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昆徒弟周炜炮轰郭德纲!近日媒体采访周炜如何看待德云社的现挂问题,周炜表示:相声

若菱观察 2024-05-18 22:16:34

姜昆徒弟周炜炮轰郭德纲!近日媒体采访周炜如何看待德云社的现挂问题,周炜表示:相声不应该现挂,相声是很规范的,文本上写的清清楚楚,必须按照台词表演,德云社的现挂其实就是炒作,它违背了相声的基本规矩,观众感觉他们是即兴发挥,反应能力强,其实他们在台下都编排好了,大家不能助阵这种不良风气。长此以往下去,相声就变脱口秀了,相声必将走向衰落和消亡,德云社现在把相声完全带偏了。那么大家认同周炜的观点吗?

1 阅读:22915

评论列表

隐约  ヾ守候

隐约 ヾ守候

311
2024-05-19 01:18

没有郭德纲,相声早死了,一年就春晚一个不伦不类,,周同学看看你师傅弄的相声大合唱

用户17xxx02 回复 晴时明月 05-19 09:23
如果他们没工资福利,靠市场还能活下来吗?

晴时明月 回复 05-19 08:08
没有郭德纲,相声还是原来的相声,不会死,有了郭德纲,相声就不是相声了

L①④↘②①Y

L①④↘②①Y

177
2024-05-18 22:55

不管偏不偏,让人笑就好,不像你们主流相声,一个现挂能让演员不知所措!

兔子 回复 05-20 09:19
嗯,跟春晚一样,什么节目最后都要搞出个教育意义?

暴风轩 回复 05-20 08:23
艺术本来就是发展的,多学科融合才是进步的体现,谁规定相声就要墨守成规了,社会主义制度也是慢慢融合成长起来的呢

开心快乐每一天

开心快乐每一天

149
2024-05-18 22:52

扯淡!郭德纲没出名之前,相声就快衰落和消亡了吧!连冯巩都转攻小品啦

用户5460好汉 回复 05-20 11:41
现挂必须有,这不单单是考验现场反应,更重要的是贴近观众的临场反应,一群人坐一起大家开玩笑,准备好的所谓笑话基本都是冷的冒汗,临时冒出来的金句才是最可笑的,现挂就是这个道理

励志前行

励志前行

117
2024-05-19 04:23

周捐人又出来赵骂了?屁又痒痒了。

●●7 回复 05-19 11:06
骂一次郭德纲,大红大紫

止语 回复 05-19 14:11
你知道的不少来[滑稽笑]

老北京

老北京

100
2024-05-18 22:54

姜昆懂相声?传统基本功都不会!他的徒弟懂相声吗?张嘴都是外行话!他想骗谁?!

自贸岛晨曲

自贸岛晨曲

96
2024-05-19 08:24

周炜这么说简单理解就是相声应该照本宣科,不要突破剧本,不搞创新,殊不知相声起源就是在市井文化不断创新与时俱进的,没有创新墨守成规就是死路一条。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看看姜昆那代人及他掌管下的相声发展,一直在走下坡路,唯有郭德纲及其德云社扛起了相声振兴的大旗,可以独立运营并创造利润,谁继承和发展了相声,显而易见

隔壁老王 回复 05-19 13:02
宣传点正能量的吧,负面渲染的东西太多了…形形色色…

老眸箴言

老眸箴言

76
2024-05-19 06:54

相声的本质是逗人发笑,和观众互动是必须的,你要是照本宣科念稿子,谁爱听你的?花钱听你教育去啦,还是学你台上高雅台下骂大街!

