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高通断供小米芯片,华为会不会出于人道主义给小米提供? 这个假设,根本就是硬把

哓灿往事 2024-06-03 08:09:46

如果高通断供小米芯片,华为会不会出于人道主义给小米提供? 这个假设,根本就是硬把小米和华为放在一起谈论。首先,雷总在公开场合说过,别人缺芯片,他们不会缺的。其次,小米的芯片不是已经流片了嘛,性能直逼麒麟9000s,还需要怕断供嘛?最后,商场上说人道主义,也是没谁了,首先人家要保证自己的需求,才能选择是否出售。如果产能连自己的需求都跟不上,拿什么去提供给别人?就算华为提供芯片给小米,小米就确定敢用?

1 阅读:13506

评论列表

刘东

刘东

188
2024-06-03 08:48

中兴被制裁后,任正非第一时间下令不准挖中兴员工,这是补刀?

神预言 回复 06-03 15:23
握草,你这确实是米粉思维,没毛病

思念々 回复 06-03 21:38
华为还撤回了专利诉讼呢

李勇

李勇

162
2024-06-03 21:57

小米的前十大股东里面除了雷军都是美国人,你说高通会断供吗?从美国不制裁小米你们难道还看不出来怎么回事?

李勇 回复 06-04 00:49
随便搜索一下就出来了。

李勇 回复 06-04 00:09
说错了前十大股东有五家美国机构。但是其他的股东虽然是中国名字但不知道是不是美国国籍的。

老鹰

老鹰

150
2024-06-03 08:39

高通养殖的小猴子!

用户10xxx59 回复 06-04 17:37
就想问问你华为帮高通清库存算高通养的啥?[抠鼻]

最后一张图 回复 07-24 22:10
华为砖业帮高通清理低端的4G芯片然后以高价卖给中国人你怎么不说了??

9527

9527

85
2024-06-03 20:49

小米自己的芯片都快弄出来了,研发这么多年你以为军儿没点东西的吗?实在不行就去偷呗

未知用户不存在的 回复 06-05 20:12
ov是实打实的投入了,都快要弄出来了,结果霉国制裁警告,没得法只能断了,然而某家的只在ppt上见过[静静吃瓜]

一直很安静 回复 06-07 09:05
高通爸爸会单独给小米做一个,贴小米自研打华为的

用户11xxx67

用户11xxx67

73
2024-06-03 21:10

怎么把小米和华为放一起比较,根本不在一个档次的

樱空释855 回复 最后一张图 07-25 10:16
真搞不懂你,黑华为没问题,可能你不喜欢。但是喜欢买办,那绝对是眼瞎心黑屁股歪了。

最后一张图 回复 07-24 22:13
说得对,是不在一个档次,小米至少不会帮高通清理低端4G芯片然后以高价卖给中国人

神预言

神预言

64
2024-06-03 15:25

人家高通的股东。还能缺芯片?人家好几年前就自研了s1,芯片设计牛的不要不要的。高通的芯片都是小米做的,只是用高通的名义发布,原因嘛,人家是高通的股东

任平生 回复 07-26 19:58
散户可不能称为股东啊

2-20字 回复 07-29 02:06
股权投资你是不太懂啊,小米背后是犹太资本,离散派的,你查的出来吗?明面上只有7.9%而已

^阳光心情+

^阳光心情+

54
2024-06-03 22:43

对雷总来说不算什么,当初三星对小米屏幕断供,雷布斯直飞韩国,跟三星高管连干了三瓶红酒就哄好了,美国芯片大不了多喝几瓶就是了。。。反正是求人无所谓

ptxzx1 回复 雷探长 06-04 21:11
什么喝酒,不是当场给三星老总下跪磕头吗?华为卖的儿子多了去了,现在个个是业内大佬,你指哪一个?

雷探长 回复 06-04 00:49
嗯,还好只是喝点酒,而不是卖儿子。

qiuyusui

qiuyusui

52
2024-06-03 12:49

补刀?小米还用补刀?你也太高看小米的生命力了!

