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表哥是泥工包工头,帮我家搞自建房,房屋地基己完工,现问一下懂行的师傅们这样的地基

表哥是泥工包工头,帮我家搞自建房,房屋地基己完工,现问一下懂行的师傅们这样的地基有质量问题吗?

评论列表

十一郎
十一郎 21
2024-05-27 12:33
浪费这么多钱,柱筋竟然搞这么小,还没有高低错开[捂脸哭]中间那个柱筋我愿意说是14的,但其他的怎么看都像是12的[捂脸哭]基础梁会不会设计的有点花里胡哨的了?还两道梁夹砖墙,而已内外梁也没个主次之分。[捂脸哭]

木子 回复 05-29 06:14
构造柱可以百分百搭接

敏哥 回复 05-28 20:18
农村很多包工头不知道错开接头。

用户11xxx19
用户11xxx19 18
2024-05-29 00:35
北方的吧,架空作地窖!南方一般不会这样建!我家去年建的房,八层的地基只建了三层半[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92xxx53
用户92xxx53 14
2024-05-25 01:50
浪费钱:又不搞地下室…最后回填平地面?干嘛这么设计?不过搞个三四层稳了。。

tyf800413 回复 05-28 23:56
不回填,做架空,防潮,估计你是北方人

用户92xxx53 回复 tyf800413 05-29 00:03
[并不简单]架空?这么有钱再浪费一层材料?就视频这100%是回填:仔细看清楚再回

小红
小红 13
2024-05-29 17:28
因为之前地梁厚度不足,所以加的一条梁,比如一块木板,站个人上去会弯,但两块木板叠加,那站一个人就错实多了。
大千世界
大千世界 9
2024-05-29 07:20
都这样了不搞个地下室可惜了,
大丰收
大丰收 7
2024-05-25 00:20
这样地基建三层没问题,悬梁
次郎
次郎 7
2024-05-29 07:28
砖混结构这样搞完全没问题
jmlyg
jmlyg 7
2024-05-29 07:21
这样能防潮?
清醒自律知进退懂得失明格局
清醒自律知进退懂得失明格局 7
2024-08-21 19:00
应往下挖下地面15米用钢筋打平,地基下挖35米用35里钢筋倒柱子起来。整个地基花费168万,
木子
木子 4
2024-05-29 06:15
这个对农村自建房来说,良心工程,加盖3-5层没有问题
雪满天
雪满天 4
2024-05-30 12:01
质量杠杠的
清心寡欲
清心寡欲 3
2024-05-28 11:22
我家多了个打桩,自己的房子嘛 一辈子就搞这一次 弄结实点!
大千世界
大千世界 3
2024-05-29 07:24
貌似这梁截面尺寸有点小,钢筋不够粗数量也少了一倍,都这样了不搞个地下室可惜了,
大丰收
大丰收 2
2024-05-25 00:20
这样地基建三层没问题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
2024-05-28 17:55
用户14xxx18
用户14xxx18 2
2024-05-29 09:07
这层可养🐠
用户96xxx02
用户96xxx02 2
2024-05-29 18:56
不知建的是什么,门都没一个
钉耙猫王
钉耙猫王 2
2024-05-29 21:08
拆了吧,没用石基木桩。。偷工减料了。。
极光云
极光云 2
2024-05-29 20:36
砖混结构没毛病,只是为什么要挖这么深?原来这地方是水塘吗?
西湖明月下
西湖明月下 2
2024-05-31 14:58
质量优良,表哥用真心了!
晨风
晨风 2
2024-06-03 23:42
你拿来养猪啊?
铜池长老
铜池长老 2
2024-08-18 08:49
基建咱不懂,但凭感觉建个三层楼抗个八级地震应该可以。
清幽
清幽 1
2024-05-29 16:20
绝对有问题的,找你表哥去
智能浇花器
智能浇花器 1
2024-05-29 08:45
没问题,挺好的,最少能盖一层楼,不能再少了
W火XS
W火XS 1
2024-05-28 14:49
搞个外凸方柱,坚固又好看
李军   荧光钱庄
李军 荧光钱庄 1
2024-05-29 15:09
有问题,就是成本预算有点高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坤少
坤少 1
2024-05-28 23:48
没门
那一抹湛蓝
那一抹湛蓝 1
2024-05-29 18:09
没毛病[滑稽笑]
LING
LING 1
2024-05-30 15:10
可以用来养鱼
AA向往
AA向往 1
2024-05-29 18:42
挺好
夏龙
夏龙 1
2024-06-03 21:53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1
2024-08-15 00:04
柱子和底圈梁没有联通吗?
用户12xxx56
用户12xxx56
2024-05-29 12:54
田字型基础,加圈梁,两三层可以,因为柱子钢筋才四根,偏少。空格还要回填的,预算多的话不回填,浇一层板,多几个地下室放东西也可以。
晨雨日月
晨雨日月
2024-05-29 10:15
藏酒,地瓜,
弘扬正义
弘扬正义
2024-05-29 09:47
基本没什么问题
遇见你再不冷静
遇见你再不冷静
2024-05-29 13:20
连接三层混凝土浇筑最牢固,中间红砖毕竟没有混凝土耐压
5993613
5993613
2024-05-29 13:21
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