胡服骑射 回复 05-19 22:56
那是对口的报纸,周捐人。

用户17xxx61

用户17xxx61

68
2024-05-19 05:50

周捐人你屁股擦干净了吗?我们还没有忘记。任谁说也轮不到你在这哔哔。

69弈生

69弈生

66
2024-05-19 00:38

就逗个乐,逗个笑,缓和一下身心情绪,你这个限制,哪个限制,塔尖塔下,要受到教育,受到启发。问下,哪天是不是听了场相声,是不是还要发个教育文凭。[抠鼻][抠鼻][抠鼻]

弥勒杈儿 回复 05-19 08:39
人家主流说相声要寓教于乐,听完相声精神上要升华,至于听众乐不乐,那就是听众的问题了,不听可以,改变相声高大上的格局不行,是艺术的倒退

无相 回复 弥勒杈儿 05-19 13:17
说到底,相声真没啥高大上的,包括把相声整高雅的那批也是,也就赶在了当时精神娱乐摄入不足,那到现在就算那几位在世也白扯,所以脱离社会现实背景讲谁的相声高雅并且逗就是不科学的,就拿郭德纲来说,现在确实赚钱,但是听相声的可真没有他火的时候多,那时候老郭的段子被反复拿来听,就算现在老郭出新段子也不可能被反复听那么多次,难道我抖音干不过郭德纲还是咋滴,王者荣耀不香还是吃鸡不香,说白了现在娱乐有的是分流的

励志前行

励志前行

63
2024-05-19 04:22

周炜,你骂河南人,胡说八道也是提前写好了台词的?

故意伤害

故意伤害

55
2024-05-19 03:37

捐人是即兴还是编排好的?

看破红尘

看破红尘

53
2024-05-19 02:54

你这么牛逼有什么拿得手的相声作品吗?

江南十月的爹 回复 05-19 22:51
说啊,说他有什么作品啊。该不会你不知道吧?

海阔天空 回复 05-19 22:29
你是聋子还是瞎子?

用户11xxx81

用户11xxx81

49
2024-05-19 05:48

这个人渣还他妈的没死啊,姜公公捐的人就是牛逼啊!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48
2024-05-19 04:46

人渣流氓捐人周[点踩][点踩][点踩]

用户84xxx54 回复 05-19 07:54
露头就打

爱不在明天

爱不在明天

48
2024-05-18 23:36

捐人哪位大神吗

詹不群

詹不群

48
2024-05-19 00:43

如果都要照本宣科,那现挂这词怎么来的?

河图 回复 05-20 00:34
正有此问

胖胖

胖胖

48
2024-05-18 23:57

挺郭

看不惯就爆发

看不惯就爆发

45
2024-05-19 05:53

这不捐人摆拍的周炜么!和他师傅一样说,学,逗,唱样样不通还好意思点评一下?

长弓善射

长弓善射

42
2024-05-19 13:22

前几代相声艺人哪有可以照着演的剧本?都是不断改进不断创新中行成这些传统段子!相声语言是有技巧的!不是有剧本你就会演,每一块活都是相声前辈的智慧结晶!为什么能现挂,说明郭德纲先生对每块活的使法都了然在胸,现挂起来才能行云流水!为什么周炜不会现挂?因为腹内空空,就会那么几段,现挂就得死到台上!

用户17xxx45

用户17xxx45

38
2024-05-19 08:49

德云社实际上就是个演出团队,演绎以相声为基础的逗笑节目。观众们茶余饭后劳作之后,轻松笑笑,增添了生活乐趣。审查部门严禁了三俗之后,演员们以正面的生活观,逗乐观众,大家喜闻乐见,自愿付费。这样解决了演员们的生计,为社会解决了演员们的就业问题,也丰富了老百姓的业余生活,两好合一好,皆大欢喜。至于曲协,你就继承驻守自己的曲艺,国家养着呢,偶尔也出来演一两场,如果没有观众,也宣传不来观众,应该自己多想办法发扬创新,而不是跳出来指责抹黑其他的演出团队,更不应指责观众。

远山大铭

远山大铭

35
2024-05-19 02:48

自媒体时代,你是真不怕刨活啊。还是说认准自己不登台了才这么说?

老杭

老杭

34
2024-05-19 04:39

别看他嘴硬,其实他家里把郭德纲当祖宗供着呢,因为不是郭德纲的话,他靠相声饭都吃不上

鹏哥 回复 05-19 08:32
人家跟师父进体制就行了

用户63xxx16

用户63xxx16

34
2024-05-19 05:43

全国人民共同努力的产品又来蹭热度了

答案就是你 回复 05-20 09:47
这话说的绝了,

13xxx18

13xxx18

33
2024-05-19 07:01

这个人的人品没有资格说三道四。

独孤求败

独孤求败

32
2024-05-19 04:12

人渣

兔哥

兔哥

30
2024-05-19 07:19

这圈子不说郭引不来流量,其实还是靠郭吃饭,相声快死的时候,姜在哪里?