瞬风

瞬风

50
2024-06-03 13:20

缺谁也不会缺到米。雷军说的。

万古青天一株莲

万古青天一株莲

31
2024-06-03 20:31

[微笑]魅族16完虐对标小米,然后高通就给魅族断芯片了,要说不是开曼伪国企在搞怪,谁信?

魔道祖師 回复 06-12 08:34
小米毛病更多吧,别看小米的配置很高,实际体验确实很一般,小米很会吹配置数据,却不愿意花心思做系统优化

561303 回复 07-23 20:57
魅族跟联发科是怎么死的你心里一点逼数都没有吗?联发科给魅族的旗舰机芯片,被你们猴王用在垃圾手机上,还说芯片垃圾![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也就你们猴能做出这种事[抠鼻][抠鼻][抠鼻]

4220772

4220772

30
2024-06-03 22:05

某些人都说华为垃圾,那我想问地球上有几家公司能在美国全面制裁下还存活着,日本,欧洲有吗?说句实话,如果三星遇到美国制裁华为这种力度,他也要改姓,实际上他也是美国控制的

一路顺风 回复 07-15 19:36
丧星很多年前就改姓丑了。

最后一张图 回复 07-24 22:15
那你顺便再说一下地球上又有几家手机公司680芯片卖四千多呗??

用户13xxx43

用户13xxx43

23
2024-06-03 23:28

买办,懂得都懂

飚风

飚风

22
2024-06-06 09:54

小米是美资企业,高通干儿子,专帮美国偷技术

用户63xxx09

用户63xxx09

19
2024-06-03 14:05

中国人这么容易被挑逗的么?美国人赚着中国人的钱,再拿赚来的钱雇一点中国人挑拨中国人内斗,恐怕美国人牙都笑掉了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16
2024-06-03 21:45

小米把高通888拿来印个小米logo就是自研

姚六他爸

姚六他爸

15
2024-06-03 18:40

都是雷教主营销手段

我d心暂时在休息

我d心暂时在休息

15
2024-06-03 19:15

肯定不会!华为怕收律师信[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笑对江湖

笑对江湖

14
2024-06-04 06:48

狼性多了,人性自然少了,这是定律!

天下英雄出我辈

天下英雄出我辈

13
2024-06-03 12:40

我不提倡内斗,所以我觉得华为这方面要向小米学习,要盯住新生代,在抖音,快手,UC,博客等迎合新生代的关注点和审美,虽说华为只做高端,但也别放弃未来,这叫不耻下问,师夷长技以制夷[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和平使者 回复 06-03 14:13
华为低端也做啊,这不是现在芯片产能跟不上啊。华为也有营销,只是和某米的营销侧重点不同

回忆 回复 06-08 06:35
你能不能不要那么无知?😱,华为的系统连接小米的系统就是共享给美国,这样做的后果你知道吗?

半睡

半睡

13
2024-06-04 12:40

米偷会把麒麟芯片放在红米上,做负优化,像当初搞死联发科跟魅族一样[开怀大笑]

後  來    

後  來    

8
2024-06-05 06:31

人家断绝父子关系关华为什么事?

万花丛中一点红 回复 06-06 18:10
到时某米会趴着,爷爷啊我是你亲孙子,都是自家人呐

taker001

taker001

8
2024-06-09 10:57

小米自己说的自研猪肉不香,进口猪肉才香,所以被停供直接毁灭吧

旺扎

旺扎

7
2024-06-03 22:05

小米是高通的股东

剑吼西风

剑吼西风

7
2024-06-03 22:58

既使丑国与中国发生冲突甚至战争,丑国也不会断供小米。

yanduhant

yanduhant

6
2024-06-04 14:05

抛去所有的,就说小米也被断供了,华为也帮不了小米,不牵扯什么恩怨竞争,华为现在主要是芯片自己也不够用啊……不管是华为还是紫光,或者别的什么国产的芯片,大问题还是没有纯国产的高端光刻机。今天华为被卡,明天紫光有威胁,也会被卡……不是说不想靠别人,问题是别人靠不住,不自己来不行。

