同 3
2024-05-17 12:42
没事,收拾一下东西啊,赶紧跑还来得及
有啥说啥
有啥说啥 2
2024-05-17 12:32
承重墙里要是这种钢筋,它也没法承重了
用户13xxx29
用户13xxx29 1
2024-05-17 12:55
具体也看地方北方肯定没事,从阳台那里封到里面,面积还大一点,南方不好说,毕竟天气不怎么好
眼科专家
眼科专家 1
2024-05-17 12:37
你砸之前就没问问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