新视野

新视野

26
2024-05-19 05:29

在台下编排好了的,能算现挂吗?

老眸箴言 回复 05-19 09:00
你是说曹云金念手稿的神回复是吗?

9527

9527

26
2024-05-19 07:22

“德艺双腥”的周伪吗?!

XYZ

XYZ

26
2024-05-19 10:10

周炜他狗屁不是,对相声也是狗屁不通。他跟姜昆这样的师傅能学出什么好来。真是上梁不正下梁歪。

用户53xxx23

用户53xxx23

18
2024-05-19 08:33

别说了,你师父都不会现挂,你就更不用说了,说别人之前先回去问问你师父,什么叫传统相声,你师父连相声的基本功说学逗唱都没弄明白,你还逼逼啥?

啥昵称不昵称的

啥昵称不昵称的

17
2024-05-19 02:57

这段说了一辈子,一字不错——那叫学员。老郭多年前说的这句,它非往里钻[滑稽笑]

冷风

冷风

17
2024-05-19 09:31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17
2024-05-19 09:04

周炜同志 我们听相声就图一乐,只要能让我们感到快乐,我们才不管什么规矩和公式呢! 你和你师傅有本事就在春晚上让全国人民乐一乐!否则就闭嘴!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17
2024-05-19 09:23

连冯巩都去演小品了出来个周炜评论郭德纲,也不看看你这些年有几个作品?没有郭德纲谁还看相声

有屎以来,拉的最好

有屎以来,拉的最好

16
2024-05-19 10:13

你就是我捐的!这也是编好的台词?你不是姜昆的师弟么?怎么又成了他的徒弟了?你老师唐杰忠怎么夸你的?有奶就是娘?

nhq

nhq

15
2024-05-19 09:15

时代已容不下周炜这种奴颜婢膝之人了

古董

古董

14
2024-05-19 01:19

郭德纲的相声的确好笑。但因为多半是现场调侃搭档或者砸挂同行,所以不能成就经典相声倒是真的。

遗忘角落 回复 05-19 05:25
现挂搭档是最不犯错的办法,不也麻烦,你挂现实挂别人,会也上官司的

方羽

方羽

11
2024-05-19 06:02

就一个街头卖艺的,还成艺术了。

心想事成1528

心想事成1528

11
2024-05-19 05:12

哪跟哪,你们玩不过人家就到处说

用户98xxx08

用户98xxx08

11
2024-05-19 09:34

吃不到葡萄就说[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横扫一切非主流

横扫一切非主流

11
2024-05-19 06:32

相声大师周炜说的对,郭肛那些词其实是早就编好的,冒充是现挂。

零落 回复 05-19 08:09
其他都不说,一个动辄用侮辱性词语的人一定是没有教养的!

老眸箴言 回复 05-19 06:57
你说的是曹云金在台上念神回复的手稿吧,那才是自编自导的那。

天涯

天涯

10
2024-05-19 05:34

要适合观众的口味,不管带不带偏,有人看大家争先去买票,能挣钱才是王道,其它一切都是屁话。

老韭菜

老韭菜

10
2024-05-19 07:08

这群不要脸的东西,你反反三俗也就罢,毕竟他们原来确实有这么些个东西。但是你连先挂都要出来反,这果然跟猪流!