沉默

沉默

5
2024-06-04 12:04

雷总的公司就有美国公司参股,所以人家就是一家人

CWR

CWR

5
2024-06-05 02:48

问题是,华为自己采购高通芯片比小米还多

小风微微地吹 回复 07-23 22:02
也就被制裁这二年,岀的mate50pro是高通芯片,猴子这几年都没卖过华为一代手机,你也太看不起猴子了。

晓风望月

晓风望月

5
2024-06-06 04:49

华为天下第一,其它的都是垃圾

誰呢

誰呢

5
2024-06-06 18:00

高通和小米本来就交叉持股呢,你说会不会断供

竹笋烤苹果

竹笋烤苹果

5
2024-06-09 20:49

放心吧,肯定不会!转头立马把现有华为手机价格*3,大家3倍爱国[滑稽笑]

H。 回复 一路顺风 07-24 08:27
米粉爱的是美国。跟爱国没关系。

一路顺风 回复 07-15 19:40
1999到6999的3倍半爱国吗?

成吉思汗

成吉思汗

4
2024-06-04 16:08

华为什么时候补刀中兴?

Jay Z

Jay Z

4
2024-06-04 15:08

华为被制裁时,小米做了啥[静静吃瓜]

用户58xxx80 回复 06-17 07:41
小米应该做啥 oppo vivo联想 中兴一加做了啥

量化人生

量化人生

4
2024-06-04 08:50

先假设一下,再帮别人选择,在把人家骂一顿

解决口粮

解决口粮

4
2024-06-04 15:23

目前不可能,华为产能跟不上

用户14xxx03

用户14xxx03

4
2024-06-03 18:20

特么的又来这一套。 按规矩,苹果要出售芯片给小米家,他得停掉手机业务或剥离手机业务或保留手机业务剥离芯片业务,不然以小米的爱国心,必然把苹果告的倾家荡产。

COO狮头鹰

COO狮头鹰

4
2024-06-04 18:09

参考屏幕事件,会第一时间报腿大哭,然后就,,就,,

用户17xxx23

用户17xxx23

4
2024-06-05 08:01

粗粮出芯片,美国不制裁,百分百是高通爸爸给的。

用户7879964964

用户7879964964

4
2024-06-12 09:32

爸爸会断供儿子?你们可以查到其他公司买芯片的价格你们绝对查不到小米公司买芯片的价格懂得都懂[滑稽笑]

陆小X

陆小X

4
2024-06-17 07:27

华为不会提供芯片给其他手机厂商,包括小米。不早说现在麒麟芯片供应有限,就是以前没制裁的时候,麒麟芯片也没有外卖。因为华为把麒麟芯片当做自己的独家卖点,大家都有了那就没什么值得宣传的了。

3969

3969

3
2024-06-04 18:12

拉倒吧!所谓的麒麟芯片都不知道是那里生产的,还想提供给别的企业,这些信徒们真是脑洞大开。

sweetie

sweetie

3
2024-06-05 10:38

营销号截图营销号讽刺华为,恬不知耻。

灵魂

灵魂

3
2024-06-04 18:34

至少我觉得华为高层不会集体拍照留念[并不简单]

魏巍

魏巍

3
2024-06-05 07:14

小米用得起成本2800的9000s?那红米定价多少能不亏?

用户14xxx22

用户14xxx22

3
2024-06-05 01:05

高通会断自己亲儿子的货吗?

心静-思远

心静-思远

3
2024-06-05 06:41

整天说如果,真有那么多如果,那你就是世界首富,世界主宰了

东东

东东

3
2024-06-05 05:17

高通的大股东也是雷米的大股东,断供前提不成立。

用户16xxx83

用户16xxx83

3
2024-06-05 19:36

小米死亡,天下太平

黄升hcl

黄升hcl

3
2024-06-06 22:19

简单,直接取代就好。

L.A

L.A

3
2024-06-07 08:20

股东会把自己公司供应断了?

f9646354

f9646354

3
2024-06-06 21:07

不可能救,不然怎么遥遥领先?

