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的这一波骚操作,给许多人吓的够呛,如果早盘追涨杀跌的话,早盘一阵子会输的很惨。
当然你敢于高抛低吸的话,就是另一番感觉了。盘前我明确告诉大家,直接往上冲,就先抛掉,等跌下来再进场。具体跌到哪里可以进,我心里依然没底,我寻找是一个短线的情绪的拐点,也就是盘中放量杀跌,意味着恐慌盘杀出,短线机会出现。今天早盘果然出现了,开盘是缩量上涨,明显没有人追涨,那只能回落,接下来回落时,题材大幅跳水,同时放量。前10分钟反弹时缩量不足百亿,前半小时下跌时放量超300亿,明显是题材带来恐慌性杀跌,题材近期跌的够狠了,现在又放量杀跌,短线情绪拐点的形成的可能性较大。不要犹豫,不要讲万一不反弹之类的话,你要追求绝对的东西,那股市满足不了你的梦想。我们只能在风险与机会之间追求一个大概率事件。再说了,跌了这么多,你这个时候进场,本就具备很强的成本优势。
昨天盘后和今天早盘,对于今天行情,我倾向于反弹,到底是指数性反弹行情还是个股性反弹行情是不确定性的,现在看来是指数性的反弹,个股还是很惨的。许多人又是大亏的一天。短线情绪宣泄得到一定的释放,今天以小反弹为主,估计还是以权重护盘为主。想赚钱是很难的。