ORC

ORC

9
2024-05-19 06:20

周捐人他家在生产他的时候一定是按规范操作的。

用户91xxx84

用户91xxx84

9
2024-05-19 06:49

相声圈这点破事颠来倒去找水军炒,有意思吗?真当网友都是傻子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9
2024-05-19 06:40

这家伙给老郭提鞋都不配,体制内的垃圾

清风明月大肥喵

清风明月大肥喵

9
2024-05-19 07:52

经过验证是你们的的那套,已经使相声走向衰落与消亡了(候耀文都去演小品了)。是郭德纲把即将走下历史舞台的相声,硬生生的又拽回到大众的舞台之上的。你们这群所谓的吃国家饭的不知道感谢郭德纲,还一天到晚的诋毁他们。你们是吃饱了撑的,还是闲的?👹👹👹

金鹏展翅

金鹏展翅

9
2024-05-19 05:45

姜昆是谁?科普一下。

晨星

晨星

9
2024-05-19 06:05

姜昆黔驴技穷,周炜小人眼红

答案就是你 回复 05-20 09:49
姜没什么技吧,

Lcy

Lcy

8
2024-05-19 09:39

不会说相声的人教育专业会说相声的人怎么说相声。相声界的人真搞笑。

唐明

唐明

8
2024-05-19 10:10

没挨过打没要过饭的都这么说

用户15xxx40

用户15xxx40

8
2024-05-20 04:18

如果相声必须按照台词表演,那跟背课文有什么区别,再好的段子,一遍两遍有人爱听,几十遍上百遍,大家都会背了,还有人爱听吗?这也是相声前边那几十年越发展越没落的原因

用户84xxx54

用户84xxx54

7
2024-05-19 07:53

大多数网友都没忘记,它一跳出来就给标记上捐人。

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

7
2024-05-19 00:15

这货到底懂不懂

拾金校尉

拾金校尉

7
2024-05-19 04:50

一对师徒大gouder

语很鱼

语很鱼

7
2024-05-19 06:46

毫无疑问,姜昆类的相声已经死了。

简单

简单

7
2024-05-19 08:13

捐人了

等风

等风

7
2024-05-19 08:07

没有郭德纲相声就黄了,有了郭德纲相声更黄了[开怀大笑]加油,老郭,不遭人妒是庸才[微笑]

想入红尘

想入红尘

7
2024-05-19 10:12

墨守成规一成不变,已经过时了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7
2024-05-19 09:55

一点不喜欢周炜

小爸爸

小爸爸

7
2024-05-19 16:26

其实像姜先生等一些老先生,被不明真相的年轻网友误会甚至谩骂,和这些所谓的身边人恶意胡说八道,拉大旗扯虎皮,有很大关系。每门艺术形式不同时期的要求标准以及喜欢标准不一样,不能一概而论。像周炜之类的闭嘴吧,自己多搞创作,好作品才是最好的比较

用户16xxx72

用户16xxx72

6
2024-05-19 09:56

又开始说相声了?不捐人了?

惜命难威

惜命难威

6
2024-05-19 08:11

一个学相声的圈外人

小子你的她

小子你的她

6
2024-05-19 09:10

你和你师傅一年也说不出一个好的相声,都才加什么这个综艺那个主持的,有什么资格?

幸运星

幸运星

6
2024-05-19 06:24

不刮楞郭德纲,就活不起了,连人的一点尊严都没有了。

志在四方

志在四方

6
2024-05-19 08:05

没有郭德纲,相声 早就没落了。

人间正道

人间正道

6
2024-05-19 08:00

谁能靠本事活下去,谁就是这个

善始善终

善始善终

6
2024-05-19 08:03

羡慕嫉妒恨而已!

阿南

阿南

6
2024-05-19 08:37

请不会说相声的来评价相声。

晨风

晨风

6
2024-05-19 07:54

足球已经毁了,被在嚯嚯相声了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6
2024-05-19 08:14

周捐人

泰山北斗

泰山北斗

6
2024-05-19 09:31

现在所有的综艺电台都取消了有污点的艺人,比如周捐人

半倾城

半倾城

6
2024-05-19 05:48

周炜是个什么东西

风云

风云

6
2024-05-19 01:57

姜昆的相声只适宜上春晚!

老眸箴言 回复 05-19 06:58
破鞋白菜帮子上不了春晚[抠鼻]

千年等一回

千年等一回

6
2024-05-19 05:57

同意,德云社就是不会说相声的,台下也是一帮不懂相声的,你是最会说相声的!有个问题想请教,你说老郭和德云社那说的是什么呀!