用户63xxx28

用户63xxx28

3
2024-06-07 11:34

可以买天机,紫光也可以啊

哈哈505

哈哈505

3
2024-06-09 00:09

某机型se,不是用哪个啥高通680卖2000多嘛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3
2024-06-10 01:34

没有高通,联发科不香吗?就算高通联发科都不供了,你觉得中芯他们造不出14nm工艺的芯片吗?光刻机7nm都突破了,只是不能量产而已。现在我国的光刻机14nm芯片早就可以量产了,只不过工艺相对落后,所以才没有真的大规模生产。别制造芯片焦虑了,我倒是希望高通联发科联合起来断供,那么我们就可以买到白菜价的14nm芯片了,虽然落后,但是量大管饱,也能通过这种方法,早日实现7nm的量产,那个时候,芯片绝对会被中国企业给包圆,9.9包邮芯片估计都能出来。

宵夜

宵夜

3
2024-06-10 15:01

中兴被制裁买不到芯片后,华为第一时间宣布麒麟芯片不外卖。

雾荫

雾荫

3
2024-06-10 05:59

如果华为给小米提供芯片,他会成为下一个联发科和魅族。芯片负优化,然后放在低端机上,搞死你。

soyou 回复 07-26 20:08
呵呵,你知道商业手段吗?

雾荫 回复 07-26 18:59
16年中考结束,买的魅族pro 6,联发科芯片,19年高考结束,均衡模式还能流畅玩王者。(魅族的均衡模式和高性能模式真的区别很大,不像有些高性能开了跟没开一样)

魔天

魔天

3
2024-07-14 10:46

你这句话说的好像高通给不给高通自己供应芯片一样。

山野村夫

山野村夫

3
2024-07-17 11:29

想当年,华为被制裁时,他们可是弹冠相庆,合照纪念。大家都是中国科技国防的力量,太下着了。

最爱阿森纳

最爱阿森纳

3
2024-07-25 16:58

放心 人家有澎湃

老婆最大

老婆最大

3
2024-07-27 05:44

我发现一个问题,华为被制裁后,分出去的子公司一个比一个牛,这到底是为啥

清晨慢跑

清晨慢跑

2
2024-06-04 14:17

说来说去说什么?不是说华为一直不用美国芯片?

匆匆那年

匆匆那年

2
2024-06-03 23:45

没法供货的,华为也需要很多别的专利才能做的,中兴被制裁的时候华为就说了没法给中兴供货不然一起被制裁

jason

jason

2
2024-06-04 17:42

雷传志会加大对高通的持股比例,让高通欲罢不能[大笑][大笑][大笑]

我行我素

我行我素

2
2024-06-05 01:32

麒麟不兼容骁龙主板架构,别在这意淫了

那男的很帅

那男的很帅

2
2024-06-04 18:31

三星断供屏幕,三飞韩国赔礼道歉,喝光五瓶红酒,高通敢断供,五飞美国赔礼道歉!

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

2
2024-06-05 05:38

雨田君是霉国养的傀儡,还能断供?

龙在天下

龙在天下

2
2024-06-06 15:34

雷军一直在偷偷搞刹车广告芯片

简称

简称

2
2024-06-05 18:44

雷说的话你们忘了吗?“小米从来不缺芯片”媚外这点雷米做得很好。

轻酌浅醉

轻酌浅醉

2
2024-06-07 08:14

小米不是也有自研芯片吗

春初

春初

2
2024-06-08 12:18

华为恨不得其他厂家都死,总有人以为华为是慈善家。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
2024-06-08 00:14

彭拜胎死腹中,还搞芯片美国老搞死他,美国人狗腿子[墨镜][墨镜][墨镜]

人间清醒

人间清醒

2
2024-06-06 22:14

高通和小米是一家人,断供谁也不可能断供小米

适应人生角色

适应人生角色

2
2024-06-07 20:32

华为有芯片吗?华为商城上的Mate60和P70都没网络制式和处理信息的,是那一群牲口在叫:宗教式遥遥领先,宗教式遥遥领先,宗教式遥遥领先。哈哈哈。

正义不迟到

正义不迟到

2
2024-06-07 20:57

真无耻![点赞]

用户16xxx29

用户16xxx29

2
2024-06-08 08:29

小米如果用华为的芯片,性能大降。谁还会买小米手机。

by稚生风璃

by稚生风璃

2
2024-06-06 19:44

小骗,别睡了快起来!华为去你家拿芯片啦!

