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早盘无量拉升,又是一窝蜂式的上涨,免子尾巴长不长,很快就回落了,午后开盘不久直接

早盘无量拉升,又是一窝蜂式的上涨,免子尾巴长不长,很快就回落了,午后开盘不久直接就跳水了,在水中扑腾了一阵了,最终也没能浮出水面。现在的多头毫无还手之力,稍一上涨就胆颤心惊,很快遭遇空头的打压。市场的弱势非常明显,多头只能靠着消息的掩护,在外资的助力一下偶尔出现反弹,在量能严重不足的背景下,资金又到处点火,一窝蜂式的上涨,完全是散兵游勇式的打法,各自为阵,根本没有进攻的能力,稍遇抵抗,便一轰而散。

资金天天围着消息面来回切换,别说投资者看得累,更把自己搞的晕头转向,真不知道想炒什么,吃着碗里的,瞅着锅里。很可能这是量能和机构最喜欢 的方式,无论指数是涨是跌,投资者都是赚不到钱的,越是折腾越是亏钱,慢慢的许多人也不敢再折腾了,渐渐的没人玩了,结果就是量能越来越少。地量复地量,看到地量,许多人总以为是空头杀不动了,地量见底价了,实则是多头不愿进场,没人愿意抄底。这样的市场凭什么上涨呢。

大家总是寄希望于神秘资金出手,盘面的弱势已有时日,靠神秘资金偶尔的出手能改变什么呢,如果能改变的话,市场早都涨到四千点了,何苦还要跟三千点纠缠不清呢。机构资金持续不断的砸盘,散户早都没了信心。大资金不肯进场,散户有什么办法呢。打破这种局面,要么靠外力,但这只是权宜之计。而市场要想依靠自身力量来改变现状,只能向下砸盘,自我制造一些机会出来。也能这样艰难度日了。

今天走强商业航天和半导体芯片明天大概率又是不好接的,等大分化后半导体芯片这块能反复的热度可能更高些,但也要看个股的轮动。毕竟大基金三期以超预期的3440亿投向市场,一期和二期投向市场的表现来看,都会带来有力度,有持续性的反弹机会。半导体这块周四有个反常现象,周一是带动市场的主角是共振行情,而周四明显是反向行情,甚至于午后它加强后市场却跳水明显。那是在于市场存量博弈越发明显,一个容量太大的方向异动后就挤压其他的。

明天是周五,又是五月的收官之战,整个五月日子很难熬,所以许多人认为周五应该会反弹。我的理解是弱势久矣,是骨子里的弱,靠一天突袭解决不了问题的。

连续不断的上影线,明显感觉上不去,短线既然不上去,就只好向下砸盘,再往下触及年线了,年线附件会有抵抗,但是一下子是难止跌企稳的,市场总体已经进入无量煎熬状态。当前不存在什么看指数炒股的行情,踩不准个股节奏的话什么都是白搭。

评论列表

用户18xxx28
用户18xxx28 3
2024-05-31 05:08
这就是对吴的痛击,讲好造假是重罚,坐牢!保护投资者!现在只有投资者受巨大的惩罚!一支股造假马上下跌!本应停牌,抓人,冻结所有犯罪人员的资产用来赔偿投资者!现在赔偿遥遥无期,犯罪分之已逃到无影了!这样又来一个流动性缺失,巨大的一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