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搞的一潭死水,上下十多个点的震幅,普通投资者想赚钱太难了,但这一天折腾下来,总有人能赚到钱,量化资金最喜欢这样的行情,越玩资金越少,这样的行情,在消息面平稳的情况下,只能是向下打破盘局,不可能一直这么折腾下去,只有向下砸出一定的空间,资金才有回旋的余地,才有人愿意进场。如果向上,基本上没好事,很很可就是给你下套,立马就有大量的资金出来砸盘。而向下砸的话,反而就是机会。
连续大涨的个股没有几只,现在就一只8连板,一只7连板,况且都是ST个股,剩下一个四连板。连涨6天以上个股只有28只,大多都是低位拉涨的,持有的人大多是套在里边的。今天最强的光伏产业链,都是被折腾了几年,处在下行趋势中的板块,持有的人,都是亏钱的,基本都是炒一把就跑。这样的行情,天天混日子而已。
现在除了低吸之外,千万别追高就高就行,当然你只要有耐心,也不用天天盯着盘面看,索性就不要看了,只能假以时日,等待转机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