不羁

不羁

2
2024-06-08 19:12

你这个假设不成立

磊子

磊子

2
2024-06-07 22:27

外交部记者会上打广告!怎么比!

hipp

hipp

2
2024-06-07 12:22

小米芯片年年流片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2
2024-06-08 19:41

自己都吃不饱还给别人?就他那德行,没有哪个国产手机品牌会跟他合作!

伪君子雷布斯

伪君子雷布斯

2
2024-06-09 15:54

犹太资本不会断供犹太米的

Ysms

Ysms

2
2024-06-11 11:41

中国企业不会扶持外国企业的,小米既然没了芯片,那就让他倒闭

巧夺麻袋

巧夺麻袋

2
2024-06-11 08:57

都是商业行为,花钱买,什么人道主义

肥而不腻

肥而不腻

2
2024-06-14 16:42

说的好给个狗粮,[滑稽笑]

用户83xxx20

用户83xxx20

2
2024-06-16 17:31

高通断小米就是断自己的财路。

用户23xxx78

用户23xxx78

2
2024-07-15 21:18

说这话题有意思吗?雷总的人品高通会禁它使用吗?

土堆子95188

土堆子95188

2
2024-07-15 10:38

痴心妄想

小风微微地吹

小风微微地吹

2
2024-07-23 21:54

把麒麟9010芯片给猴子,它就敢卖1999,然后高通的卖8999。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2
2024-07-24 09:51

小米联合英特尔开发i9处理器!

UFO

UFO

2
2024-07-24 12:47

这个假设成立吗?根本不成立,小米是高通股东吧?高通好像也是小米股东,你觉得会吗?

进口种球供应-杨奉波1868263830

进口种球供应-杨奉波1868263830

2
2024-07-24 17:50

这个假设不成立,因为小米永远不会缺芯片,就算被制裁了也会自研,现在已经预研10年了

Kreeys

Kreeys

2
2024-07-24 14:55

华为被制裁,想到的是发展国内供应链,实现国产零件;小米被制裁,雷军想到的是去韩国道歉,喝5瓶红酒[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最后一张图 回复 07-24 22:18
华为被制裁第一想到的不是帮高通680芯片四千多卖给中国人来讨好美国吗

luo92

luo92

2
2024-07-26 15:21

现在就在搞低配高价,如果美国断供,就更加高价了,其实比美国企业还坏

lgilu

lgilu

2
2024-07-27 15:46

求你了,千万别救小米,让他倒闭

momo

momo

2
2024-07-26 16:06

华为不会为任何手机厂商提供核心芯片,就像苹果一样。但是,华为海思准备独立出来,大概率会为汽车行业,以及家电行业提供大量的中低端芯片,以及手机行业的非核心功能芯片。

之乎者帅

之乎者帅

2
2024-07-28 00:35

有些公司在美国制裁时奋力前行,有的公司假装被制裁。

余sir

余sir

2
2024-07-28 21:21

断供?有澎湃芯片啊

議亂乄冷雨

議亂乄冷雨

2
2024-07-28 12:43

有那么一群牲口,生怕老百姓有实惠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2
2024-07-29 22:27

美国怎么会打压自己的狗腿子

打不过就跑

打不过就跑

1
2024-07-23 21:40

你们猜,高通断供粗粮后,遥遥领先会涨价到多少?普通老百姓2.3千块钱,能买到什么性能的手机呢?卡是肯定不会卡的,想玩游戏啥的?呵呵

小风微微地吹 回复 07-23 22:07
华为对标的是苹果,怎么会自降身价去对小米?,以前的荣耀还可以,现在 呵呵根本无视了。

巨物的优势

巨物的优势

1
2024-06-15 07:35

[抠鼻]事实是华为买的高通芯片比小米买的还多。

小风微微地吹 回复 07-23 22:09
请例岀具体的手机型号,销量。

哓灿往事

哓灿往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