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展锐居然是传音、真我、联想和中兴养活的,那些主流大厂的担当呢?某些厂商不是经

铅笔青涩 2024-05-24 14:12:10

紫光展锐居然是传音、真我、联想和中兴养活的,那些主流大厂的担当呢?某些厂商不是经常给自己贴“扶持国产”、“国货”标签吗?[捂脸]

1 阅读:4362

评论列表

清风

清风

123
2024-05-26 07:26

华为投了145家供应链企业,小米投了一百多家自媒体[拍手]

大兵 回复 05-26 09:23
好像真有

九方树枝灯 回复 05-26 09:30
真有了

井井有条

井井有条

86
2024-05-24 17:17

小米用的是高通好吧,纯进口,新国货!

用户13xxx28 回复 05-26 12:26
联发科是中国的

用户63xxx29 回复 05-27 16:36
菊花用的高通酷睿都是贴牌

用户51xxx05

用户51xxx05

43
2024-05-25 03:27

就算华为想买,展锐也不敢卖

用户59xxx62 回复 05-26 23:25
之前华为有款低端机用紫光处理器,被猴子喷惨了

彬德 回复 05-27 03:49
不敢?22年买了台畅享20x就是

用户18xxx91

用户18xxx91

43
2024-05-26 10:34

别忘了,紫光展锐原本快要倒闭了,后来总公司痛定思痛,全面引入华为人才,管理团队全部来自华为,公司CEO楚庆原是华为技术与战略副总裁,海思首席战略官!可以说华为就是电子高新技术的黄埔军校。

草丛宝宝盖伦电脑 回复 05-27 12:37
拿出证据来反驳他啊,丢人现眼

浪子 回复 05-28 09:51
猴子的思维都是硬杠硬黑,要它们拿证据你觉得可能吗?

建业加油

建业加油

37
2024-05-25 20:00

笑死[滑稽笑],华为还得雨露均沾都得奶,说的好像紫光能够拿到台积电新工艺一样。

菜鸟中的骨灰级 回复 05-26 20:07
他说的是粗粮厂,华为有自己的芯片

转转验机

转转验机

37
2024-05-24 22:25

这几个都是大厂或者大厂嫡系,尤其是中兴,真正的央企,只能说你孤陋寡闻!

唇似冰吻 回复 05-28 02:12
中兴是央企?!无知

吉吉la 回复 05-27 03:17
哈哈😃你是自媒体小作文看多了,病🉐不轻啦[赞][赞][赞]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山寨机不服跑个分就吹高端

32
2024-05-25 14:03

跪求支持那种?

东风 回复 05-26 11:10
不因为美国打我,我就不爱美国了!虽然美国一直打我,我依然是爱美国的!😂😂😂

大缺大德

大缺大德

31
2024-05-25 19:15

说的好像中兴和联想能养活自家的手机业务似的

JOADOL 回复 05-26 19:41
纯正联想手机已经没了,现在只有moto和收购的一个日本牌子

大缺大德 回复 05-26 18:29
拯救者是救不了了[得瑟]

无语中

无语中

26
2024-05-26 06:56

是这个吗?

无语中 回复 雷探长 05-29 23:52
[得瑟]你雷探长发了那么多黑华为的回复,张嘴闭嘴都是华为用爱国宣传,咋滴?你家小米“爱国”就理所当然,华为就罪该万死???

雷探长 回复 05-29 22:02
是这个。

轻舟已过万重山

轻舟已过万重山

21
2024-05-26 01:08

又没有小米和联想啊,雷军和柳传志,丢人

用户11xxx70 回复 05-26 17:27
年纪轻轻不认字?

Andy

Andy

17
2024-05-25 07:36

安卓系统的特点,用紫光芯片,一年必卡

吾生愿牵尘 回复 05-28 08:11
还是卡的飞起。

彬德 回复 05-27 03:51
14nm工艺也就那样吧

格叽格叽

格叽格叽

15
2024-05-26 19:55

当年因为扶京东方屏,华为被骂成狗了,后来起来了,偷米就来摘桃子,还说自己是支持国产的了,要不要脸?

方仙生 回复 05-29 11:03
咋的某为不是采购?也对,某为都是转嫁给消费者,还有傻子洗[笑着哭]

格叽格叽 回复 方仙生 05-29 12:54
华强北也有功劳,呵呵。

星空龙魂

星空龙魂

14
2024-05-26 09:40

紫光敢卖芯片给华为吗?[滑稽笑][滑稽笑]

缘尽于你

缘尽于你

10
2024-05-25 06:56

你买了多少台。别嘴上说说,要拿出实际行动

幸运鸟52

幸运鸟52

8
2024-05-26 10:42

紫光的只适合做低端机,他的主控芯片集成度高,只需电源加少量电路就可做手机,优点成本低,可快速占有低端市场(我记得14年传音都大量用展讯的芯片,还有TCL)

老虎飞啊飞 回复 05-27 20:23
出口非洲挺好的!

