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预期一样,市场出现反弹,昨天抄底的得以全身而退,现在抄底无异于刀口舔血,有赚就跑。实在不敢贪心。我只在急跌大跌时进场,小涨小跌就不动。看看今天的量能,相比昨天又大幅萎缩,没人愿意抄底,这个反弹就没有力度,一两日游的概率较大。
跌停板数量远大于涨停板数量。涨幅大于5%的也就那么几十家,拿什么赚钱呢,叫人怎么进场呢。热点反复轮动,无量无赚钱效应,资金不断向大市值品种移动。这种格局一时半会难以改变的。这样的盘面不适合大多投资者操作。真正的机会很难把握,只能减少操作。
跟预期一样,市场出现反弹,昨天抄底的得以全身而退,现在抄底无异于刀口舔血,有赚就跑。实在不敢贪心。我只在急跌大跌时进场,小涨小跌就不动。看看今天的量能,相比昨天又大幅萎缩,没人愿意抄底,这个反弹就没有力度,一两日游的概率较大。
跌停板数量远大于涨停板数量。涨幅大于5%的也就那么几十家,拿什么赚钱呢,叫人怎么进场呢。热点反复轮动,无量无赚钱效应,资金不断向大市值品种移动。这种格局一时半会难以改变的。这样的盘面不适合大多投资者操作。真正的机会很难把握,只能减少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