夏已微凉秋冬春

夏已微凉秋冬春

6
2024-05-20 00:19

马三立、侯宝林、马志明、苏文茂、李伯祥、高英培、马季、侯跃文、牛群、郭德纲、于谦都是相声继往开来传承人

晓理费叨

晓理费叨

6
2024-05-19 11:37

周炜的意思很简单,凡是比他们这些主流优秀的,凡是受到老百姓欢迎的,都是不合格的,但是他只是装作不知道,它们早已失去了定义的资格

红叶枫了

红叶枫了

5
2024-05-19 07:20

如果郭说的不是相声,另叫个名,那郭就真是祖师爷了

牵着纲子去打猎 回复 05-19 07:36
小偷行业也有祖师爷,很光彩么?[得瑟]

我诅咒倭

我诅咒倭

5
2024-05-19 05:47

这个他现在不是在现挂吗?[滑稽笑]

用户12xxx92

用户12xxx92

5
2024-05-19 07:39

因为不会,所以这么说。

用户17xxx53

用户17xxx53

5
2024-05-19 10:24

小学生说高数没啥用处,就是垃圾!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5
2024-05-19 05:18

是不是就骂人那丫的?

零落

零落

5
2024-05-19 08:13

你可以当个男人吗?可以不蹭郭德纲吗?这也算另一种吃软饭吧!

用户93xxx71

用户93xxx71

5
2024-05-19 06:19

这是胡说里,现场互动绝对是好事,也算与时俱进吧

红叶枫了

红叶枫了

5
2024-05-19 07:22

捐人不出来骂下郭德刚还有谁会想起它?

暴风雪来临2013的爷爷

暴风雪来临2013的爷爷

5
2024-05-19 05:30

这货挺会现挂啊,上回骂网友,不是挂了吗![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蔚蓝色大海

蔚蓝色大海

5
2024-05-19 08:50

赞成!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5
2024-05-19 09:16

周是谁?请原谅我们南方人的孤陋寡闻!是在可怜巴巴的蹭郭先生的热度吗?怎么还这样没有自知之明?你会说相声吗?你师傅他们会说相声吗?海内外商演过吗?唉!这帮人真可怜!

心情

心情

5
2024-05-19 09:20

撩地的时候,你能让观众不搭茬么?没那本事就少说话。

是夜黯然失色

是夜黯然失色

5
2024-05-19 19:32

这个相声说真好

奥特曼

奥特曼

5
2024-05-19 09:22

备台词吗

子曰

子曰

4
2024-05-19 05:52

郭屎说的非相声,是顶嘴而己

零落 回复 05-19 08:11
知道什么叫顶嘴吗?你这就是!知道什么叫没教养吗?动辄骂人的你就是!

用户14xxx79

用户14xxx79

4
2024-05-19 06:47

直接是谬论

用户18xxx47

用户18xxx47

4
2024-05-19 10:12

不让现挂也行,你们倒是多出段子啊!

我想吃鱼了

我想吃鱼了

4
2024-05-19 18:34

其实相声不用太照本宣科,就练练怎么变烧鸡就行[墨镜]

鹏

4
2024-05-19 10:55

和你姜师傅不去念个诗词了

文龙

文龙

4
2024-05-19 11:30

偏不偏不知道,有人气,有市场,有粉丝就够了。

战争2013

战争2013

4
2024-05-19 05:56

相声按照剧本演,那是算话剧的一种?周炜应该去演话剧。

嘎斯51A

嘎斯51A

4
2024-05-20 20:23

当年侯宝林先生在表演相声说到有关消防方面内容时,正好外面传来了消防车的警笛,侯先生现挂那消防车取得了极好的艺术效果。周炜否定现挂不就是欺师灭祖吗?

用户17xxx57

用户17xxx57

3
2024-05-20 05:35

德云社的相声表演,你不知道他们下个包袱是什么。主流相声演员像背课文,观众看到节目单,就知道你们演的是什么,看了第一次,还会看第二次嘛

若菱观察

若菱观察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