JOADOL

JOADOL

8
2024-05-26 10:45

其实被喊良心想,美国想的联想用国产配件是最多的

宝兔

宝兔

7
2024-05-26 07:18

小米用的是最新进的美国货,怎么可能用国产电子垃圾?你别污蔑我米

无声狂啸

无声狂啸

6
2024-05-26 03:33

还有酷比魔方也喜欢用紫光芯片

叶落风不起

叶落风不起

5
2024-05-25 12:03

都是卖国外的,

人在旅途

人在旅途

5
2024-05-27 05:56

不行呐 就像我现在用的这个手机是骁龙670的 现在打开QQ都要一分钟 .

逗粑粑

逗粑粑

5
2024-05-30 10:13

有些企业投资科技舍不得花钱,但是投资水军自媒体,养狗咬人真的舍得下大本钱,所谓研发费用90%是养狗费

好奇害死鸟

好奇害死鸟

4
2024-05-25 23:00

华为有自己的麒麟芯片的

星空龙魂 回复 05-26 09:41
紫光不敢卖芯片给华为的一卖百分百被美国加强制裁

人在旅途

人在旅途

4
2024-05-27 05:57

当年华为用京东方的屏幕好多狗子喷

阿法

阿法

4
2024-05-27 12:53

我有高通,我又不缺货,用你也只会用在百元机上,为什么用在百元机上?知道魅族当年是怎么被我玩死的吗?我是新国货,我就不用你的,怎么地!

meme

meme

4
2024-05-27 10:26

不是不想用,是不敢用,怕被制裁。

鲸落亦无声

鲸落亦无声

3
2024-05-26 10:04

这智商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3
2024-05-26 09:40

你是紫光的老板,还是水军

不皕五

不皕五

3
2024-05-26 14:19

对,粗粮给我tm的站出来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2
2024-05-25 23:59

华为,纯国产,不买不爱国,遥遥领先

话土成金@

话土成金@

2
2024-05-26 10:17

小众手机用鸿蒙可能销路会更好。

用户10xxx34 回复 05-26 22:17
小众用鸿蒙死得更快,没有技术能力开发啊,除非华为的open鸿蒙扶持力度大一点,交钥匙方案的那种

用户14xxx96 回复 用户10xxx34 05-27 00:26
open的地基都打好了,你只在上面盖房子都不愿意?我还得把房子建好,你只搞装修是吗?那是做什么生态呢?连电冰箱电风扇企业都不如是吗?

Thinksoso

Thinksoso

2
2024-05-26 09:16

小米坚持用自家的s1。

人在旅途

人在旅途

2
2024-05-27 05:55

台电,

用户44xxx05

用户44xxx05

2
2024-05-27 14:36

小米学的犹太人路线

Nathan

Nathan

2
2024-05-27 16:30

这话就不对了,小米也不可能什么品牌都照顾到吧

用户84xxx75

用户84xxx75

2
2024-05-27 14:29

扶持了一百个没扶持你就是一个都没扶持?有人扶持你了我为什么还扶持你?你能力达不到我的标准我为什么扶持你?你不需要我扶持你我扶持你干嘛?

逆流的鱼

逆流的鱼

2
2024-05-28 12:27

华为想买,紫光,联发科敢卖吗?

taker001

taker001

1
2024-05-26 11:41

这种还回复它干嘛,直接举报就完了,明摆着就是来引战蹭流量的

精/酷英

精/酷英

1
2024-05-26 09:41

友商会换马甲,,[狗头][狗头]

qzuser

qzuser

1
2024-05-26 11:50

瞧把你高兴的。

用户44xxx05

用户44xxx05

1
2024-05-27 14:35

这个要咨询一下小米

倦鸟

倦鸟

1
2024-05-27 12:45

你是谁啊,哪个家伙的裤裆没拴好?

沙滩上的浪花

沙滩上的浪花

1
2024-05-26 22:12

粗粮王呢?米渣们不都标榜自己品牌国货之光么?

addely

addely

1
2024-05-26 16:40

华为自己造,买别家的?那不成直接送钱给对方就行了。

小木木 回复 05-28 06:05
高通的低端芯片没少买

工控设备维修

工控设备维修

1
2024-05-28 07:47

小米才是纯字研,其他的都是垃圾。

铅笔青涩

铅笔青涩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